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查看文章頁面 >
台灣的口罩從 9 元、8、6、5、4 元,降到現在 3 元,現在這口罩已沒賺頭,改轉賺 PCR 檢測, 從7000~5000 元到現在改 3500 元,問我們為何貴?説是因為比較準!結果到上海、廈門都被測出陽性反應,請問比較準在哪裏?快篩試劑,本來政府說每劑要上千元,等到吳宗憲說要捐快篩劑時,政府改為 300 元,國外每劑是 0.79 歐元,換算大約是 27 元新台幣!可見政府處處賺百姓的錢!
全世界看好了,全世界應該只有台灣是這樣的..........

打國產疫苗不能出國?
陳時中:可以!
但檢疫恐有差別,打國產的高端、聯亞入境其他國家時,還是要依照當地措施管制!
這話術之高明(~)(~)簡直是屁話!
請問世界上哪一個國家承認高端,聯亞疫苗?
打了疫苗或沒打疫苗,台灣海關本來就沒有管制出國啊!老百姓問的是可不可以進入其他國家?
答案是不可以 (n)(o)(!)

賈永婕的救命神器一台27萬元,政府報價一台270萬元;吳宗憲的快篩試劑一個300元,政府一個3000元,試問可以貪污多少錢(?)

請用全力、大力傳出去(!)

本則回應

這則回應也被加在這些文章

[奸商當道 削爆國難財] 轉發: (一)台灣的口罩在好市多原價一個只要1元左右,但政府徵收賣給民眾從 一個9 元、8、6、5、4 元,降到現在 3 元,民眾反應一次,降一次; (二)現在這口罩已沒賺頭,改轉賺 PCR 檢測, 從7000、5000 元到現在改 3500 元,問我們為何貴?説是因為比較準!結果到上海、廈門、越南、泰國都被測出陽性反應,請問比較準在哪裏? (三)快篩試劑,本來政府說每劑要上千元,等到吳宗憲說要捐快篩劑時,政府改為 300 元,國外每劑是 0.79 歐元,換算大約是 27 元新台幣!可見政府處處設法在賺百姓的錢!這是什麼政府? (四)打國產疫苗不能出國? 陳時中:可以!但檢疫恐有差別,打國產的高端、聯亞入境其他國家時,還是要依照當地措施管制! 也就是說,我們這出境沒問題,但能不能入境他國,就不關我們政府的事了。(這真是個詐騙集團政府) (五)賈永婕的救命神器一台27萬元,政府報價一台270萬元;吳宗憲的快篩試劑一個300元,政府一個3000元,試問可以貪污多少錢 ? 咱們政府為了獨立建國真是用心👍
MrOrz3 年前 加的
國難財早就已經削爆了! (懇請细讀,並大力轉發全台灣的親友知道!) 台灣的口罩在好市多原價一個只1元左右,但政府徵收賣給民眾從 一個9 元、8、6、5、4 元,降到現在 3 元,民眾反應一次,降一次;現在這口罩已沒賺頭,改轉賺 PCR 檢測, 從7000、5000 元到現在改 3500 元,問我們為何貴?説是因為比較準!結果到上海、廈門、越南、泰國都被測出陽性反應,請問比較準在哪裏?快篩試劑,本來政府說每劑要上千元,等到吳宗憲說要捐快篩劑時,政府改為 300 元,國外每劑是 0.79 歐元,換算大約是 27 元新台幣!可見政府處處設法在賺百姓的錢!這是什麼政府? 全世界看過來,全世界也只有台灣是這樣想盡辦法賺人民錢的.......... 打國產疫苗不能出國? 陳時中:可以! 但檢疫恐有差別,打國產的高端、聯亞入境其他國家時,還是要依照當地措施管制! 也就是說,我們這出境沒問題,但能不能入境他國,就不關我們政府的事了。 這話術之高明(~)(~)簡直就是放屁! 請問世界上哪一個國家承認高端,聯亞疫苗? 打了疫苗或沒打疫苗,台灣海關本來就沒有管制出國啊!老百姓問的是可不可以進入其他國家? 答案不告訴你,其實就是不可以 (n)(o)!這疫苗打它有屁用! 全世界有那個國家政府會如此荒唐?如此欺騙人民? 賈永婕的救命神器一台27萬元,政府報價一台270萬元;吳宗憲的快篩試劑一個300元,政府一個3000元,試問可以貪污多少錢(?) 請用全力、大力傳出去(!)
MrOrz3 年前 加的 · 另有 1 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