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水艇 第一隻給我們花了五百多元 現在算起來已經超過五百了 國際上買一隻都一百多元 一百、一百二、一百三 現在用這個十毫的牌子 七刀、八刀、刀刀的 還沒刺的喔 還沒切壞的喔 第一次下水是乾洗的喔 佔水艦 園林我當機了最好就是在國外 現在吃電子的部分都是用鋰電 我們是做傳統的電子電池 園林 園林喔 他們說有聽過錄音的 賣人那不是船的 說是卡車的、拖拉褲的 園林 我聽到一個說會卡這樣 說園林喔 已經八隻都簽好了 他在偷笑我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119 articles

Next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