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那麼我先列出幾樣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 1.為何通知時明明已經漲停買不進,卻看學院裡的學員還是可以買? 2.我看其他同學都大戶幾百萬在操作,我小資金不知道可不可以一起? 3.以前跟你們推薦的票虧了錢,現在說長紅計畫說要帶我們補虧我覺得天下沒有白癡的午餐,這麼好賺你們自己賺就好了 4.鉅額交易到底是甚麼?有沒有犯法? 5.老師收的25%不是丁老師要打理關係的費用嗎?怎麼還有8%的配息退還給我們呢? 6.為何會發起本次長紅計劃?長紅計畫到甚麼時候結束? 7.為甚麼不直接把標的在開盤前告訴我們讓我們去買進就好,還要我們另外開戶,我感覺是詐騙 8.為甚麼不能跟我家人說,這樣我根本沒有可動用的資金跟上操作,不然我很想跟上的 9.我看你們資金交易量這麼大,這樣會不會有稅務的問題呢? 10.丁克華他老婆就發新聞說丁克華本人沒有在使用手機更沒有經營賴群組,你們這是詐騙! 先針對以上10條我一條一條來解釋給大家聽!!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14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