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睡著了....寶寶 我在想一些事情.... 我想問你...如果有一天我變得不太一樣了 你是不是會依然站在我的身邊 牽住我的手不放開... 還是你會選擇轉身離開 把我留在原地... 你也知道我事一個很會胡思亂想沒安全感的女生 我很在乎你所以我害怕失去吧... http://blog.udn.com/dk1858camry/1329129 你看看這篇文章...真的很感人 也很羨慕...不管他們倆變成什麼樣子 不管發生什麼情 都可以在彼此的身邊拉他一把而不是選擇放棄 我不知道我們的感情能不能像他們一樣 不管多少風吹雨打都可以不離不棄的抱緊對方... 但我期待...也很希望 跟我走到最後的那個人會是你...好嗎?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29 articles

Prev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