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23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23號CNN說台灣沒有疫苗,不是政治問題!

沒發覺每天上劉寶傑政論的吳子嘉昨天21號被誰下禁足令了嗎?

就是他從春節開始,爆料蘇系吳姓立委介入疫苗的事!

針對疫情,沈富雄說他從沒看過民進黨這麼笨!

知道關鍵是什麼嗎?

因為蔡英文任命的政務官都有一個致命傷,就是政治正確,不要專業!

每一個決策的出發點都是要有利自己及黨的利益,不是人民、國家的利益!

堅持不普篩,因為要蓋牌,零確診!
好讓自己有利選市長!

放林全鴿子,林全透過總代理上海復星,而且跟衛福部同意了,卻從講好的買BNT3000萬疫苗到只要200萬!擺明吃林全豆腐!擺他一道!

背後卻放水蘇系吳姓立委跳過總代理上海復星,找港商雅客集買BNT疫苗每劑貴14美金!

總代理上海復星當然跟原廠抗議呀,因為沒有商業倫理呀!所以原廠踩煞車不賣吳立委!結果就誣賴中國打壓!一貫的說謊!

如果買成了,就比林全貴120億新台幣!

吳子嘉連公文,時間,都講得清清楚楚!

現在蘇貞昌用恐嚇手段命令不准提3000萬劑,否則關三年,罰300萬!

吳子嘉說擺明在講他!

有看過這樣的政府嗎?

自己的錯誤統統賴給中國!

陳時中沒有任何部署,只有凡事巴結蔡英文保官位!

這樣的民進黨!

🌸 🌸 🌸

現有回應

  • volunteer標記此篇為:❌ 含有不實訊息

    理由

    一、早期東洋計劃進口BNT疫苗,但當時提出的進口量高達3千萬劑,指揮中心清楚表明以當時的冷鏈技術,無法消化這麼大量的疫苗,後來東洋降為1千萬劑,但指揮中心經專家討論後,表達可承受的劑量為200萬劑,東洋則希望800萬劑可投入自費市場,指揮中心表達不反對,但不認為有那樣的市場,之後

    出處

    [1]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95095
    [2] https://www.cna.com.tw/news/ahel/202102220189.aspx
    3 年前
    20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1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每天上劉寶傑政論的吳子嘉昨天21號被誰下禁足令了嗎? 就是他爆料蘇系吳姓立委介入疫苗的事! 針對疫情,沈富雄說他從沒看過民進黨這麼笨! 知道關鍵是什麼嗎? 因為蔡英文任命的政務官都有一個致命傷,就是政治正確,不要專業! 每一個決策的出發點都是要有利自己的利益,不是人民的利益! 堅持不普篩,因為要蓋牌,零確診! 好讓自己有利選市長! 放林全鴿子,林全透過總代理上海復興,從買輝瑞3000萬疫苗到200萬!擺明吃林全豆腐! 背後卻放水蘇系吳姓立委跳過總代理上海復興,找港商買輝瑞疫苗每劑貴14美金! 總代理上海復興當然跟原廠抗議呀!所以原廠踩煞車不賣吳立委!結果就誣賴中國打壓!一貫的說謊! 如果買成了,就比林全貴120億新台幣! 吳子嘉連公文,時間,都講得清清楚楚! 現在蘇貞昌用恐嚇手段命令不准提3000萬劑,否則關三年,罰300萬! 吳子嘉說擺明在講他! 有看過這樣的政府嗎? 自己的錯誤統統賴給中國! 陳時中沒有任何部署,只有凡事巴結蔡英文保官位! 這樣的民進黨!
    51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每天上劉寶傑政論的吳子嘉昨天21號被誰下禁足令了嗎? 就是他爆料蘇系吳姓立委介入疫苗的事! 針對疫情,沈富雄說他從沒看過民進黨這麼笨! 知道關鍵是什麼嗎? 因為蔡英文任命的政務官都有一個致命傷,就是政治正確,不要專業! 每一個決策的出發點都是要有利自己的利益,不是人民的利益! 堅持不普篩,因為要蓋牌,零確診! 好讓自己有利選市長! 放林全鴿子,林全透過總代理上海復興,從買輝瑞3000萬疫苗到200萬!擺明吃林全豆腐! 背後卻放水蘇系吳姓立委跳過總代理上海復興,找港商買輝瑞疫苗每劑貴14美金! 總代理上海復興當然跟原廠抗議呀!所以原廠踩煞車不賣吳立委!結果就誣賴中國打壓!一貫的說謊! 如果買成了,就比林全貴120億新台幣! 吳子嘉連公文,時間,都講得清清楚楚! 現在蘇貞昌用恐嚇手段命令不准提3000萬劑,否則關三年,罰300萬! 吳子嘉說擺明在講他! 有看過這樣的政府嗎? 自己的錯誤統統賴給中國! 陳時中沒有任何部署,只有凡事巴結蔡英文保官位! 這樣的民進黨! 轉傳~《不能放過他》 就在疫情爆發已到不可收拾的地步,行政院緊急加開記者會,蘇貞昌自己不敢親上火線,只敢指派副院長說明。 記者會沒有針對疫情做簡報,卻只強調: “從來沒有3000萬疫苗的事情,若有人討論此事將處以7年有期徒刑和重罰新台幣300萬元”。沒想到,記者會才開完第二天,吳子嘉就在東森電視台,劉寶傑的《關鍵時刻》節目上,公然指控就是蘇貞昌,蘇貞昌也不敢告。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經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 吳子嘉點名蘇貞昌為了龐大利益,指派吳秉叡介入林全公司代理的3000萬輝瑞疫苗,企圖分杯羹大發災難財,而致使3000萬劑“BNT”疫苗救命煮熟的鴨子飛了。 現在疫情爆發,6天確診2500例,而吹牛的衛福部總算坦承我國所有的負壓隔離病房總共才才6百多床,至少有2000人無法得到醫治。現在已有零星感染新冠而死亡,接下來會有更多人呈幾何倍數死亡,這完全是蘇貞昌一個人造成的。 蘇貞昌怕他的罪行成為眾矢之的,但又不敢狀告持有充分證據的吳子嘉,只能祭出恫嚇人民的卑劣手段,企圖杜悠悠之口。 蘇貞昌這時候仍負隅頑抗,堅決不下台,他深知只要他一下台,民進黨派系鬥爭必定拿他當戰犯,蘇貞昌必定被民進黨派系五馬分屍,死無葬身之地。 一人之私,罔顧2300萬人的 生命,這背棄神明的惡人,絕對不能放過他,大家盡量轉傳,讓蘇貞昌的惡行無所遁形。不用怕恫嚇,真要罰真能罰,吳子嘉早被告被罰了。
    11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台獨是貪污的保命丸」 這是台灣綠營媒體人吳子嘉的金句 吳子嘉公布機密文件,證實台灣的防疫負責人陳時中說謊,陳時中去年底派人與德國BNT,開視訊會議,要繞過總代理上海復星醫藥,想以每劑45美元買1千萬劑疫苗,這個價格比去年中林全向BNT大中華區總代理上海復星醫藥訂購的每劑30美元整整貴了50%,總價貴了1.5億美元。 當時陳時中拒絕向上海復星醫藥購買理由是不跟中國公司接觸簽約,才可以維持台獨路線,用台獨做理由才可以拒斥上海復星醫藥,也才可以直接向德國BNT購買,直接向BNT購買才能用香港人作白手套,有了香港白手套才能付高價買疫苗,高出1.5億美元的價差,才能由香港人退佣回台灣給某人。 https://www.facebook.com/184799244894343/posts/5524543204253227/?d=n
    2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吳子嘉早就報內幕了,蘇系的吳姓立委要發國難財,找香港的公司來抵制林全的東洋公司,吳子嘉還嗆蘇貞昌歡迎來告,已講近半年了,也不見有何反應
    1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吳子嘉拿出去年臺灣疾管署向雅各臣公司(上海復星的分代理)採購3000萬劑BNT疫苗的合約書證據,打臉陳時中說謊 吳:最後破局不是因為中國介入,而是因為從每劑28-32元變成每劑45元在搞錢,被上海復星制止而破局。 陳時中至今不敢對吳子嘉提告。
    2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吳子嘉拿出去年臺灣疾管署向雅各臣公司(上海復星的分代理)採購3000萬劑BNT疫苗的合約書證據曝光,打臉陳時中說謊 吳:最後破局根本不是因為中國介入,而是因為從每劑28-32元變成每劑45元在搞錢,被上海復星發現制止而破局。 這就是為何 陳時中至今不敢對 吳子嘉提告的原因。 這個意思 舉例來說就是 一個公司採購 ,廠商報價100元,但採購員要廠商在報價上配合報價150元,以利核銷預算,但最終廠商發現這個之間牽扯到商業道義(或利益)而拒絕交易,導致交易破局,各位看倌看懂了嗎?這就是我們的政府……
    4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美國有 7 億劑疫苗在手上,拜登政府寧可拿疫苗去救北韓,也不願意拿疫苗救台灣。 寶傑關鍵時刻美麗島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 - 美國很清楚只要台灣衛福部打電話給上海復星公司(輝瑞在亞洲代理商)就可以買到疫苗,無需美國救助。問題是民進黨政府及衛福部不肯打電話給上海復星公司,因為透過中資公司。林全去年的東洋本已取得3千萬劑輝瑞疫苗,但交易裡面太多派系利益問題擺不平,最後搞吹了,沒買成。 民進黨已做最壞打算,萬一台灣疫情控制不住,就甩鍋給中共。其實美國AIT看得很清楚,只要台灣開口透過上海復星購買輝瑞疫苗,一通電話就可解決台灣疫情破口問題。現在就看台灣執政黨怎麼做了?是否把人民生命擺在第一位。如果民進黨政府這次疫苗問題沒處理好,所有台灣老百姓一定會很快把他們拉下來。
    15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柯文哲說的沒錯 優雅的拿著刀叉 在吃人肉! 真是無恥到極點了 吳子嘉拿出去年 臺灣疾管署向 雅各臣公司 (上海復星的分代理) 採購3000萬劑 BNT疫苗的合約書 證據曝光, 打臉陳時中說謊 吳:最後破局根本 不是因為中國介入, 而是因為從每劑28-32元變成每劑 45元實質在搞錢 (要抽%,被上海 復星發現制止而 破局)。 上海復興替台灣百姓 守住了荷包! 被那些想發災難財 惱羞成怒的蛆 說成是中共在阻撓 真是無恥到極點的 黑龍轉桌騙百姓! 這就是為何 陳時中 至今不敢對 吳子嘉 提告的原因。 https://youtu.be/4MVPNOWZHNM 這個意思 舉例來說 就是 一個公司採購 ,廠商報價100元, 但採購員要A💰 要求廠商在報價上 配合報價150元, 以利核銷預算, 但最終廠商發現 這個嚴重牽扯到 商業道義(或利益) (賺錢不願黑心) 而拒絕交易! 導致交易破局! 各位看倌看懂了嗎?這就是我們的政府……
    4 人回報2 則回應3 年前
  • 吳子嘉,綠得出汁的「美麗島電子報的董事長」,敬請參閲讀轉貼文,如下其掲露 3000萬劑疫區苗真相始末--: 驚爆啊!驚爆! 乍聞綠色執政疫苗購買惡性醜聞,真是讓人憤怒到極點啊! ~ ~ 轉貼網友分享: 吳子嘉拿出去年臺灣疾管署,向雅各臣公司(上海復星的分代理)採購3000萬劑BNT疫苗的合約書,證據曝光,打臉陳時中說謊。 吳:最後破局根本不是因為中國介入,而是因為從每劑28-32元,變成每劑要虛報至45元在搞錢,被上海復星發現制止,惱羞成怒而破局。 這就是為何陳時中至今不敢面對吳子嘉據理反駁與提告的原因。 https://youtu.be/4MVPNOWZHNM 這個意思: 舉例來說,就是一個公司採購,廠商報價100元,但採購員要廠商在報價上配合報價150元,以利核銷預算,但最終廠商發現這個之間牽扯到商業道義(或利益)而拒絕交易,導致交易破局,各位看倌看懂了嗎? 這就是我們偉大的綠色政府……假愛台真榨台,吸乾國庫的人民納稅血汗錢,大發疫情國難財。 民進黨執政簡直比國民黨還要黑金,比共產黨都還要獨裁、蠻橫、無恥! 驚爆啊!驚爆! 乍聞綠色執政疫苗購買惡性醜聞,真是讓人憤怒到極點啊!
    5 人回報2 則回應3 年前
  • 驚爆啊!驚爆! 乍聞綠色執政疫苗購買惡性醜聞,真是讓人憤怒到極點啊! ~ ~ 轉貼網友分享: 吳子嘉拿出去年臺灣疾管署,向雅各臣公司(上海復星的分代理)採購3000萬劑BNT疫苗的合約書,證據曝光,打臉陳時中說謊。 吳:最後破局根本不是因為中國介入,而是因為從每劑28-32元,變成每劑要虛報至45元在搞錢,被上海復星發現制止,惱羞成怒而破局。 這就是為何陳時中至今不敢面對吳子嘉據理反駁與提告的原因。 https://youtu.be/4MVPNOWZHNM 這個意思: 舉例來說,就是一個公司採購,廠商報價100元,但採購員要廠商在報價上配合報價150元,以利核銷預算,但最終廠商發現這個之間牽扯到商業道義(或利益)而拒絕交易,導致交易破局,各位看倌看懂了嗎? 這就是我們偉大的綠色政府……假愛台真榨台,吸乾國庫的人民納稅血汗錢,大發疫情國難財。 民進黨執政簡直比國民黨還要黑金,比共產黨都還要獨裁、蠻橫、無恥!
    4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