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熱門 最新 @陳佳豪-e4p*2 個月前 當兵是憲法,到了當兵年齡就 要回來,不回來就判逃兵 罪,,如果說出國學技術是不 當兵理由,,那是不是要當兵 的青年也能說,我要在台灣學 民間技能,學種田,不能去當 兵,,,難怪國家現在很缺 兵,,以前那有缺兵問題 凸3 @繆秋東・2個月前 K 薯條好吃嗎? 凸1 @kevinhsu2829·2個月前 ...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1355 articles

PrevNext

Prev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