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 第一:針對是否重新開戶的問題 我在這裡想試問一下,如果大家都使用自己的帳戶,怎麼做到統一進場,統一離場?使用自己的帳戶和散戶一樣被主力莊家監控導致虧損那我們實行這個計劃的意義在哪裡? 答案是肯定的!這也是為大家的利益負責!也是為大家的安全負責! 第二:應該怎麼操作這個當沖 首先和助理預約當沖分配的份額,然後由助理會向公司申請,申請成功後大家就等待助理停利通知賣出即可。和自己的個人帳戶是沒有任何區別的。甚至比自己的帳戶還要方便 第三:關於我們做這個正規不正規的問題 這個我們可以像解析大盤一樣從多個方面去看,首先通過金橋讓大家獲利兩個漲停,這個是不是提前就和大家說過保證獲利?我們創泰投資做到了,為什麼這麼有信心?出於圈內專業公司對於我們的信任,在加上在行業累計多年的人脈關係。不然我們敢保證獲利嗎?如果失敗了這個是不是在業內都沒有名聲了? 還有一個我們既然能做到第三屆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不正規我現在還能在這裡為大家講解這麼多嗎?還會、每天晚間給到大家課程嗎?那不一定的吧!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2 articles
- 第一:針對是否重新開戶的問題 我在這裡想試問一下,如果大家都使用自己的帳戶,怎麼做到統一進場,統一離場?使用自己的帳戶和散戶一樣被主力莊家監控導致虧損那我們實行這個計劃的意義在哪裡? 答案是肯定的!這也是為大家的利益負責!也是為大家的安全負責! 第二:應該怎麼操作這個當沖 首先和助理預約當沖分配的份額,然後由助理會向公司申請,申請成功後大家就等待助理停利通知賣出即可。和自己的個人帳戶是沒有任何區別的。甚至比自己的帳戶還要方便 第三:關於我們做這個正規不正規的問題 這個我們可以像解析大盤一樣從多個方面去看,首先通過金橋讓大家獲利兩個漲停,這個是不是提前就和大家說過保證獲利?我們創泰投資做到了,為什麼這麼有信心?出於圈內專業公司對於我們的信任,在加上在行業累計多年的人脈關係。不然我們敢保證獲利嗎?如果失敗了這個是不是在業內都沒有名聲了? 還有一個我們既然能做到第三屆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不正規我現在還能在這裡為大家講解這麼多嗎?還會、每天晚間給到大家課程嗎?那不一定的吧!1 人回報・4 年前
- 首先我可以非常負責任的告訴大家,這個帳戶綁定的個資是屬於你們自己的誰都登不了,盜不走。我們屬於正派經營公司並且正規經營多年,以我們能拉升個股的實力完全沒必要去詐騙這一點錢,一檔票拉升起來就不止這些錢了,這是從最通俗的話語是解釋這件事情。也希望大家果斷認清市場,投資一定要尊重市場,要順勢而為,相信市場永遠是對的,跟著市場走你才不會犯大錯,尋找市場變化的規律,把握市場變化的方向,及時修正自己的投資策略,才可能獲取最大的紅利。1 人回報・4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