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查看文章頁面 >
咖啡不是有喝就好!哈佛終於找出咖啡護肝抗癌的關鍵,喝對份量、時間連老人癡呆症都不是對手|每日健康 - 每日健康 Health
http://m.healthylives.tw/article/2098

本則回應

  • Lin標記此篇為:❌ 含有不實訊息

    理由

    有醫師指,國外也有研究發現喝咖啡無助護肝,且多喝會使胃食道逆流風險升高,不宜過量。汐止國泰醫院肝膽胃腸科主任楊瑞能說,國外也有研究發現,喝咖啡無助護肝,且多喝恐過度刺激腸胃,會使胃食道逆流發生風險提高20%。台大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王宗道說,咖啡中的咖啡因恐致失眠或心跳加速,不建

    出處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406/35748777/
    喝咖啡 名醫:可降肝炎風險 對帶原者有益 過量恐胃食道逆流
    8 年前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