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發振興券? 網傳政府「4大部會振興再加碼」 國發會:過期訊息勿轉傳
https://tw.news.yahoo.com/又要發振興券?-網傳政府「-4-大部會振興再加碼」-國發會:過期訊息勿轉傳-062240074.html近日不少民眾可能有在社群媒體、群組上收到「4大部會振興再加碼」的訊息,以為政府要再次發放振興券,國發會今天表示,這是去年7月的活動,屬於過期訊息,請大家勿再轉傳。
近日不少民眾可能有在社群媒體、群組上收到「4大部會振興再加碼」的訊息,以為政府要再次發放振興券,國發會今天表示,這是去年7月的活動,屬於過期訊息,請大家勿再轉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