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这三样哪个最不健康? (一定是味精的吧) (人家不是都说这个吃多了嘴巴会很干,而且会致癌吗?) 其实不是哦,你看,像味精的成分它很单纯,就是麩胺酸鈉一个成分而已。 像我们一般的盐巴,其实它就是氯化钠。 那另外一种大家很常用,其实就是像鸡粉这种,它里面除了有盐巴、味精,还有其他的添加物。 那你看这样比起来,它不是单纯很多吗? 只是盐巴里面的氯化钠,它反映出来的是鹹味,所以你可能下意识的不会加太多。 那麩胺酸鈉它反映出来的是鲜味,所以你可能会不小心加太多,于是摄取了过多的钠,所以你才会觉得口渴或者是说不太舒服。 但其实它们的钠含量来说,它只有盐巴的三分之一。 研究都显示它只是一般的食品,并不会致癌,所以不要再对味精有误解了哦。 (味精:麩胺酸鈉) (鹽巴:氯化鈉) (雞粉:多種添加物) (有鹽巴+味精) (味精) (如果會過敏/不舒服就不要吃囉!)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5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