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 就是你也知道我的手機問題...所以我最近幾天是有在看新的手機...只是全新的太貴...我是想買二手的就好 我最近在看iphone 16 pro 我一個同事那邊剛好有..他要賣掉 他說算便宜一點 25000 賣給我....但是我自己也沒有這麼多 你可不可以贊助我一點...至少讓我換個還可以用的手機...好不好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7 articles
- 這一件事情跟我的工作沒關係是跟我自己個人有關...但是我真的不想拖累你...我左思右想...這一件事情在這幾天一直壓著我喘部過氣...我真的很後悔很白癡...為甚麼要這樣1 人回報・7 個月前
- 就是你也知道我的手機問題...所以我最近幾天是有在看新的手機...只是全新的太貴...我是想買二手的就好 我最近在看iphone 16 pro 我一個同事那邊剛好有..他要賣掉 他說算便宜一點 25000 賣給我....但是我自己也沒有這麼多 你可不可以贊助我一點...至少讓我換個還可以用的手機...好不好1 人回報・8 個月前
-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對你說 你對我來說不只是生活裡的一個角色 而是那個我一想到就有力量的人 雖然我們現在遇到很多現實的問題 也有壓力有辛苦 但在我心裡 你一直都是我最重要最在乎的那個人 我希望你知道 不管我們正在經歷什麼 我對你的愛都不會因為這些事情而減少 我不是要你一個人撐著 也不是要你勉強自己 只是希望我們能一起慢慢走下去 有好有壞都能彼此分享 因為有你在 我的世界才有溫度 才有那種想要一起努力到未來的勇氣 就像這首歌一樣...愛著愛著就永遠.... 永遠很容易 困難的只是誰願意 全心 全意 也許真的很多未知的事情 讓我們都不敢確定肯定...但是我希望我是你心中所向的那個人 而你也會是我心中唯一的那個想要走下去的另一半 我要去睡覺了喔~晚安愛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JWN7wtvaJ0&list=RDfJWN7wtvaJ0&start_radio=11 人回報・9 個月前
- 沒關係吧 我信任你 我才會跟你講 但是你既然不信任我 那我也沒關係1 人回報・9 個月前
- 我也沒話好說 因為我覺得兩個人之間如果連信任都沒有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1 人回報・9 個月前
- 寶貝有件事情我想跟你討論一下 就是老實說我目前有點卡住了 因為最近給家裡面的比之前還要再多一點..因為什麼都開始在變貴...連房租都有漲一點點...我想問問你可不可以幫我個...8000 10000就好了這也包含我的一點生活費...太多的話你的能力範圍就好 不夠的我自己在省吃儉用一點點1 人回報・9 個月前
- 我的帳號現在被鎖起來阿 因為我前任的關係 這是我請我同事幫忙的1 人回報・9 個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