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查看文章頁面 >
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在美國化學學會年會中
發表的研究指出,澱粉樣蛋白其實本身不會
傷害腦細胞,而是它們與銅離子結合或其他
金屬結合後,才產生氧化傷害腦細胞。研究
更發現甜菜苷可以降低90%澱粉樣蛋白的氧
化量,可能成為未來預防阿茲海默症的治療
希望。
除了甜菜根以外,紅肉的紅龍果整顆都含有
多量的甜菜苷,白肉的果皮也是,所以多吃
現在正逢產季的紅龍果,不僅便宜質優,又
能獲得寶貴的健康喔!
thebetteraging.businesstoday.com.tw
吃水果也能防失智?紅色火龍果有幫助!
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在美國化學學會年會中發表的研究指....

本則回應

  • Lin標記此篇為:❌ 含有不實訊息

    理由

    阿茲海默症是全世界普遍的神經退化性疾病,不過目前並無有效的方式可以預防或治療此症。 要吃火龍果吃到有效果,並不是人類可以吃的量,不建議貿然複製或大量食用。

    出處

    https://www.grb.gov.tw/search/planDetail?id=2185260
    3 年前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