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在用的長輩,7月1日清晨6點後,記得要去搭一趟公車、輕軌、捷運,或者去區公所、捷運站服務台「嗶」一下過卡,600點才會正式入帳!至於7月1日才剛辦新卡的人,裡面就已經自帶600點了。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