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江慶哲, 咖啡+肉桂粉=絕配! 兩者同喝,「燃燒脂肪」、「改善血液循環」效果加倍!

👇 👇 👇 👇 👇 👇 👇 👇 👇 👇
http://healthdaily.tw/27733/?from=line

現有回應

  • Asdfgh標記此篇為:❌ 含有不實訊息

    理由

    部分錯誤,肉桂為常見中藥材,但與肉桂相關之傳言多係誇大療效。
    1.傳言的聲稱雖然有相關研究,但該研究的可信度有待確認。肉桂是中藥材,也可用於食品添加物,但不得宣稱療效,傳言提及肉桂諸多的療效,都屬誇大的宣稱。
    2.肉桂與咖啡均無法取代藥物。若想要降低患病風險,應均衡飲食、維持健康作息

    出處

    衛福部國健署:肉桂可以適量食用,但不能取代血糖藥物
    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127&pid=15888

    【部分錯誤】網傳「秘方: 咖啡和肉桂一起喝才會更健康,既不傷身還能預防肝硬化、肝癌和糖尿病!值得收藏」?
    https://tfc-taiwan.org.tw/fact-check-reports/migration-6451/

    【易誤導】網傳肉桂咖啡防肝癌、失智的影片?勿過度解讀肉桂!醫師詳解
    MyGoPen查證參考:https://www.mygopen.com/2023/07/Cinnamon.html

    【易誤解】肉桂改善糖尿病患者血糖值的案例?勿過度解讀!不能取代血糖藥物
    MyGoPen查證參考:https://www.mygopen.com/2023/05/Cinnamon.html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2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https://read01.com/Q3KJKe.html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肉桂:血糖代謝率多20倍!咖啡加半匙降血糖助瘦身 https://www.everydayhealth.com.tw/article/16403
    1 人回報1 則回應7 年前
  • https://www.everydayhealth.com.tw/article/13970?utm_source=LINE&utm_medium=LINE&utm_campaign=LINE
    2 人回報2 則回應9 年前
  • https://www.everydayhealth.com.tw/article/13970#0109wu
    1 人回報2 則回應9 年前
  • 白頭髮多,動脈硬化可能很嚴重!吃十種食物讓血管軟下來,改善血液循環! http://goez3.com/p79274.asp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每天5分鐘「這樣蹲」等於步行1小時,1周後血液循環年輕10歲!(sparkling eyes)(sparkling eyes) 詳情👉https://goo.gl/tFDnHm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儘管肉桂是一種中藥材,許多人第一次吃到肉桂時,都是在西式甜點、咖啡中嘗到了肉桂的特殊風味,而肉桂不僅美味,還因為對於毛細血管的健康療效而廣受注目,透過飲用肉桂咖啡,還有助於改善高血壓、糖尿病、掉髮以及皺紋等等各種問題! 一天3公克肉桂粉 四個月糖尿病患者血糖值回歸正常 日本糖尿病專門醫師牧田善二表示,每天持續地將肉桂加入咖啡當中飲用,就能讓許多的數值下降。一名患者43歲的患者檢驗出了糖尿病,卻表示希望能夠不使用藥物的改善症狀,因此牧田醫師向他提出的治療計畫為一天攝取3公克的肉桂粉,並且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 患者天天認真測量血糖值,實行了四個月後,糖化血红蛋白數值從9.9%降至5.6%,順利地降到標準值以下。 連續飲用兩周肉桂咖啡 改善慢性疲勞、高血壓  48歲的日本主婦金親利予因為貧血,一直都有著慢性的疲勞感,而嘗試了早中晚都喝肉桂咖啡之後,疲勞感竟獲得了改善。身體變得暖和,還感受到了由身體內側湧現的活力。她表示以往晚餐後就會開始疲倦,早早就寢,而現在到了晚上仍活力十足。 而且金親家有家族高血壓病史,母親也是因為腦梗塞倒下,金親太太從2016年開始以藥物控制高血壓,血壓大約都是維持在140~150mmHg左右,飲用肉桂咖啡之後,則順利降至了120mmHg左右。 2週有感!肉桂咖啡改善她的高血壓,耳鳴掉髮也解決 2週有感!肉桂咖啡改善她的高血壓,耳鳴掉髮也解決 ©️ 由 早安健康 提供 改善耳鳴、暗沉斑點 頭部血液循環變好 57歲的主婦麻生加代也嘗試了日本健康雜誌的兩周肉桂咖啡實驗企劃,早中晚飲用,一開始出現變化的是雙手,本來因為頻繁清洗東西、接觸肥皂而乾燥粗糙的雙手,飲用了肉桂咖啡一周之後,即使沒有擦護手霜,雙手也保持著滋潤,皺紋也變得不顯眼了。 兩周後,臉上的暗沉斑點也消失了。本來大約有一年的時間有耳鳴困擾,也在實驗過程中不知不覺痊癒了。而自從七年前出過車禍之後,麻生太太的小腿留下了疼痛的後遺症,因為毛細血管受到損傷,血液循環不良,只要下雨天就會感到嚴重的疼痛,在實驗的後期遇到下雨天,小腿卻沒有疼痛,讓她輕鬆了許多。此外,頭皮的血液循環也變好了,掉髮減少,頭頂開始長出了新的頭髮。 肉桂能夠活化毛細血管的Tie2,安定毛細血管的構造。有研究指出,肉桂能夠抑制高達90%的毛細血管滲漏。一天0.6公克的肉桂,也能活化毛細血管,有研究指出,一天只要食用0.6公克的肉桂,就能讓毛細血管變年輕。 https://www.edh.tw/article/13970
    21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很多人都只注意血脂肪 一般醫院也只檢查血脂肪 因為健保有給付 但更重要的是血管狀況如何 少有人檢查 才會建議既然要體檢 加些錢檢查一下血管狀況 北美的星巴克都有免費的肉桂粉 可以自己加 我不知道台灣的星巴克有沒有 防止或改善血管硬化 肉桂是最便宜又方便有效 喝咖啡的時候加1咖啡匙肉桂粉 差不多就是1公克 「百藥之王」肉桂,原來活化血管有奇效! 日文編譯/陳建甫 人體血管當中有99%都是微血管,當微血管細胞老化、構造損毀後,就會變成空洞的身體組織。此時不但會讓全身血液無法徹底流通到末梢組織之外,還會變成「幽靈血管」,出現在皮膚表面就會帶來皺紋、暗沉以及脫髮等現象。 而當幽靈血管發生在體內而非皮膚表面,也有可能會增加罹患動脈硬化、腦中風以及癌症的危機。因此日本營養師Taizo及大阪大學微生物研究所的高倉伸幸教授就推薦,食用肉桂來活化血管,預防微血管破裂、老化而影響到身體健康。 高倉教授表示,有「香料之王」美稱的肉桂,其樹皮被稱為桂皮,是中藥中非常常見的藥材之一,甚至也有「百藥之王」的名號。桂皮不但可以健胃、排汗、解熱、鎮痛、整腸,也能增加體溫來加速血液循環及代謝。 而我們平常所食用的肉桂香料,其實就是指這個桂皮的部分。由於肉桂能夠活化微血管,還能鞏固血管組織並防止90%的微血管滲漏及不正常破裂。主因就在於其內含的Tie2受體。 Tie2一般作用在人體的內皮細胞上,是用來維持血管持續發育與成熟的重要遺傳因子。當人體攝取Tie2時,血管構造就能穩定下來。研究指出,一天食用0.6公克的肉桂就能夠讓微血管維持年輕,可以有效改善臉部細紋、脫髮或白髮的生成以及手腳冰冷的症狀。 除此之外,肉桂還有抑制身體的脂肪細胞運作,避免肝臟合成三酸甘油酯的能力。食用適量的肉桂也能加速人體分泌胰島素,舒張血管並提高胰島素的敏感度。不但可以穩定血糖、血壓及血脂,也能夠避免肥胖造成的代謝疾病。 營養師Taizo則提醒,一天攝取的肉桂量應在0.6公克到3公克之間為最佳,除了加入咖啡及紅茶中一起飲用之外,還有十分豐富的食用方法。
    1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12:49 Facebook “jyds.store 血糖實時監測 促進血液循環 ■ 趙*琥6分鐘前購買了該產品 遠紅外磁導抗糖 改善血管閉塞 并發症預防 YUNG HIN 血液逆流 血流通暢 佩戴前 佩戴後 免運費15天鑒賞期 NT$ 998.00NT$ 1880.00 限時搶購 【永信Circle Life抗糖手環】專爲糖尿病患者設 計,有效控制血糖值血壓值,十五天血糖血壓恢復正常值 灵 人群、男女兼用,改善身體機能,逐漸恢復心臟肝臟等器官的活 力,除去堆積的脂肪,起到一定的瘦身效果! 退 距離結束:00:849 LINE 貨到付款 超商取貨 新竹/黑貓配送 162247已徵 目 訂單查詢 只 立即購買
    5 人回報2 則回應2 年前
  • 咖啡是乾眼救星 醫曝這樣喝最好 咖啡不僅能提神,還有護眼作用。眼科醫師表示,眼睛的血管密度高,是高度氧化壓力的地方,而咖啡裡有許多抗氧化成分,可保護血管、改善血液循環,還能刺激淚腺分泌,是乾眼症患者救星,不過也有研究指出,喝咖啡會增加眼壓,他建議,一天不要喝超過4杯,及晚上10點之後不要喝,可避免對眼睛的負擔
    1 人回報1 則回應7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