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33 人回報1 則回應7 個月前
旁白:「猴哥,幫我看一下這個手鐲是真的還是假的?」
猴哥:「假的,當然是假的。」
旁白:「這個怎麼看的呀?」
猴哥:「我以我15年的從業經驗告訴你肯定是假的,不用懷疑。」
旁白:「有沒有一種普通人也能夠學的會的辨別方式呢?」
猴哥:「這樣子我告訴你一個簡單的辨別方法,一分鐘就能搞定。幫我拿一條毛巾先。」
猴哥:「把這些紙撕成這種小碎片,家裡用的那些餐巾紙都可以,然後呢把手鐲拿在手上,跟這個毛巾一起摩擦。」
猴哥:「(摩擦之後,使用玉手鐲西起紙屑)你看一下,神不神奇,他可以吸附這些碎紙片,說明他就是假的。我們再拿一個真翡翠,A貨緬甸翡翠,再來摩擦一下,再去接觸這些小紙片,你看一下紙片它紋絲不動。」
猴哥:「你知道為什麼嗎?」
旁白:「不知道誒。」
猴哥:「好,我告訴你。」
猴哥:「假的手鐲都是注過膠的,它經過工業的腐蝕之後,要填充工業用膠,跟這些毛巾再一起摩擦的時候,他會產生靜電,靜電會吸附這些紙屑,但是天然的手鐲,他沒有任何的人工添加,所以他在摩差的過程之中,也不會產生任何的靜電,

現有回應

  • Lin標記此篇為:❌ 含有不實訊息

    理由

    即使沒有靜電,仍然不能確保就是真正的翡翠。仍建議購買附有專業機構發行的翡翠證書的產品。這些證書通常包含翡翠的真實性、種類、顏色、透明度、紋路等詳細資訊,以確保翡翠的真實性。此外輕輕敲擊翡翠,真正的翡翠應該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假翡翠的聲音聽起來一般偏沉悶。

    出處

    https://www.rayskyinvest.com/102802/jadeite-how-to-choose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無相關回應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