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地餒! 這是個咩東西? 蝙蝠俠站車! 造型也太刻畫了吧! 這麽大的車,連個門都沒有? 無人駕駛啊? 你敢信? 車頭三個激光雷達, 還有各種攝像頭。 前面呢,還能顯示圖案, 你能猜出這台車, 是蓋什麽燈? 輪胎這麽大,又一米多高, 外觀看起來比超跑還炫酷。 我去年曾經拍過一台非常霸賽的卡車, 一個多的uro. 而這台車,相當有它的, 升級版。 它能拖垮70吨的机装箱呢 在港口五六元 实现L4级别的无人驾驶 我的天呐 中国的新能源汽车 都牛到这种程度了吗 哎 咱们想象一下啊 以后满大街跑的中卡 连驾驶舱都没了 更别提驾驶员了 这么些鞋子怎么做到的 往上看 啊 我给你打开 啥呀 卫星啊 预期到2025年啊 极力将部署72颗 军轨的卫星 真的啥哟 呀 以后你就可以用自己的卫星啊 实现L1级的高级地围导航了 牛啊 好了 不卖关子了啊 它就是远程星汉S无锁舱 自动下载中卡 而另一台就更厉害了 超级万 你看它像不像是一个全新的物种 太阳能动力面板 勇闯天涯 12方超大空间 千变万化 比如一路咖啡车 露营车 酒吧 甚至开理发店啊 都没问题 这简直是一个创业的神器啊 哎 兄弟们 你觉得它们能卖多少钱 咱们评论区限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4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