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研究顯示,三種食物顯著降低乳癌的復發率|Foods That Keep Breast Cancer From Coming Back
https://youtu.be/vsh6fnF29C4?si=pt41cb0uUeruG3Xr由西雪梨大學所領導的統合分析發現,三類食物能夠明顯降低乳癌復發的機會。影片仔細探討了研究發現,以及建議的攝取量,請推薦給需要的朋友看喔。參考資料Phytonutrients and outcomes following breast cancer: a systematic review and meta-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