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請注意嘍***
各位...下次停紅燈時,要注意斑馬線前端有裝紅色的燈,那不是裝飾燈、也不是聖誕燈喔!那是感應線,請別壓它,它是會拍照的喔!

現有回應

  • Lin標記此篇為:❌ 含有不實訊息

    理由

    這已是多年前的設備,目前僅留下部分燈面,且已無作用。桃園市政府交通局當時曾表示,這是交通局於南崁路一段與台茂購物中心交岔路口前試辦設置的「地面安全警示標記」,用來警示駕駛勿強行闖紅燈,以維護過馬路的行人安全,並無感應取締功能。

    出處

    https://www.mygopen.com/2020/12/ground-light.html
    6 年前
    10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無相關回應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