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查看文章與其他 1 則回覆 >
19:54
Voi) 4G+
如果開始沒有錯誤都已經撥款入帳了
19:28
已讀 錯誤也不應該在收錢?
19:29
要重新辦理重新用才可以
19:29
已讀
19:30
重新用就好收錢做什麼還要收這麼多
如果開始沒有錯誤都已經入帳了,我還
在等您撥款入帳還我錢呢
線上客服
19:34
如果開始沒有錯誤都已經入帳了,我還在等
您撥款入帳還我錢呢
但是資料重新用就好了,為啥就又要3
已讀
19:51
已讀
19:51
很不合理
那您自己的錯誤導致的,不然現在也不
會是這樣了
19:52
已讀
19:52
改一下資料不就好了,幹嘛要三萬?
蕭先生,我這裡再幫您想辦法湊一萬,
您自己想辦法湊兩萬
19:53
現在問題出現了,要處理問題
19:53
不然我們儲值的錢和您的貸款會一直卡
在這裡沒辦法撥款入帳的
19:54

本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