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3 年前
不知道要許什麼﹗
不知道要許什麼﹗
很像是流星﹗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0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大陸好多導彈運到福建不知道要幹什麼
    2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德國人敢作敢為,開瓶就出世! http://blog.xuite.net/ct0118b/twblog/429431197 人以後不知道要做什麼,生孩子都可替代,很多行業機器人可代人工。世界將要重新改革。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嬰兒開瓶就出世, 不用再經過母親十月懷胎了! http://blog.xuite.net/ct0118b/twblog/429431197 人以後不知道要做什麼, 生孩子都可替代, 很多行業機器人可替換人工。 世界將要重新改革。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機車上下人行道要用牽的!您知道嗎?不知道???真的我也不知道,結果呢?高雄正強力執行,罰600~1800,注意囉!!!!
    2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其實有一件事情我一直在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你對我的好跟付出 其實我都看在眼裡...我知道我這陣子對你比較少回 我工作原因 所以我都沒什麼在理你 但是我其實一直都有把你對我的付出跟好記在心裡面....我想著要如何回報你...可是現在真的出了一件事情...真的很嚴重 嚴重到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3 人回報1 則回應7 個月前
  • 連輝兄在說沈榮津嗎? 當經濟部長,英文不會,不敢參加國際會議,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國談判簽FTA去拼經濟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最近開始咳嗽、發燒,我是感冒了嗎? 有可能是流感嗎?不知道怎麼區別,因為最近身邊好多人得流感,所以害怕自己也中招了🥲
    1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這位女孩長的漂亮,口齒伶俐,邏輯清楚,講的話是針針見血!台灣的鄉民大概傻逼了,不知道要怎樣黑人家了?
    4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6/6號很多人不知道要帶口罩 沒有帶口罩不能投票 要趕緊分享這個問題 口罩帶著去投票(請趕快分享)
    2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因為你對我的付出真的太多太多...所以我真的想回報給你...真的 可是我用錯方式了...我不該用這種方式 明明就知道這是不對的我還要這麼做....就是我跟人家有借來玩娛樂城...嚐到一點甜頭之後我又犯傻 愚蠢 結果輸了五萬多塊....可是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生出這筆錢出來...這幾天就要把錢給人家...如果沒有給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他會找到我同事家裡那邊去...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這種事情明明就不對 為甚麼我因為一時的傻 一直的糊塗去做....對不起...這一件事情我一直不敢告訴你 我怕我講了 你會不要我跟我分開...會不要我...對不起...可是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到處湊我也不知道跟誰湊....
    1 人回報1 則回應7 個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