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查看文章頁面 >
喝咖啡添加肉桂粉有益健康,有科學根據嗎?

本則回應

  • Claudia 標記此篇為:❌ 含有不實訊息

    理由

    錯誤。肉桂的好處,未經人體實驗證實,沒有在國際期刊中看到肉桂能防治肝癌、避免肥胖造成的代謝疾病等等的研究,缺乏足夠科學研究證實。而且肉桂作為食品添加,劑量不高也不能宣稱為療效。

    出處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Taiwan FactCheck Center: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451
    4 年前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