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六) 我想問,妳那天是要轉給我嗎? 到時候你在幫我跟助理申請入 股地址 我再去買幣然後從我 這邊轉入就可以了 (二寶媽)盈食 XX 叉 下午 2:56 到時候你在幫我跟助理申請 入股地址 我再去買幣然後... 已讀 我問問看 下午4:16 好呀 下午4:20 那你再跟我說什麼時候 我提 前去買幣 下午4:20 下午4:49 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啦,我 讀 沒記錯的話地址好像會改 還是我轉給你你有辦法去買嗎 下午5:09 已讀 下午5:12 可以,只是助理還在找店面 已讀 我想問高雄實體店面在哪裏? 下午2:52 我幫你找 下午3:07 那…請助理幫我找,我想要 下午3:55 盡快操作完 我想問如果朋友要幫我付一筆 下午4:17 錢,他要怎麼幫我? 執行助理-歡琳 我幫你找唷 已讀 下午 5:21 下午5: 96 那個我想要禮拜一就參加 下午5:21 目前是這樣 好呀 下午6:02 妹妹你的帳戶要先給我嗎? 下午6:02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13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