訊息原文

1 人回報2 年前
不是青菜!男子患大腸癌末期 每天吃「1食物」未復發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565667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0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早餐就吃到致癌物?肉鬆原來這麼毒 「民以食為天」,然而食物也潛藏著健康危機,乳酸菌之父梅奇尼可夫曾經說:「死亡從大腸開始」,大腸癌更是連續八年蟬聯國人十大致死癌症第一名。根據《中視新聞》報導,一項針對直腸癌病人的調查發現,最多病患愛吃的食物都是「肉鬆」,再次顯現出加工肉類與致癌風險之間的潛在關連。 肉類高溫燒烤產生致癌「異環胺」 台中榮總大腸直腸科主任王輝明醫生指出,肉鬆是肉粉高溫燒烤過後的加工食物,表面積所沾附的「異環胺」(heterocyclic amine)數量驚人,異環胺(heterocyclic amine)已被確認為一級致癌物質,。王醫生指出,包括前年1名14歲就因大腸癌死亡的青少年病例發現,他幾乎每天食用香腸。顯然,肉類在高溫燒烤後產生的異環胺,是引發大腸癌、直腸癌的危險因素。 美醫:這七種肉最致癌 美國癌症協會結腸直腸癌主任 Durado Brooks 教授指出,大多數的的結腸或直腸癌症,起源於息肉病變,而造成息肉病變最主要的三項原因為:高脂肪食物、紅肉、酒精。其中,最容易升高致癌風險的食物,包括加工後的牛肉、豬肉、羊肉、熱狗、火腿、培根、香腸。 至於吃哪些食物可降低大腸癌風險? Brooks指出:綠葉蔬菜中的葉酸及維生素B群,有良好的防癌效果,綠葉蔬菜、十字花科蔬菜(花椰菜)、柑橘類水果,以及強化穀物,都是良好的飲食選擇。 「腸癌救星」葉酸及蘿蔔硫素 尤其是葉酸的抗癌作用,逐步受到重視,在哈佛大學一項針對89000名婦女的研究中,發現每天攝取400毫克的葉酸,罹患大腸癌的風險降低52%,而每日只要攝取1杯鷹嘴豆或熟菠菜,就能攝取到100-150毫克。另外,每星期吃四份1/2杯(125克)的十字花科蔬菜,攝取足量的蘿蔔硫素,也能減少一半的腸癌風險。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又有一名人正值壯年被大腸癌奪去性命,如何防範大腸癌相信是很多人關心的議題,到底有那些NG行為容易讓大腸癌上身呢? 1. 喝酒:酒精會代謝成乙醛傷害細胞DNA而引起癌症,酒喝愈多,常喝酒,引發癌症的危險性增高。 解方:不喝酒 2. 愛吃高升糖指數的食物:高升糖指數的食物容易刺激似胰島素生長因子分泌,而刺激腫瘤增生,讓大腸癌細胞分布全身。所以甜食、精緻澱粉類的食物要慎食。 解方:多選擇低升糖指數的全穀類,如:地瓜、糙米、芋頭、南瓜等當主食來源。 3. 愛吃紅肉及加工肉類:吃紅肉會讓身體產生石膽酸,大腸癌的病人有較高濃度的石膽酸,加工肉品有亞硝胺的致癌物。吃太多肉讓蛋白質攝取過量,會讓胰臟酵素忙著消化蛋白質,沒時間去做除癌細胞的工作,可試著一天1餐或2餐不吃蛋白質,讓胰臟酵素來對抗癌細胞。 解方:少吃紅肉及加工肉品,如果非吃不可,可以搭配吃足量含豐富維生素C、E及膳食纖維的蔬菜、水果。 4. 愛吃動物性脂肪:研究指出動物性脂肪攝取量大於總熱量40%時,會增加罹患大腸癌的危機,如果脂肪量少於總熱量15%,會有較低大腸癌風險,這裡的動物性脂肪是指飽和脂肪,魚類所含的DHA、EPA等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反而有保護身體對抗大腸癌。飲食中的脂肪會刺激膽汁分泌,太油時會引起致癌的石膽酸和去水膽酸增加,所以少吃油炸食物、肥肉等。 又有哪些飲食習慣能遠離大腸癌呢? 1. 多吃膳食纖維:膳食纖維可結合致癌物質,讓致癌物質快速排出體外,減少大腸暴露在致癌劑的危險,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益生菌的生長,水溶性的膳食纖維可以降膽固醇、調整血糖及預防便祕。 2. 多吃鞣花酸的食物:鞣花酸可以活化肝臟解毒酵素,幫助清除致癌物。 可吃哪些食物呢?莓果類的草莓 3. 多吃含吲哚的十字花科食物:吲哚能催化致癌劑被解毒,提供抗氧化的保護作用,能抑制大腸癌細胞增生。十字花科食物有高麗菜、綠花菜、白花菜、甘藍菜等。 4. 攝取足夠的鈣、鎂:鈣能減少大腸癌的危險,我不鼓勵靠吃鈣片來預防,應多吃深綠色的蔬菜同時補充鈣、鎂及膳食纖維,才是最明智選擇。 5. 烹調食物加薑黃 其實預防大腸癌的飲食和預防脂肪肝的飲食差不多,多蔬菜、適量水果、少紅肉、多粗食,人自然就健康。當然要多運動、保持身心愉快也很重要。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摘錄上文: 【咖啡養生法】 1. 每天喝3杯黑咖啡。 2. 選擇淺烘焙咖啡豆,其保留最多抗氧化物。 3.早上9至10時、下午3至4時,喝咖啡CP值最高。 4. 一杯咖啡搭配一杯開水,補充身體水分。 5. 喝咖啡1小時後喝牛奶,補充鈣質。 6. 無論哪種咖啡,最重要是注意保存期限。 7. 胃有宿疾,飯後再喝咖啡。 8. 許多研究顯示,咖啡能預防癌症,對肝癌、大腸癌效果最好,能減少復發機率, 並能降低死亡率。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分享網路文章 登山治癌的故事 我常常登山 40歲都是登百岳 (爬過18座百岳) 最近10年改爬郊山過過癮 最常去的就是大湖公園旁的白鷺鷥山 經常走一趟來回1小時就回家 有次碰到一位大哥 超過75歲 看他背著登山袋 爬山路速度相當快 而且不只走一趟 有次休息時 跟這位大哥閒聊 他說他爬白鷺鷥山 至少走三趟(上下) 我很好奇 他才說出他的故事 他說: 年輕時因為做生意 大吃大喝 生活不正常 60歲到醫院檢查 大腸癌第四期 醫生判斷時間不久 他有次到醫院檢查 出來巧遇一位醫師 這位醫師也是癌症病患 醫師告訴這位山友 癌症病患西醫處理的SOP都是相同 化療結果身體垮了 也不見得完全會好 這位醫師告訴這位山友 唯一能救活的只有自己而不是醫院 這位醫師把他登山治癒癌症的過程分享給這位山友 結果這位山友 不再進醫院治療 每天大量登山 (至少走3小時) 從郊山到後面直攻陽明山的七星山 每天清晨3點起床 5點半搭第一班公車上陽明山 連續15年 更換的登山鞋超過100雙 就這樣3年不到 治癒大腸癌末期 回醫院追蹤檢查 醫師也說不可思議 真是奇蹟~ 其實癌症就是身體中毒與發炎 體內阻塞毒素過多 這位山友告訴我 要將體內毒素清除 唯一的辦法 就是身體大量流汗 而且要深度流汗才有效 我們正常流汗都是淺層流汗 要做到深層流汗 就是靠登山 最好有高度的台階.藉由雙腳大步跨上台階 心臟跳動加速 且經由3趟上下爬山 登山時間超過3小時 體內深層的毒素 才能完全排出 這位山友告訴我如何治療他的癌末 自己毅力救活自己 (很多人都是被癌症嚇死了) 這位山友3年內完全治癒癌症後 從此喜歡登山 從60歲到75歳 他說會一直走到老
    34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沒事不要到醫院做檢查,以免被CE師套牢自己的生命健康‼️ 轉貼自 張惠雱 分享登山治癌的真實故事 我常常登山,40歲都是登百岳(爬過18座百岳),最近10年改爬郊山過過癮,最常去的就是大湖公園旁的白鷺鷥山,經常走一趟來回1小時就回家。有次碰到一位大哥,超過75歲,看他背著登山袋爬山速度相當快,而且不只走一趟。有次休息時,跟這位大哥閒聊,他說爬白鷺鷥山至少走三趟(上、下) ,我很好奇,他才說出他的故事。 他說,年輕時因為做生意,大吃大喝,生活不正常。60歲到醫院檢查出大腸癌第四期,醫生判斷時間不久。 他有次到醫院檢查,巧遇一位醫師,這位醫師也是癌症病患,醫師告訴他:癌症病患西醫處理的SOP都是相同化療,結果身體垮了,也不見得完全會好。醫師告訴他,唯一能救活的只有自己,而不是醫院。聽了醫師分享登山治癒癌症的故事後,這位大哥不再進醫院治療,每天大量登山(至少走3小時),從郊山到後來直攻七星山,每天清晨4點起床 ,5點半搭第一班公車上陽明山,連續15年,更換的登山鞋超過100雙。這樣3年不到就治癒大腸癌末期,回醫院追蹤檢查,醫師也說不可思議!真是奇蹟! 其實癌症就是身體中毒與發炎,體內阻塞毒素過多,要將體內毒素清除, 唯一的辦法就是大量流汗,而且要深度流汗才有效。我們正常流汗都是淺層流汗,要做到深層流汗就要靠山,最好有高度的台階,藉由雙腳大步跨上台階,加速心臟跳動,且經由3趟上下爬山,登山時間超過3個小時,體內深層的毒素才能完全排出。這位山友告訴我如何治療他的癌末,憑自己的毅力救活自己。(很多人都是被癌症嚇死了)這位山友3年內完全治癒癌症,從此喜歡登山,從60歲到75歳, 他說會一直走到老。這是我見到治療癌症成功的真實故事,與各位好朋友分享。
    12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健康之鑰》家醫科醫師減重心法 丟掉所有麵包 台灣新生報 【中央社台北30日電】 台灣新生報2017年5月31日 上午12:00 留言 減重容易遇瓶頸,家醫科醫師宋晏仁指出,減重心法在於重建生活形態,建議丟掉家裡所有麵包、外食多吃一份燙青菜;正確看待水果,選擇「需要」而不是「喜歡」的食物。 前衛生署副署長宋晏仁曾爆肥到92公斤,健檢報告滿江紅,心臟出問題,對抗肥胖之路走了20年。一次偶然機會接觸哈佛大學「健康餐盤」觀念,他又融合營養與代謝醫學觀念,開創211減重法,每餐吃2份蔬菜、1份全穀、1份蛋白質,搭配運動和靜坐,健康瘦下來。 宋晏仁在新書中分享減重心法,應重建食物選擇的正確觀念,第一步是要把家裡所有的麵包都丟掉;第二步必須調整對主食觀念,外食多點一份燙青菜、把便當改為自助餐,堅持211原則;第三步,正確看待水果,每餐水果量控制在「1個奇異果大小」左右。 減重會失敗跟食物選擇有關,應改變慣性,選擇「需要」而非「喜歡」的食物,下午茶改吃1顆茶葉蛋配1杯黑咖啡,或6至8顆堅果。 宋晏仁表示,飲食內容天天均衡不夠,應追求餐餐均衡。飲食謹記「211減重餐盤」,蔬菜占2份、蛋白質占1份、全穀類各占1份。 很多人面對過重體重總會逃避,宋晏仁說,過重對身體危害甚大,不應再當鴕鳥,避免接觸不適當的食物,並記得應酬的重點在交朋友,不是吃大餐。 宋晏仁說,想要改變習慣,可以從早餐加蛋開始,如以前吃燒餅油條配甜豆漿,可以逐漸調整為燒餅蛋,再加大量的蔬菜配無糖豆漿。 許多人減重時,常常只計算卡路里,宋晏仁表示,這樣的方法注定失敗,因為正確的食物組合比熱量計算更重要。減重者的主食應是青菜,澱粉類只能當「配菜」或「點心」;減重絕對不可以單獨吃澱粉類食物,如一根地瓜;要拒絕含糖食物的「毒害」。 宋晏仁說明,糖類在大腦興奮區域跟毒品海洛英相同,會造成成癮性的興奮。吃甜食會更刺激食欲,包括容易消化的澱粉類(包括麵包、白米飯等),以及存在於食物中看不見的、潛藏的糖分,都會刺激食慾,讓人吃進更多食物。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哈佛大學終於公佈咖啡與癌症的關係,後悔沒早點知道。 咖啡一直都是醫學的寵兒,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哈佛大學科學家公佈,喝咖啡又一神奇功效。 世界最權威的哈佛大學近日公佈了咖啡對健康的功效, 喝咖啡或能降低15%的大腸癌的風險。 如果每天喝兩杯咖啡能降低43%患肝癌的概率。 與此同時,世界上另一所知名大學, 瑞士蘇黎士聯邦理工學院的研究人員也表示, 胰島素的功效在未來可能會被咖啡所替代。 糖尿病目前是全世界最流行的疾病之一, 全球有約超3.8億的糖尿病患者, 每年,因糖尿病引起的心臟等疾病會殺死近8萬人。 對於患有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患者來說, 注射胰島素是他們日常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 然而,雖說注射胰島素是一種有效的治療方法, 但並不完美。 因為需要每天注射胰島素,保持血糖水平, 不但麻煩,還很容易忘記。 研究小組發現, 有一種腎細胞如果在血液中檢測到咖啡因成分, 它就會立刻相應地產生胰島素。 隨後,他們在10隻患有糖尿病的小白鼠中進行了試驗。 當小白鼠飲入咖啡的時候, 他們體內對於血糖濃度的控制能力比一般的老鼠都要好。 研究小組表示,人體內也有類似的腎細胞, 具體生產胰島素的機制還需要進一步確定。 其實,這項實驗的結果絕不是空穴來風。 美國哈佛大學一項針對1.6萬人進行的研究顯示, 常喝咖啡的人患二型糖尿病的風險比較低。 這項研究給許多糖尿病患者帶來了曙光。 也許未來的糖尿病患者只需要簡單地享受一杯咖啡, 就能促使胰島素生產,並徹底不需要再額外注射了。 除此之外,咖啡的好處, 從醫學界的視角來講,有很多。 其實,從降低死亡風險,到降低某些癌症和糖尿病的風險, 再到降低抑鬱症和帕金森的風險, 咖啡一直都是醫學的寵兒。 你不知道咖啡可降低結上癌患病風險? 最近的一項美國南加州大學諾里斯中和癌症中心報告的一項研究, 讓大家對咖啡的愛又深了一層。 咖啡可降低26%的節肢腸癌患病風險, 這是一項以以色列北部以人口為基礎的節肢腸癌分子流行病學的研究。 研究者為5145例節肢腸癌患者和4097例無節肢腸癌病史的健康人 制定了一份經驗證的半定量的咖啡攝入頻率的問卷調查。 研究結果顯示,在矯正了已知的危險因素之後, 中等咖啡消耗量能降低26%的或患節肢腸癌的風險, 且隨著咖啡消耗量的增加,節肢腸癌或患的風險逐步降低。 這一趨勢在節肢腸癌和直腸癌均很明顯。 很驚訝吧,咖啡因竟然沒有單獨發揮作用。 研究者說,咖啡內含有多種促進節肢腸健康的成分, 咖啡因和多酚有抗氧化作用,類黑晶能夠促進節腸蠕動, 二氈類物質可以抵抗氧化硬積損傷。 咖啡降低節肢腸癌患者的癌症復發率 丹娜法博癌症研究所的研究人員曾在《臨床腫瘤學》雜誌上發表研究稱, 經常喝咖啡,可顯著降低腫瘤復發和提高節肢腸癌三期患者的存活率。 這項研究隨訪了953名接受化療的節肢腸癌患者6個月內的膳食模式, 他們發現,每天喝四杯或更多的咖啡患者, 比不喝咖啡的患者癌症復發率的機率要低42%。 在隨訪期間,那些定時定期喝四杯或更多咖啡的患者, 比不喝咖啡的患者低了33%的機率死於癌症或其他原因的死亡。 且進一步分析表明,較低的癌症風險是由於化療。
    2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新聞 中國 評論 文化 生活 娛樂 健康 體育 社區 神韻 5種不宜隔夜吃的食物 隔夜食物再加熱,營養已大部分流失,美味不再,吃了反而有害健康。(大紀元圖片) 隔夜食物再加熱,營養已大部分流失,美味不再,吃了反而有害健康。(大紀元圖片) 【字號】 大 中 小 更新: 2015年07月01日 7:30 PM 標籤: 亞硝酸鹽 致癌物質 隔夜菜 【大紀元2015年07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熙綜合報導)新燉的一鍋湯,加滿各種養生食材,喝不完怎麼辦?你會倒掉或放進冰箱隔天再熱來喝?每個家庭每天都或多或少有些吃不完的食物,冰著下餐再吃,不僅不浪費,也省去處理廚餘的麻煩。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食物都適合隔夜吃,有些食物再加熱,營養已大部分流失,也不再美味,吃了反而有害健康。 這5種食物再好吃也不要隔夜吃: 1. 炒青菜 (江柏逸/大紀元) (江柏逸/大紀元) 新鮮的蔬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和膳食纖維,對機體健康很有助益。如果吃不完,千萬不要過度節約,留待第二天吃,這可是對健康非常有害。莖葉類蔬菜硝酸鹽含量高,隔夜會形成有毒的亞硝酸鹽,有致癌的風險。如果怕浪費,做菜時計算好人數和菜量,吃多少煮多少。 2. 海鮮食品 (謝凌/大紀元) (謝凌/大紀元) 夏季是各類海鮮上市的季節,新鮮的海鮮味道鮮美,如果放到隔夜再吃,海鮮的鮮味就消失殆盡,而且海鮮裡本身就會含有一些細菌會重新滋生,這些蛋白質降解物,會損傷肝、腎功能。 3. 湯 (Fotolia) (Fotolia) 中國人喜歡喝湯,餐桌上定有一鍋湯,一般煲湯多用鐵鍋,如果喝剩的湯留在鐵鍋,經過一夜,湯就會和鐵鍋的金屬發生反應,形成有害的化合物,吃了對身體有害。剰湯最好盛放在玻璃或陶瓷器皿中。 4. 滷味食品 (江柏逸/大紀元) (江柏逸/大紀元) 滷味食品是很好的零嘴和下酒菜,吃不完存放冰箱應該沒問題吧?預防食物中毒,散裝滷味要當天吃完,不可隔夜。因為,冰箱也會孳生黴菌,還有嗜冷菌,並不是絕對安全。 5. 油炸食品 (Fotolia) (Fotolia) 油炸食品香香酥酥,很受年輕人喜愛,夏天食物吃不完就會往冰箱放,要吃時再加熱或微波。其實,油炸食物本身並不是健康食品,再次加熱後,裡面的油脂經過二次加熱就會形成丙烯醯胺,是一種致癌物質。所以,油炸食物儘量少吃,而且不要隔夜吃。**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76歲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罹癌、摘5臟器,每天做1事10年癌症不復發 發布時間 2017年11月15日 【早安健康/陳建甫編譯】對於室內設計或是建築美學有所研究的民眾,可能都認識日本知名的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現年已經高齡76歲的他,從2009年開始對外宣布自己罹患多種癌症,至今已經摘除了膽囊、膽管、十二指腸、胰臟、脾臟等五個臟器,然而令人驚訝的是,聽起來渾身是病且垂垂老矣的他,仍生龍活虎地活躍在建築界,更不需要專人看護,能夠自己獨立生活。 以座右銘勉勵自己 每日萬步讓他10年癌症不復發 就算生為性格開朗的大阪人,安藤忠雄仍坦承自己在得知自己罹癌時,一度也覺得人生跌至了谷底,但是秉持著「失敗了還要計劃好下一次、下下一次,加倍努力前進。永遠不氣餒!」的座右銘,讓他渡過了艱辛的抗癌時光。 透過當時的主治醫師給予的建議,安藤忠雄開始以一日一萬步為目標,每天徒步行走到自己的辦公室上班,也是因為這樣大量的有氧運動,讓他體內的新陳代謝大幅加快,細胞修復速度也提高,從病發至今將近10年,除了未完全切除的胰臟上,癌症沒有復發跡象之外,更沒有新的器官罹癌。 東大醫院調查:完全不運動者的癌症死亡率是積極運動者的4倍 而參與安藤忠雄癌症療程的,東京大學醫學部附設醫院放射線醫學博士中川惠一則表示,根據東大醫院替「東京瓦斯」公司進行了15年定期健檢的資料可以發現,接受檢查的9677名男性中,平時完全不運動者的癌症死亡率,是積極運動者的4倍之高,也是偶爾運動者的2倍高。 另一方面,根據美國國家癌症研究中心的研究也指出,有運動習慣者不但罹患大腸癌的機率較不運動者低了40~50%,罹患乳癌的機率也低了30~40%;反之,不運動卻會提高肺癌、女性子宮各部位癌、男性攝護腺癌的罹病機率。 有氧運動幫助身體抗氧化 加速淋巴循環強化免疫力 而日本腸道醫學博士後藤利夫則表示,目前的醫學研究普遍都將活性氧造成的基因損傷視為罹癌的一大原因,而定期的有氧運動則可以幫助身體抗氧化、排出活性氧,並且強化免疫細胞數量跟淋巴循環,加速免疫細胞清除致癌因子的速度。(big happy smile)(big happy smile)(big happy smile)(big happy smile)(big happy smile)(shining heart)(shining heart)(shining heart)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引 言- 癌症並非絕症: 癌症是國內死亡率最高、美國死亡率次高的慢性病,雖然如此,卻非絕症。然而,倘患者寄希望於西醫癌症的標準療法(即化療、放療、手術)或求神問卜(即不治療),則其未來悲慘的命運恐不問可知。 據研究,在人的一生中,每兩個人就有一個人會罹癌,而罹癌者多半迷信癌腫瘤科西醫的甜言蜜語,癡心妄想不治病因的錯誤療法能起死回生、創造奇蹟。[註:據最近瑞典研究,凡接種基因改造疫苗(包括輝瑞、BNT、AZ、莫德納等進口疫苗)者幾乎100%會罹癌。倘您施打過基改疫苗,如何採取有效方法預防及治療癌症,便成為您生命中第一大事!] 事實上,遠離西醫標準癌症療法,癌症病人的存活機會暴增。據筆者所知,在台灣死亡率極高的直腸癌與攝護腺癌,採用端粒營養素配方施治,治癒率幾乎100%,無副作用,且成本低廉(按,不須出國求診,可在家治病)。 讀者可能印象深刻,幹細胞療法、高壓氧療法的治癒率亦近乎完美,且無副作用[註:靜脈注射高劑量維他命C,為最新重新被發現的治癌方法,連最凶險的末期胰臟癌都能被治癒。據Dr. Keith稱,現在日本此法已被該國各治癌中心列為第一線治癌方法]。許多時候,倘我們聰明地組合上述各種療法,對癌症末期的患者施治,打退癌魔,更增勝算。 以下,李威廉醫師簡報的抗癌、護心的新發現和新發展,誠然令人興奮。例如,罹癌者在初步清除體內的癌細胞後,如何預防未來癌腫瘤復發?李醫師確認喝抹茶、純可可(或80%以上的黑巧克力)、石榴汁,食用橄欖油、吃紫色馬鈴薯……就是科學上證明有效的答案。 下文值得癌症病人的信賴。 …………………………………………………………………………… 《 醫學快報 # 032b /12.21.'21; 1.11.'20: 李威廉醫師年終報告其2019年的抗癌新發現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9年令人特別興奮,因為「血管新生基金會(the Angiogenesis Foundation)」發現: ● 黑巧克力(80%+)所含的可可能抑制血管新生而餓死癌細胞。我們的研究顯示可可能直接摧毀淋巴腫瘤癌細胞。 ● 石榴汁單靠支持一種重要的腸道益生菌叫艾克曼菌(Akkermansia mucinophila),便能幫助癌症病人對免疫療法產生反應(從而逆轉癌症)。 ● 吃蕃茄(每天吃半個~1個)跟減低乳癌的風險密切相關。這是以多吃蕃茄為一大特色的地中海膳食法的重大優點之一。 談到乳癌,我們一直傳播一項事實:吃大豆與降低(不是增加!)乳癌的風險密切相關。這點曾經一直混淆不清,現在則清清楚楚。 令我們驚奇的是,我們發現某些食物能毀滅癌幹細胞- 病人治癌成功後,只怕未來癌幹細胞來主導癌腫瘤復發。抹茶、紫色馬鈴薯、橄欖油、及黑巧克力等是我們已經確認的能毀滅癌幹細胞的食物。 膳食並非「血管新生基金會」推動醫藥進步的唯一方法。能刺激心臟新生出血管的幹細胞,也是「血管新生基金會」幫助心臟病病人的工作重點。我們幫助發展的新療法把CD34幹細胞送達心臟,並刺激新血管成長從而改善血流- 令人興奮的數據暗示,這不只緩解了病人的胸痛,而且確實改善了其存活率!
    1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