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看這個動作很簡單
但是很少有人能堅持兩分鐘的
為什麼要彈中指呢?
所有中老年人一定要經常去彈中指
就像你去彈你老伴腦瓜崩一樣
中指是我們的心包筋
秋冬季節
氣血流出到心包筋
你反看這個動作很簡單很好玩
但是你彈兩分鐘你會發現很累
說明什麼?筋骨的問題
心寶寶和肝寶寶的問題
一定要經常去彈
你發現彈著彈著手就熱了
因為秋冬季節
為什麼人會手涼呢?
氣血流出到心包筋而反
它管的是身上的紅色水水
你紅色水水過不來
你當然會手涼了
有些家人彈中指這個動作的時候
心裡會不舒服
因為這條線路是從我們心寶寶開始的
說明你心包筋不通暢了
所以才會失眠
多夢
才會手麻
才會害怕
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