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 【夢迴西藏變夢魘-Part1】 揭發「大玩家旅遊-夢迴西藏」無良行徑,請大家避雷,別再有更多受害者了! 誰能想到,期待已久的西藏林芝桃花節,最後竟成了一場體力與耐心的極限挑戰? 當初看準廣告標榜「低海拔進入、輕鬆出行」,還為了同行長輩特別確認「無紅眼、不轉機」,結果付完錢後,換來的卻是徹底的背叛。 客服完全鬼打牆、臉書客服後續完全已讀不回,求助無門,把旅客當作肥羊宰! ⚠️ 三大超離譜惡行 1. 「狸貓換太子」的航程:說好的林芝降落直接泡湯,被改到高海拔拉薩,強行多出 14 小時車程,讓長輩面臨極高的高原反應風險! 2. 「機場流浪記」的航班:回程被改成紅眼班機+轉機 4 次。最後一天竟然要讓旅客露宿機場。 3. 「假傳聖旨」的藉口:聲稱是臺辦限流,卻拿不出任何官方紅印文件,只給一張自己公公司打的 Word 公告。經查證,原定航班根本正常飛行! 💔 我們要的只是一個公道 旅行社利用資訊不對稱,為了節省機票成本,完全枉顧旅客的生命安全與旅遊品質。這不是疏失,這是蓄意的欺瞞。 請大家幫忙轉發,讓這間旅行社的行為攤在陽光下。 #西藏旅遊 #大玩家旅遊 #夢迴西藏 #旅遊糾紛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5 articles
- 【夢迴西藏變夢魘-Part1】 揭發「大玩家旅遊-夢迴西藏」無良行徑,請大家避雷,別再有更多受害者了! 誰能想到,期待已久的西藏林芝桃花節,最後竟成了一場體力與耐心的極限挑戰? 當初看準廣告標榜「低海拔進入、輕鬆出行」,還為了同行長輩特別確認「無紅眼、不轉機」,結果付完錢後,換來的卻是徹底的背叛。 客服完全鬼打牆、臉書客服後續完全已讀不回,求助無門,把旅客當作肥羊宰! ⚠️ 三大超離譜惡行 1. 「狸貓換太子」的航程:說好的林芝降落直接泡湯,被改到高海拔拉薩,強行多出 14 小時車程,讓長輩面臨極高的高原反應風險! 2. 「機場流浪記」的航班:回程被改成紅眼班機+轉機 4 次。最後一天竟然要讓旅客露宿機場。 3. 「假傳聖旨」的藉口:聲稱是臺辦限流,卻拿不出任何官方紅印文件,只給一張自己公公司打的 Word 公告。經查證,原定航班根本正常飛行! 💔 我們要的只是一個公道 旅行社利用資訊不對稱,為了節省機票成本,完全枉顧旅客的生命安全與旅遊品質。這不是疏失,這是蓄意的欺瞞。 請大家幫忙轉發,讓這間旅行社的行為攤在陽光下。 #西藏旅遊 #大玩家旅遊 #夢迴西藏 #旅遊糾紛1 人回報・2 個月前
- 🌱🌍 不要再忽視食物對環境的影響了!看看這些歐盟國家在做些什麼!🌱🌍 丹麥在2021年宣布了令人振奮的消息:他們預計將投入1.7億歐元在植物性食材的研究與製造,並且力求成為全世界第一個由政府發布食物氣候認證標章的國家! 西班牙也在減少食物浪費方面取得了巨大的進展!在2022年,通過新法案,餐廳和超市都必須將未售出的食物捐贈出去,否則將面臨高達60,000歐元的罰款! 法國早在2016年就開始禁止大型超市浪費食物,後來這項法案甚至擴展至餐飲外燴服務,對減少食物浪費作出了重大貢獻! 德國因其熱愛vegan飲食的人數而聞名,柏林與漢堡更是被譽為vegan天堂,還有專門的vegan超市讓人逛得很過癮! 最近,我們的秘書長邱雪婷副教授前往愛爾蘭Limerick參加研討會,驚奇地發現幾乎所有咖啡店和餐廳都有豐富的vegan選項。當地的朋友說,在過去的3年裡,愛爾蘭在這方面進步神速,一般民眾對於vegan的認同度與了解已大幅提升,因此各種商店幾乎都有販售vegan選項。 台灣因為宗教關係,早在素食餐飲方面就有著良好的起步,但對於植物性飲食 (無蛋、無奶)的了解,城鄉之間仍然存在著差距。我們需要加緊腳步,讓vegan在台灣蔚然成風!1 人回報・1 年前
- 台灣近海浮屍與碼頭沈屍上加附重物案件頻傳,與詐騙殺人有連結因素,上個月日本海上自衛隊曾撈女浮屍,經化驗解析,認證為台人,警方皆以自殺案件處理,現應徵求職,要加倍小心!1 人回報・3 年前
- 1933年刊登在《時代》雜誌和《紐約時報》的訃聞,李清雲享年256歲,他娶了24位妻子,養育了180位子女,超過11代,李清雲的婚姻生活的另一個版本,他已經埋葬了23個妻子,並與他的第24個妻子住在一起,這位妻子已60歲,即意味着兩人已經相差196歲。 1933年5月15日,美國《時代雜誌》(TIME)一篇名為《龜雀狗》(Tortoise-Pigeon-Dog)的文章報道了他的故事和歷史,李清雲留給後人長壽的秘訣: 「保持一種平靜的心態, 坐如龜,行如雀,睡如狗」。 1928年李清雲著作了《長生不老訣》一書。他在書中並未提及年齡,但是自述長壽的關鍵在於氣功健身。李清雲提出用「剛柔相濟,陰陽調和」的方法鍛煉身體。他認為自己健康長壽的原因有三: 一是長期素食; 二是內心保持平靜、開朗; 三是常年將枸杞煮水當茶飲。1 人回報・4 年前
- 全世界最聰明的孩子全部吃素!你震驚之餘是否效仿? 您知道嗎?全世界最聰明的孩子聚集的學校是“美國費城格連杜曼中心”。 孩子們四歲入學時,就會正式的體操、兩種以上語言、兩種以上樂器,必須有3000公尺以上的長跑能力等等。還有,學校老師及學生都必須全部茹素!因為他們研究發現“牛奶”和“肉類”都是傷害大腦的食物! 澳大利亞政府測驗各地小學的兒童智商,結果,最聰明的小學是“阿南達瑪迦小學”,一所素食學校!長久以來錯誤的觀念——吃素沒營養,真是大錯特錯!!最高大的動物如牛、象、長頸鹿……都是吃素的!拳王阿里亦是茹素一族,他可是用力最多的人呢! 另一種錯誤的觀念是“吃素不聰明”,看看歷史上素食的諾貝爾獎得主吧,泰戈爾、愛因斯坦、蕭伯納、史懷哲……這句話亦是不攻自破!!著名藝術家如達文西,發明家牛頓、富蘭克林、愛迪生,全部都是終生食素! 素食對人體健康的的巨大利益(保證你震撼!) 一、吃素可抗癌美國國家癌症中心指出:食用大量新鮮蔬菜水果,可以大幅降低罹患肝癌、結腸癌、胰臟癌、胃癌、膀胱癌、子宮頸癌、卵巢癌等癌症的危險,大量食用蔬果的人比不常食用的人,患癌機率減少一半!國內的研究也得出相同的結論:從1984年起,有關專家調查中國人生活習慣與癌症產生的關係發現,每週吃蔬菜14次以上者,比起每週吃2次以下的人,肺癌發生率減少75%、肝癌減少60%、結腸、直腸癌減少40%。 二、吃素對心臟有益吃大量蔬菜、水果可以降低心臟病發和中風的機率。哈佛大學科學家研究指出,每天多吃一根胡蘿蔔或半粒蕃茄的婦女,可以減少22%心臟病和70%中風的病發機會。在心臟病發之後,蔬菜水果也是一劑良藥,美國白宮健康醫療顧問歐寧胥曾長期做過一項心臟病病理研究,發現心臟病人要成功恢復健康,就必須全面改變飲食,即停止吃肉,改吃素食!他自己也是個素食者,他說:“我生長在德州,愛極了肉食的味道,但是坦白說,我更喜歡舒服又健康的感覺。” 三、吃素增強免疫力英國暢銷書《健康百分百》指出,要增強免疫力,專家的第一個建議就是:每天至少吃5種蔬菜水果。素食更有免疫優勢,德國癌症研究中心研究發現,男性素食者的白血球對抗腫瘤細胞的力量,比男性肉食者强兩倍!也就是說,素食者只要肉食者一半的白血球,就有相同的免疫功能。 四、吃素使身體強健肉食者有勁,素食者文弱,這種世俗說法可能流傳了幾千年。實際情況卻與傳統觀念正好相反:奧運會是全世界最高水平的競技賽場,卻成了素食者表現強勁體魄的地方,不知什麼時候也成了素食者雲集的地方! 第一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游泳冠軍茂林羅斯就是位素食者,他的速度驚人,耐力超強,是最負盛名的運動家之一,他的出現掀起了西方運動員吃素的熱潮。 世界十七名頂尖運動員,包括曾六度拿到鐵人三項冠軍的史考特和職業美式足球選手席爾,他們都是吃全素或者基本吃素!世界聞名的中長跑之王卡爾•劉易斯更是一位嚴格的素食者,他回憶自己的運動生涯時說:“我發現一個人完全可以不需要動物蛋白質而成為一名成功的運動員。事實上,我賽道賽跑成績最好的一年正是我嚴格素食的第一年!” 五、吃素更長壽許多研究都顯示,素食者更長壽。這不單純是飲食的原因,素食還有利於形成更健康的生活形態。調查素食者與非素食者的生活形態後發現,素食者比葷食者不容易生病住院,而且吃素者較少抽煙、喝酒並能經常保持愉悅心情等等。除此之外,高纖維低脂肪的飲食對高血壓、糖尿病都有很好的預防效果。 六、素食令您不再擔心歲月催人老 肉食是怎麼使紅顏不知不覺中老去的?肉類、魚類,含有大量動物油脂,與動物蛋白一起,附著在肉食者的皮膚細胞裡,促使細胞不斷肥大,堆積成墜。食肉越多,墜肉型面孔越明顯。還有,動物性食物能使血液中的尿酸、乳酸量增加,乳酸隨汗排出後,停留在皮膚表面,就會不停地侵蝕皮膚表面的細胞,使皮膚失去彈性、沒有張力、粗糙又容易產生皺紋與斑點。現代肉類中毒素越來越多,肉食者的皮膚也因受到肉中毒素的侵蝕變得越來越粗糙。 素食者長期食用鹼性的植物性蔬果,血液中的乳酸會大量減少,自然不會產生有害物質隨汗排至皮膚表面損害健康的皮膚。素食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能使女性皮膚更加嬌嫩,起到極佳的美容效果。同時,植物性食物中的礦物質、纖維質又能把血液中的有害物質清除,這種淨化後的血液,能夠發揮完全的作用,在代謝過程中輸送足夠的養分與氧氣,使全身各器官充滿生氣,皮膚自然健康有光澤,細緻而有彈性。 美容界都知道一句話,白嫩皮膚是吃出來的。皮膚的黑白與皮膚中黑色素多少有關。美國營養學家建議,如果想皮膚變白,最好多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化學實驗證明,黑色素形成的一系列反應多為氧化反應,但當加入維生素C時,則可阻斷黑色素的形成,醫學家推薦的增白食物如蕃茄、新鮮綠葉蔬菜等,沒有一種是肉魚類。 素食會營養不足嗎? 對於這個憂慮,素食者最常見的反應是笑而不答。毫無疑問,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都是素食者更健康:他們的身體更輕盈,反應更敏捷,腦力更充沛,更容易入睡,他們心情更開朗所以較少得抑鬱症,更妙的是他們不容易得癌症、高血壓和老年癡呆症!科學研究與事實都已證明,素食能夠獲得比肉食更優質的營養! 首先要打破一個成見:肉類比素食蛋白質含量高。其實許多素食品的蛋白質都比肉類含量更高,比如各種堅果、瓜籽中的蛋白質達30%,豆類中的蛋白質含量更高,接近40%,是肉類的兩倍,豆皮的蛋白質更高達50%,而且大豆蛋白是完全蛋白,更易為人體所吸收,廣東人成天煲肉湯喝,還不如一個北方漢子吃饅頭壯! 肉類不僅蛋白質不如豆類多,而且也是最缺乏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食物。豌豆、小麥、燕麥所含的鐵是牛肉的兩倍,幾乎每樣植物中的鐵質都比肉類高。肉類的鈣質也不如素食多:每百克食物中所含的鈣質,雞肉為5(毫克),牛肉為8,豬肉為12,魚為30,豌豆為71,香菇為125,木耳為207,紫菜為850…… 中國人普遍缺鈣,就是因愛吃肉而使鈣磷比例失調,體質酸化令鈣大量析出而導致。肉類最擅長的脂肪,也總被素食超過,如核桃含油高達66.9%,花生達48.7%,芝麻達48.23%……脂肪酸共有13種,動物性油脂中含6種,植物性油脂卻包含全部,動物性脂肪為飽和脂肪,膽固醇含量高,易引發血管硬化、高血壓、心臟病,並利於癌細胞繁殖。而植物性脂肪為非飽和脂肪,能促進膽汁酸排泄,降低膽固醇,避免心臟病和各種心血管病。 一個美國醫學組織對素食和肉食進行對比研究,肉食組好找極了,而要找到純粹的素食者並不容易。他們跑到中國四川和湖南的寺廟裡,找到很多每天念阿彌陀佛,只吃簡單、純粹素食的修行人,一打聽嚇了一大跳,那些作為對照組的老和尚平均年齡80多歲! 了解事實真相後,相信您會主動摒棄對人類有害無益的肉食。請記住這些以健康和生命為代價得出的忠告:不吃動物類(包括所有天上、地下、水裡的動物)、乳類食品,因為,現代科學和事實都已證明它們是不安全的!多吃高鉀低鈉的天然食物,鮮蔬果和各種芽菜,保持自然的弱鹼性體質是健康的基礎!只要遵從合理的飲食,所有疾病都能得到改善和復原!遵循上述忠告,不用多久,事實將給你喜悅的證明……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您分享和轉載,讓更多的人受益和欣賞!7 人回報・5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