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第一次見面什麼也好但我想這算我第一次主動邀約 要你花錢對你真的很不公平但我想跟你說的重點不再於金錢更重要的是一年生日只有一次而已相信我這點要求應該不過分吧?當然你覺得約外面公共場合 但我想這算我第一次主動邀約 多少都會有些害怕希望你能體諒我畢竟我想走得是長久根本不可能見一次的對吧?希望你能在12點以前給我答案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5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