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4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驚爆啊!驚爆!
乍聞綠色執政疫苗購買惡性醜聞,真是讓人憤怒到極點啊!
~ ~ 轉貼網友分享:
吳子嘉拿出去年臺灣疾管署,向雅各臣公司(上海復星的分代理)採購3000萬劑BNT疫苗的合約書,證據曝光,打臉陳時中說謊。
吳:最後破局根本不是因為中國介入,而是因為從每劑28-32元,變成每劑要虛報至45元在搞錢,被上海復星發現制止,惱羞成怒而破局。
這就是為何陳時中至今不敢面對吳子嘉據理反駁與提告的原因。
https://youtu.be/4MVPNOWZHNM
這個意思:
舉例來說,就是一個公司採購,廠商報價100元,但採購員要廠商在報價上配合報價150元,以利核銷預算,但最終廠商發現這個之間牽扯到商業道義(或利益)而拒絕交易,導致交易破局,各位看倌看懂了嗎?
這就是我們偉大的綠色政府……假愛台真榨台,吸乾國庫的人民納稅血汗錢,大發疫情國難財。
民進黨執政簡直比國民黨還要黑金,比共產黨都還要獨裁、蠻橫、無恥!

現有回應

  • volunteer標記此篇為:❌ 含有不實訊息

    理由

    一、早期東洋計劃進口BNT疫苗,但當時提出的進口量高達3千萬劑,指揮中心清楚表明以當時的冷鏈技術,無法消化這麼大量的疫苗,後來東洋降為1千萬劑,但指揮中心經專家討論後,表達可承受的劑量為200萬劑,東洋則希望800萬劑可投入自費市場,指揮中心表達不反對,但不認為有那樣的市場,之後

    出處

    [1]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95095
    [2] https://www.cna.com.tw/news/ahel/202102220189.aspx
    [3] https://www.cdc.gov.tw/Bulletin/Detail/Qps7Y3VKHvlwpxXSWYCsKA?typeid=8772
    3 年前
    70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2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吳子嘉,綠得出汁的「美麗島電子報的董事長」,敬請參閲讀轉貼文,如下其掲露 3000萬劑疫區苗真相始末--: 驚爆啊!驚爆! 乍聞綠色執政疫苗購買惡性醜聞,真是讓人憤怒到極點啊! ~ ~ 轉貼網友分享: 吳子嘉拿出去年臺灣疾管署,向雅各臣公司(上海復星的分代理)採購3000萬劑BNT疫苗的合約書,證據曝光,打臉陳時中說謊。 吳:最後破局根本不是因為中國介入,而是因為從每劑28-32元,變成每劑要虛報至45元在搞錢,被上海復星發現制止,惱羞成怒而破局。 這就是為何陳時中至今不敢面對吳子嘉據理反駁與提告的原因。 https://youtu.be/4MVPNOWZHNM 這個意思: 舉例來說,就是一個公司採購,廠商報價100元,但採購員要廠商在報價上配合報價150元,以利核銷預算,但最終廠商發現這個之間牽扯到商業道義(或利益)而拒絕交易,導致交易破局,各位看倌看懂了嗎? 這就是我們偉大的綠色政府……假愛台真榨台,吸乾國庫的人民納稅血汗錢,大發疫情國難財。 民進黨執政簡直比國民黨還要黑金,比共產黨都還要獨裁、蠻橫、無恥! 驚爆啊!驚爆! 乍聞綠色執政疫苗購買惡性醜聞,真是讓人憤怒到極點啊!
    5 人回報2 則回應3 年前
  • 柯文哲說的沒錯 優雅的拿著刀叉 在吃人肉! 真是無恥到極點了 吳子嘉拿出去年 臺灣疾管署向 雅各臣公司 (上海復星的分代理) 採購3000萬劑 BNT疫苗的合約書 證據曝光, 打臉陳時中說謊 吳:最後破局根本 不是因為中國介入, 而是因為從每劑28-32元變成每劑 45元實質在搞錢 (要抽%,被上海 復星發現制止而 破局)。 上海復興替台灣百姓 守住了荷包! 被那些想發災難財 惱羞成怒的蛆 說成是中共在阻撓 真是無恥到極點的 黑龍轉桌騙百姓! 這就是為何 陳時中 至今不敢對 吳子嘉 提告的原因。 https://youtu.be/4MVPNOWZHNM 這個意思 舉例來說 就是 一個公司採購 ,廠商報價100元, 但採購員要A💰 要求廠商在報價上 配合報價150元, 以利核銷預算, 但最終廠商發現 這個嚴重牽扯到 商業道義(或利益) (賺錢不願黑心) 而拒絕交易! 導致交易破局! 各位看倌看懂了嗎?這就是我們的政府……
    4 人回報2 則回應3 年前
  • BNT 合約文件曝光,民進黨委員硬要抽一劑抽 US$15, 破局,甩鍋給中國 !😡😡😠 一定要傳給越多人越好!這些畜生蟑螂垃圾真是利益薰心、禍國殃民、人人得而誅之! https://youtu.be/td_6iES_jVo
    47 人回報3 則回應3 年前
  • 我有一份證據報導> 【驚爆!採購BNT文件曝光】 綠名嘴轟:陳時中公然說謊 (中視新聞/2021-0222) >https://youtu.be/td_6iES_jVo ※有蔡皇帝在背後給他撐腰“惡搞疫苗的價差”,綠黨沒有賺到怎麼可能讓疫苗進入臺灣呢! 人民還傻傻地被網軍框騙是“中共的陰謀”……超級傻眼+腦怒耶!
    8 人回報2 則回應3 年前
  •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0223000371-260118
    1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吳子嘉拿出去年臺灣疾管署向雅各臣公司(上海復星的分代理)採購3000萬劑BNT疫苗的合約書證據曝光,打臉陳時中說謊 吳:最後破局根本不是因為中國介入,而是因為從每劑28-32元變成每劑45元在搞錢,被上海復星發現制止而破局。 這就是為何 陳時中至今不敢對 吳子嘉提告的原因。 這個意思 舉例來說就是 一個公司採購 ,廠商報價100元,但採購員要廠商在報價上配合報價150元,以利核銷預算,但最終廠商發現這個之間牽扯到商業道義(或利益)而拒絕交易,導致交易破局,各位看倌看懂了嗎?這就是我們的政府……
    4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吳子嘉拿出去年臺灣疾管署向雅各臣公司(上海復星的分代理)採購3000萬劑BNT疫苗的合約書證據,打臉陳時中說謊 吳:最後破局不是因為中國介入,而是因為從每劑28-32元變成每劑45元在搞錢,被上海復星制止而破局。 陳時中至今不敢對吳子嘉提告。
    2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台獨是貪污的保命丸」 這是台灣綠營媒體人吳子嘉的金句 吳子嘉公布機密文件,證實台灣的防疫負責人陳時中說謊,陳時中去年底派人與德國BNT,開視訊會議,要繞過總代理上海復星醫藥,想以每劑45美元買1千萬劑疫苗,這個價格比去年中林全向BNT大中華區總代理上海復星醫藥訂購的每劑30美元整整貴了50%,總價貴了1.5億美元。 當時陳時中拒絕向上海復星醫藥購買理由是不跟中國公司接觸簽約,才可以維持台獨路線,用台獨做理由才可以拒斥上海復星醫藥,也才可以直接向德國BNT購買,直接向BNT購買才能用香港人作白手套,有了香港白手套才能付高價買疫苗,高出1.5億美元的價差,才能由香港人退佣回台灣給某人。 https://www.facebook.com/184799244894343/posts/5524543204253227/?d=n
    2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復必泰 新華社是大陸官方的傳播媒體 報導郭台銘和台積電已經 和上海復星醫藥 簽約購買德國BNT疫苗 據了解每劑30美元 德國BNT疫苗的中文譯名 叫「復必泰」 上海復星醫藥總代理大中華地區 德國BNT疫苗的所有銷售事宜 陳時中拒絕向上海復星購買的理由是 為什麼台灣是屬於大中華地區? 又沒有經過台灣的同意 怎麼可以把台灣納入大中華地區? 陳時中這樣的想法 使台灣施打德國BNT疫苗的時間 至少晚了一年 也讓台灣的人命和經濟付出慘重代價 由於台灣出口到中國大陸的貨品 幾乎佔台灣總出口量的一半 台灣對外貿易順差幾乎八成 來自中國大陸 台灣的經濟成長率有七成 也是來自中國大陸 因此幾乎所有外商機構 都在上海設立「大中華地區總部」 負責大陸和港澳台的業務 這是商貿結構的客觀事實 但陳時中想搞台獨 就要把「大中華地區」政治化 以此為理由拒絕跟上海復星打交道 也以此為理由在去年排斥 林全跟上海復星簽約以每劑32美元 購買「復必泰」疫苗 真相是 陳時中和「吳委員」以反「大中華」 為理由排斥林全後 自己跑去和香港ㄧ家白手套公司 合謀繞過上海復星 以每劑45美元直接向德國購買疫苗 中間的超額差價15美元分三份 ㄧ份留給「台灣人士」 ㄧ份留給「香港人士」 ㄧ份留給「大陸人士」 最後因爲「大陸人士」 被貪污調查釘上 不敢收受賄賂而破局 超額差價每劑15美元 當時要購買3千萬劑 貪污總價款就是4.5億美元 因爲貪污調查而破局 陳時中和民進黨扭曲爲「中共干預」 現在郭台銘和台積電 不但買到了疫苗 也沒看到「中共干預」 倒是讓台灣人看到「民進黨干預」 不只阻擾郭台銘和慈濟購買疫苗 目前還阻擋花蓮 南投 雲林縣政府 自購疫苗 最搞笑的是 郭台銘和台積電買到了德國BNT疫苗 陳時中和民進黨要求 不可以使用中文譯名「復必泰」進口 這個幼稚的舉動 實在很可笑 中文譯名「復必泰」不能用 是不是去中化也要玩到這種程度 陳時中要不要自己先改名 叫「CSC」? 新華社:上海復星醫藥已與永齡.台積電簽訂BNT疫苗銷售協議 | 新頭殼 | LINE TODAY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3a8w0M?utm_source=lineshare
    12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23號CNN說台灣沒有疫苗,不是政治問題! 沒發覺每天上劉寶傑政論的吳子嘉昨天21號被誰下禁足令了嗎? 就是他從春節開始,爆料蘇系吳姓立委介入疫苗的事! 針對疫情,沈富雄說他從沒看過民進黨這麼笨! 知道關鍵是什麼嗎? 因為蔡英文任命的政務官都有一個致命傷,就是政治正確,不要專業! 每一個決策的出發點都是要有利自己及黨的利益,不是人民、國家的利益! 堅持不普篩,因為要蓋牌,零確診! 好讓自己有利選市長! 放林全鴿子,林全透過總代理上海復星,而且跟衛福部同意了,卻從講好的買BNT3000萬疫苗到只要200萬!擺明吃林全豆腐!擺他一道! 背後卻放水蘇系吳姓立委跳過總代理上海復星,找港商雅客集買BNT疫苗每劑貴14美金! 總代理上海復星當然跟原廠抗議呀,因為沒有商業倫理呀!所以原廠踩煞車不賣吳立委!結果就誣賴中國打壓!一貫的說謊! 如果買成了,就比林全貴120億新台幣! 吳子嘉連公文,時間,都講得清清楚楚! 現在蘇貞昌用恐嚇手段命令不准提3000萬劑,否則關三年,罰300萬! 吳子嘉說擺明在講他! 有看過這樣的政府嗎? 自己的錯誤統統賴給中國! 陳時中沒有任何部署,只有凡事巴結蔡英文保官位! 這樣的民進黨! 🌸 🌸 🌸
    23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