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3 人回報2 年前
跟各位報告一下
人行道是不能騎腳踏車的
現在的車禍鑑定委員會的鑑定報告
只要腳踏車騎在人行道上
發生的車禍都是全責
所以呼籲我們的腳踏車使用者
不能騎在人行道
要用簽的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無相關回應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