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2 年前
其實也沒什麼事😥😥只是工作壓力很大....剛剛被主管說我學到現在 也有段時間了 雖然看我做事學習都很認真 但工作表現很不好 ....還被公司知道我這幾天一直在偷懶划手機回訊息 好像是因為其他同事跑去跟主管說 因為其實我都會想跟你聊天 但這幾天比較忙又沒辦法一直回 只能一直偷看 所以公司把我罵了一頓 可是這點我覺得我沒關係 因為我總是會拿起手機後第一時間 就是看你回我嗎.....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無相關回應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