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 📌📌📌轉傳文~ 政府告訴大家:未來三週只有AZ,不會有莫德納或BNT! 網路上開始掀起一波論戰, 有人主張「有得打就先打,不要再挑了,儘快讓覆蓋率增加,讓百業解封!」 另外一個道德上的論述是「把莫德納留給更需要的人,不要佔據莫德納的名額」! 首先,我先聲明「我是不打AZ的」! 我沒有「我ok,我先冒險」這種偉大的胸襟, 因為我認為「政府有義務要給我更安全有效的疫苗」! 為什麼我要被政府的昏庸無能做「道德綁架」? 把莫德納留給更需要的人? 那代表莫德納才是比較安全的疫苗, 既然是這樣, 為什麼政府不大量弄來這種好疫苗, 卻要逼我「做聖人」? 我的命只有一條, 如果我把更好的疫苗留給更需要的人, 萬一我打AZ出事了, 誰來照顧我的父母、我的孩子? 誰來賠給我未完成的人生? 要我犧牲,可以, 如果政府今天很大力地幫忙民間捐贈的疫苗儘快進來,結果疫苗還是不夠,我會甘冒風險,自願打AZ, 把更好的疫苗留給「更需要的人」! 但是,現在的狀況不是這樣, 政府以各種顢頇的官僚藉口, 死命地擋著BNT, 用意識型態, 死也不買上海復星代理的BNT, 只願意接受別國捐他們不要的AZ, 然後,告訴我「現在就只有AZ」, 要我犧牲自己, 把莫德納和BNT留給更需要的人, 要我接受這樣的道德綁架, 憑什麼? 其實我很想鼓吹大家去打AZ, 如果我夠自私的話, 我會鼓吹大家打AZ, 這樣子以後會比較少人跟我搶BNT, 我是真的這樣想過, 但是,這違背我的良心! 我不會罵那些要去打AZ的人, 我只會勸他們審慎評估一下自己的健康狀況, 我也希望那些願意去打AZ的人不要用「道德的大帽子」來出征不想打的人! 一件事情可以有不同的角度, 在攸關生命的抉擇上, 每個人都只能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附帶說一下, 從疫情發生到現在, 我對於「我ok,你先….」這種口號都很反感, 因為在多數的時候, 這種口號都只是為了掩飾政府的無能! 再補充一下: 現在是開放第九、十類的人預約施打, 可是卻只有AZ這個選項, 大家去查一下第九類是什麼樣的人? 答案是:患有重大疾病的人! 請問,有重大疾病的人適合打AZ嗎?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2 articles
- 日本這個國家天必譴之 1923年 日本關東大地震 死亡人數、失蹤人數:約14萬2千8百人(官方統計死亡者約105,385人) 當時 中國政府(當時的北洋政府)立即派出救援隊,也是當時第一個抵達災區的國際援助隊。由海軍李總長,調派軍艦兩艘,載運糧食急駛往橫濱拯救災民。並電上海總商會召集巨商及慈善機關,設法捐助大批款項匯東急賑。聞總商會已議定派商船十隻,載運食物、藥品分赴東京、橫濱、神戶等處接濟。北平、天津、成都等地成立救災團體,演藝界籌款籌物,梅蘭芳還進行了義演,紅十字會救護隊赴日救災。 後來 這個國家用入侵中國,殺害數千萬中國人,作回報 2011年3月11日 日本大地震加大海嘯引發空前核災 台灣慷慨解囊救濟捐款達百億世界第一 2012年9月10日 日本將釣魚台國有化竊取台灣屬島恩將仇報 2016年4月14日 日本熊本大地震死傷損失頗大 台灣再次迅速踴躍捐助 2016年4月24日 日本在公海非法扣押我漁船再次恩將仇報 2016年10月 因菜婆子政府的軟弱無能強壓我方輸入核災輻射污染食品 日本這個國家天必譴之1 人回報・4 年前
- 📌📌📌轉傳文~ 政府告訴大家:未來三週只有AZ,不會有莫德納或BNT! 網路上開始掀起一波論戰, 有人主張「有得打就先打,不要再挑了,儘快讓覆蓋率增加,讓百業解封!」 另外一個道德上的論述是「把莫德納留給更需要的人,不要佔據莫德納的名額」! 首先,我先聲明「我是不打AZ的」! 我沒有「我ok,我先冒險」這種偉大的胸襟, 因為我認為「政府有義務要給我更安全有效的疫苗」! 為什麼我要被政府的昏庸無能做「道德綁架」? 把莫德納留給更需要的人? 那代表莫德納才是比較安全的疫苗, 既然是這樣, 為什麼政府不大量弄來這種好疫苗, 卻要逼我「做聖人」? 我的命只有一條, 如果我把更好的疫苗留給更需要的人, 萬一我打AZ出事了, 誰來照顧我的父母、我的孩子? 誰來賠給我未完成的人生? 要我犧牲,可以, 如果政府今天很大力地幫忙民間捐贈的疫苗儘快進來,結果疫苗還是不夠,我會甘冒風險,自願打AZ, 把更好的疫苗留給「更需要的人」! 但是,現在的狀況不是這樣, 政府以各種顢頇的官僚藉口, 死命地擋著BNT, 用意識型態, 死也不買上海復星代理的BNT, 只願意接受別國捐他們不要的AZ, 然後,告訴我「現在就只有AZ」, 要我犧牲自己, 把莫德納和BNT留給更需要的人, 要我接受這樣的道德綁架, 憑什麼? 其實我很想鼓吹大家去打AZ, 如果我夠自私的話, 我會鼓吹大家打AZ, 這樣子以後會比較少人跟我搶BNT, 我是真的這樣想過, 但是,這違背我的良心! 我不會罵那些要去打AZ的人, 我只會勸他們審慎評估一下自己的健康狀況, 我也希望那些願意去打AZ的人不要用「道德的大帽子」來出征不想打的人! 一件事情可以有不同的角度, 在攸關生命的抉擇上, 每個人都只能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附帶說一下, 從疫情發生到現在, 我對於「我ok,你先….」這種口號都很反感, 因為在多數的時候, 這種口號都只是為了掩飾政府的無能! 再補充一下: 現在是開放第九、十類的人預約施打, 可是卻只有AZ這個選項, 大家去查一下第九類是什麼樣的人? 答案是:患有重大疾病的人! 請問,有重大疾病的人適合打AZ嗎?5 人回報・5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