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1 年前
千萬別看這個動作很簡單
但是很少有人能堅持兩分鐘的
為什麼要彈中指呢?
所有中老年人一定要經常去彈中指
就像你去彈你老伴腦瓜崩一樣
中指是我們的心包筋
秋冬季節
氣血流出到心包筋
你反看這個動作很簡單很好玩
但是你彈兩分鐘你會發現很累
說明什麼?筋骨的問題
心寶寶和肝寶寶的問題
一定要經常去彈
你發現彈著彈著手就熱了
因為秋冬季節
為什麼人會手涼呢?
氣血流出到心包筋而反
它管的是身上的紅色水水
你紅色水水過不來
你當然會手涼了
有些家人彈中指這個動作的時候
心裡會不舒服
因為這條線路是從我們心寶寶開始的
說明你心包筋不通暢了
所以才會失眠
多夢
才會手麻
才會害怕
才會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無相關回應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