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藍鴿近日在臉書說,根據《歐洲心臟雜誌》發表的研究,早上飲用咖啡與降低死亡風險有關,研究顯示,與不喝咖啡的人相比,早上型(從凌晨4點到中午11點59分喝咖啡)的人群,其全因死亡風險降低了12%。 蒼藍鴿指出,尤其在心血管疾病方面,死亡風險降低了31%!然而,全天分散飲用咖啡的人群並未顯示出相同的效果。 蒼藍鴿表示,這項研究並未區分不同種類的咖啡,因此無論是濃縮、拿鐵或美式,只要是早上喝,對健康的好處似乎較佳!若你也是咖啡愛好者,不妨考慮調整喝咖啡的時間,享受咖啡的同時也為健康加分。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4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