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查看文章頁面 >
明年夏日大口暢飲冰涼的含糖飲料真是消暑 但是最新的研究發現 飲料若是含有玉米糖漿 也就是俗稱的高果糖糖漿 竟然會養肥你身體裡的癌細胞 讓腫瘤變大 果糖到小孩直接吸收 大部分吃的東西 所以他們大腸癌比較容易快速吸收 那其他代謝到其他像卵巢癌乳癌 我想這些都是有影響 美國最新的動物實驗發現 每天餵食線性結腸息肉基因的突變消暑 25%玉米糖漿溶液 相當於人每天喝一罐340cc的甜飲 8個禮拜之後發現 腫瘤的總數沒有增多 但是大腸息肉卻長得更大 走進賣場仔細一看 標示原來常吃的餅乾 巧克力、巧克力派和糖果 甚至手搖飲 都含有高果糖糖漿或是玉米糖漿 都可能激發癌細胞生長 可能還是要注意一下外包裝 很多加工食品 很多甜點 還有包很多飲料 他都會使用玉米果糖 醫師教大家分辨 除了蜂蜜蔗糖和黑糖是天然的糖之外 其他大多使用的都是玉米糖漿 如果本身是大腸息肉高風險族群 建議不應該喝含糖飲料 如果已經罹患大腸癌 攝取玉米糖漿等於在養癌細胞 民眾切記要多加留意 記者周天潔、王益仲、台北報導

本則回應

  • ROo_0y標記此篇為:⭕ 含有正確訊息

    理由

    《科學期刊》中,由美國康乃爾醫學院研究發現,如可樂、汽水等添加工食品的甜味劑高果糖玉米糖漿(HFCS),在動物實驗中有增加大腸癌發展的現象,提醒若為大腸息肉高風險族群,建議不喝含糖飲料,若已經罹患大腸癌,攝取高果糖玉米糖漿等於在養癌細胞。

    出處

    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2589052
    3 年前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