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 Article ID: dPvBB4YBC7Q3lHuUKqQP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4 articles
- 早晨空腹喝豆漿 如果空腹喝豆漿,豆漿裡的蛋白質大都會在人體內轉化為熱量而被消耗掉,營養就會大打折扣,因此,喝豆漿時最好吃些麵包、饅頭等澱粉類食品。另外,喝完豆漿後還應吃些水果,因為豆漿中含鐵量高,配以水果可以促進人體對鐵的吸收。1 人回報・7 個月前
- 看了會嚇死~原來我們需要跟著蟑螂吃才能長壽🙀 所有的餐廳都有蟑螂,但所有的食品廠都沒有蟑螂(!) 你相信嗎?蟑螂連蛋糕都不吃,知道原因後包準你嚇死!為了未來的健康再也不吃蟑螂不吃的食物了(scream) 蟑螂都不敢吃,你還敢吃嗎? https://youtu.be/UH7f_6Qpm60?si=5IjK6BYUuxH_kONl4 人回報・1 年前
- 您的退稅已準備好處理 Taiwan e-Filing acuityscheduling.com 寄件者: [email protected] 敬愛的納稅人,您好: 我們很高興通知您,經過我們近期的審核,您在 2024 課稅年度有一筆可退稅金額。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仔細閱讀以下資訊並完成退稅流程。 退稅詳情: 根據對您稅務資料的審核結果,已確認您有可退還的金額,該筆金額可透過線上方式辦理退還。 下一步驟: 請點選下方的安全連結,以驗證您的資訊並完成退稅手續。請注意,此連結僅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有效,逾時將無法透過線上辦理。 驗證資訊並完成退稅程序 若您無法在限定時間內完成驗證,請與我們聯繫,以安排其他方式處理您的退稅申請。 感謝您對本事務的關注與配合。 此致 新加坡稅務總局 客戶服務部 敬上2 人回報・1 年前
- 研究:曾染疫打第3劑mRNA疫苗 抗Omicron恐效果不彰 路透社中文新聞 2022年5月3日週二下午3:22 (路透康乃狄克州新海芬2日電)根據新數據,先前曾感染COVID-19 的人打第3劑輝瑞BNT(Pfizeic或德納(Mdena) mRNA疫苗,可能無法提高對抗變異病毒株Omicron的防護力。 研究人員從去年11月到今年1月研究美國康乃狄克州近13萬名曾篩檢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人,包括1萬676名感染Omicron的 人。根據在同儕審查前公布於醫學研究論文預印本平台medRxiv的報 告內容,約6%到8%的人曾感染先前版本的病毒。 耶魯大學(YaleUniversity研究人員林德(MargaretLind)表示,2 劑mRNA疫苗實有助先前曾染疫的人對抗Omicron,但「我們並沒 有發現這群人接種第3劑加強針有額外的好處」。 另一項發布於medRxiv、尚待同審查的加拿大研究也發現類似情 況,超過2劑疫苗在保護先前染疫的人免受原始病毒株侵害方面「可能 具有邊際遞增價值」。 林德表示,這項訊息說明了3件事,第一,不論先前是否曾染疫,大 家都應該接種2劑mRNA疫苗;第二,先前未染疫的人應打加強針;第 三,先前曾染疫的人應該考慮接種加強針,尤其若他們屬於危及生命 的併發症高風險族群,但也要意識到這可能無法顯著提供額外防護 力。 這還須進一步研究以證實結果。中央社(翻譯)1 人回報・4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