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要堅強 未來四年靠自己了 因為這個政府 沒有打算在兩岸關係上多做任何一點事情 然後也沒有打算要真的保護我們 假設一旦有戰爭 不是恐嚇大家 東軍一號就會載著我們的島主落跑了 他有地方可以退 我們呢? 沒有 你如果真的守戰不中戰 你打死不投降 要打仗打到底 死不要死別人的孩子啊 你的兒子你的孫子 從美國回來 你們就站第一線 好不好 為什麼你兒子在美國不用回來 孫子不用回來 都回來啊 回來打仗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1875 articles

PrevNext

Prev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