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2 人回報2 年前
🦉早安!分享:
全身是寶!南瓜1部位千萬別丟 「抗氧化又抑制癌細胞」驚人好處曝~
2024年8月30日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張家寧報導

軟綿可口的南瓜可以運用在許多料理當中,深受許多民眾喜愛,且南瓜富含豐富營養價值,對人體可說是好處相當多。有醫師就透露,有一名患者罹患腎臟病第4期,因此出現腎性貧血問題,後來建議對方多吃南瓜,患者照做後情況果真獲得改善,更點名南瓜瓤所含的β-胡蘿蔔素「是果肉的5倍以上」,建議料理時不用刮太乾淨。

腎臟科醫師江守山在《健康好生活》節目中指出,曾遇過一名50多歲出家師父罹患腎臟病第4期,平時有腎性貧血問題,吃鐵劑、施打造血素但效果並不好,因此建議對方多吃南瓜,沒想到患者照做多吃南瓜後,貧血情況就得到改善。

江守山表示,南瓜從皮到籽都可以吃「一身是寶」,南瓜皮富含β-胡蘿蔔素、維生素、鋅等,能預防感冒;南瓜肉富含纖維、果膠、甘露醇等,對於預防腸癌具有良好功效;而南瓜籽含有鋅、可保護男性攝護腺、預防攝護腺癌。

此外,江守山也特別點名南瓜瓤,該處的β-胡蘿蔔素比果肉多5倍以上,建議料理前不用刮太乾淨。

而根據台灣癌症基金會官網,南瓜所含的β-胡蘿蔔素、維他命C和E等皆具抗氧化力,且可抑制癌細胞生長;黃體素也除了具有抗氧化力,還能預防肺癌、子宮癌、乳癌、皮膚癌、大腸癌、食道癌等癌症;酚、硒可防止癌症發生及惡化;甘露醇可降低腸病變。

此外,南瓜籽含鋅量高,吃南瓜時連皮帶籽一起食用,可攝取到較多的鋅,幫助預防攝護腺腫大或病變成癌症。南瓜肉及種子如與其他蔬果一起食用,可在人體內產生加乘效應,能中和農藥、亞硝酸鹽及重金屬等物質,更可以使免疫系統中的T細胞活化、B細胞產生抗體。
https://tw.news.yahoo.com/全身是寶-南瓜1部位千萬別丟-抗氧化又抑制癌細胞-驚人好處曝-014009333.html

『 https://www.facebook.com/chenyueching/posts/3517623638329567 』; 『 https://www.facebook.com/chenyueching/posts/1083701076445037 』。 🖖🖖🏻🖖🏼🖖🏽🖖🏾🖖🏿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0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別小看酪梨!研究:有助抑制攝護腺癌細胞 華人健康網作者圖文提供/柿子文化 | 華人健康網 – 2017年1月12日 上午11:52 【華人健康網圖文提供/柿子文化】酪梨是脂肪的極佳來源,尤其是Ω-3和Ω-9。已故的羅伯特‧阿金博士(Robert Atkins)說過:「酪梨不僅營養豐富,它還能促進心臟健康、對抗癌症,提供無與倫比的健康益處。」 別小看酪梨!研究:有助抑制攝護腺癌細胞 別小看酪梨!研究:有助抑制攝護腺癌細胞 酪梨不僅是油酸Ω-9的豐富來源(經證實能提供重大的保護以對抗乳癌),而且它在所有常見的食用水果中含有最多的類胡蘿蔔葉黃素,以及可觀含量的相關類胡蘿蔔素(玉米黃素、α-胡蘿蔔素和β-胡蘿蔔素),再加上大量的生育醇(維生素E)。 發表於2005年1月《營養生化學期刊》中的一項實驗研究指出,含有類胡蘿蔔素和生育醇的酪梨萃取物,能夠抑制雄激素依賴性以及非雄激素依賴性的攝護腺癌細胞。但是,當研究人員嘗試將攝護腺癌細胞暴露在只有葉黃素的情況下時,卻發現這種單一類胡蘿蔔素無法阻止癌細胞的生長和複製。 酪梨中所含有的不只是用來殺死攝護腺癌細胞所需的類胡蘿蔔素和生育醇的完整組合,研究人員還注意到,酪梨中大量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也扮演了一個重要的角色:由於類胡蘿蔔素是脂溶性的,所以必須有脂肪的存在,這些具生物活性的類胡蘿蔔素才能被吸收到血液裡。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馬鈴薯含有多種抗氧化劑,包括多酚、維生素C、類胡蘿蔔素、生育醇、α-硫辛酸和硒。抗氧化劑可以幫助預防細胞損傷和癌症,促進健康及心血管功能。在紅色和紫色馬鈴薯中,其抗氧化能力比黃肉馬鈴薯高2-3倍。一些研究證明,α-硫辛酸可以幫助控制血糖,改善血管舒張,防止糖尿病患者的視網膜病變,並保護腦和神經組織。
    1 人回報1 則回應7 年前
  • ~~在日常生活中就攝取到抗癌的植物能量~~ 植物營養素:硫化丙烯〈Allyl sulfides〉 食物來源:洋蔥、大蒜、韭蔥、細香蔥、青蔥 主要抗癌功能:抗病毒和解毒 植物營養素:B-葫蘿蔔素〈Carotenoids〉 食物來源:杏子、花椰菜、葫蘿蔔、桃子 主要抗癌功能:抑制癌細胞成長 植物營養素:大豆苷元〈Daidzein〉 食物來源:大豆 主要抗癌功能:預防賀爾蒙敏感性的癌症 植物營養素:引朵3-甲醇〈Indole-3-carbinol〉 食物來源:十字花科蔬菜如包心菜、花椰菜 主要抗癌功能:預防賀爾蒙敏感性的癌症 植物營養素:木質酚素〈Lignans〉 食物來源:亞麻、羽衣甘藍、芥藍 主要抗癌功能:預防賀爾蒙敏感性的癌症 植物營養素:d-檸檬油精〈d-Limonene〉 食物來源:柑橘皮和水果油 主要抗癌功能:強力抗氧化劑 植物營養素:鞣花酸〈Ellagic acid〉 食物來源:黑苺、蔓越莓、草莓 主要抗癌功能:強力抗氧化劑 植物營養素:類黃酮〈Flavonoids〉 食物來源:蘋果、花椰菜、柑橘類水果 主要抗癌功能:抑制癌細胞的轉移 植物營養素:染料木黃酮〈Genistein〉 食物來源:大豆、豆奶 主要抗癌功能:抑制腫瘤生長 植物營養素:葉黃素〈Lutein〉 食物來源:菠菜、羽衣甘藍、芥藍 主要抗癌功能:保護肺部 植物營養素:單菇烯類〈Monoterpenes〉 食物來源:橙、柑橘油 主要抗癌功能:減緩癌細胞成長 植物營養素:蕃茄紅素〈Lycopene〉 食物來源:蕃茄、紅柚、杏乾 主要抗癌功能:預防前列腺癌 植物營養素:多酚〈Polyphenols〉 食物來源:葡萄 主要抗癌功能:強力抗氧化劑 植物營養素:皂角苷〈Saponins〉 食物來源:人參、大豆 主要抗癌功能:摧毀癌細胞的DNA 植物營養素:蘿蔔硫素〈Sulforaphanes〉 食物來源:十字花科蔬菜如包心菜、花椰菜 主要抗癌功能:清除細胞內的致癌物質 #植物營養素 #營養 #營養免疫學蓮花團隊關心您
    1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吃大蒜預防胃癌量不用多 每天吃兩到三瓣就好 但吃法有撇步 拍碎之後靜置十分鐘 跟空氣接觸產生蒜素 抗癌效果大大提升 還能防止大腸癌 拍碎後放置常溫約十分鐘 跟空氣接觸 讓蒜中的蒜胺酸跟蒜苺轉化為蒜素 預防肝癌可以吃蘑菇 每天吃十八公克 讓益消分、肝癌風險大降45% 不想肺癌找上門 要吃菠菜有β胡蘿蔔素 能提升免疫力和抗癌力 還被稱為是蔬菜的抗癌之王 每天吃一碗 癌症風險降一半 因為菠菜富含豐富的抗氧化物質 能夠幫助清除體內的自由基 減少肺癌的風險 乳癌是女性最常見的癌症之一 要降低乳癌風險 吃海帶最有防護力 含碘能抑制乳癌細胞 更有統計 美國婦人罹患乳癌是日本的三倍 推測可能是日本人常吃海帶 尤其加上鯖魚 更被譽為抗癌湯和長壽湯 人人都怕癌症 但癌症也有免死金牌 胃癌怕大蒜 肝癌怕蘑菇 乳癌怕海帶 肺癌怕菠菜 四大抗癌金牌 天天吃讓癌細胞不要來
    43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
  • 癌細胞最怕「這3種菜 」,告訴家人一定要多吃一點,一輩子不得癌!分享出去救更多的人! 3種很普通的蔬菜,竟然具有防癌的作用,帶來營養的同時也帶來對抗癌細胞的功效! 一、韭菜;韭菜富含維生素,礦物質,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除了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之外還有豐富的維生素A,胡蘿蔔素,鉀。對於提高視力,緩解眼疲勞,長時間對電腦的人非常適合吃。還可以增強免疫力,抗氧化,抗衰老,適合高血壓的人吃。預防腸癌效果最好。 二、大蒜;大蒜是抗癌之王,營養價值高,大蒜的肌酸酐是參與肌肉活動的主要成分,大蒜中的蒜素與維生素B1共同產生的蒜硫胺素,能消除疲勞,增強體力。 大蒜最好在中午吃,晚上吃容易刺激鼻,咽和胃粘膜。體質較弱的人,一次1-2瓣即可,否則容易上火。 三、蔥;蔥是廚房必備之物,除了做調味品之外,一般是生吃或者涼拌菜。蔥的揮髮油等成分具有刺激身體汗腺,有發汗散熱的作用。 蔥油刺激上呼吸道,使黏痰易咳出。 蔥中所含果膠,可明顯的減少結腸癌的發生。蔥內的蒜辣素也可以抑制癌細胞的生長。
    2 人回報1 則回應7 年前
  • ※這篇文章象徵著一個癌症治療方向的改變 (Dr. Michael Shaw 蕭祥恕醫師翻譯) 5/28/2018 主題: 「癌症是一個氧化還原失衡的疾病」原著:Dr.Mae-Wan Ho 香港大學 Director of Institute of Science in Society... 近十數年來, 以為在基因治療方面, 我們能夠戰勝癌症的希望,似乎已經破滅 (此時,人類與癌症的戰爭又輸了一次。) 癌細胞本身多樣性的基因突變, 即便是同一群癌細胞裡面都可以有幾種不同的基因突變, 人們研發的藥物, 根本趕不上基因的改變, 換一個角度說, 癌細胞對這些藥物的抵抗性, 是非常快速的⋯⋯ 作者認為 癌症本身是一個粒線體的代謝疾病, 在產生與使用能源上, 癌細胞與正常細胞很不同; 又與其說它是代謝疾病 不如說癌細胞就是因爲在利用能源上, 其氧化還原失衡的問題造成。 因此從氧化還原的問題下手, 似乎是新一代研究癌症治療的新方向。 Cancer a mitochondrial disease 癌症是一個粒線體的疾病: 癌細胞利用有氧的糖酵解, 從葡萄糖取得能源, (正常的糖酵解是不需要氧氣的, 糖酵解之後的丙酮酸, 在粒線體之內 才需要用氧氣來產生ATP能源。) 這似乎是因為癌細胞想快速從葡萄糖取得碳的架構, 以快速製造自己的蛋白質以及核酸。癌細胞嗜好葡萄糖是眾所周知的事實! Life is an electronic current 生命是因爲電子的流動才有的: 電子的流向造成氧化還原勢 (redoxpotential) 亦即接受電子的是被還原, 失去電子的是被氧化。 一切生命現象 都包含在這些電子的流動裡。 想要了解癌症的氧化還原理論, 我們必須了解一般的新陳代謝現象、並了解量子物理化學獨特合成的「水」; 是這些生命活動藉以成功的方法、 是生命的介質、 以及生命的信號。 癌細胞有不正常粒線體: 加拿大的一組科學家發現癌細胞的粒線體上的膜裡外高度極化 (膜內帶更多的負電) 以及其細胞膜對鉀離子(帶正電)通透性受到壓抑。 而這些都造成正常的葡萄糖氧化作用被干擾, 而增加癌細胞所喜歡的糖酵解作用 並且阻止了不正常細胞的自殺。 癌細胞有超極化的粒線體: 大部分的癌細胞其粒線體體膜裡外有較大的電位差, 這種極化現象有阻止「促進細胞凋亡的因子」 從粒線體移向細胞質的能力, (因此細胞就不自殺了), 並且減少粒線體產生ROS (活性氧化族, 是氧化信號分子)的能力, 這明顯阻礙了粒線體的正常功能。 ROS (活性氧化族) 的主要生產地是粒線體: 慢性壓力以及發炎, 都會導致ROS產量減少, (或者反之亦然,ROS減少導致慢性發炎?) 這也會送出第二種信號: 要求細胞分裂, 這就是癌變前因。 綜合這些現象, 癌症可以說是在基因以上的層次發生問題所造成 (Cancer is an epigenetic” diseases.) (文中提到一個化學物質叫做DCA, Dichloroacetate, 能夠解消粒線體體膜內外的極化現象, 而減緩癌細胞的生長。 它並能增加非小細胞肺癌的癌細胞 其正常葡萄糖的氧化量達23%、 同時可以壓抑不正常的糖酵解和脂肪酸的氧化。) (DCA實驗的重點不在於它可不可以治療癌細胞, 重點在於它可以改變粒線體體膜極化的問題; 進而使癌細胞能夠執行自殺或被殺。) 癌細胞裡的氧化還原不平衡: 細胞的氧化還原態(redox states)現在都可以直接測量。 細胞裡面現在可以測量的三種氧化還原對 (redox pairs)是 NADH/NAD+, NADPH/NADP+, GSH/GSSH(穀胱甘肽氧化還原對, 這一項在我的演講裡面有提過)。 細胞在各樣的型態裡面, 如剛分化的細胞、 成熟的細胞、 以及老化的細胞、 甚至癌症的細胞,都有不一樣的氧化還原態。 Thioredoxin, 是哺乳動物細胞維持生命的一個重要氧化還原蛋白質, 它與細胞在各個氧化還原態下都息息相關。 威斯康辛州醫學院的研究人員, 發現攝護腺高階癌細胞核裡的 Thioredoxin 1 (Trx 1) 蛋白質比正常的多達4倍, 在細胞質裡多達兩倍。 而這些蛋白質被氧化的程度 比在正常細胞中多。 這個指明癌細胞裡面, 有嚴重的氧化還原不平衡的現象。 Trx 1 是細胞裡面調控氧化還原信號的重要蛋白質, 它調控一些轉譯因子與DNA結合, 在核裡有P53 (調控細胞自殺反應)、 核因子kB (NF-kB, 主控發炎反應)、 以及Nrf2 (調控抗氧化反應)。 在細胞質裡它能夠控制細胞凋亡信號管控酶。 在氧化壓力大的時候, 它會集中到細胞核裡。 集中到細胞核裡, 意味著細胞不容易凋亡。 Trx 1蛋白質表現越突出 與癌細胞的層次越高有關, 也越能抵抗化學治療藥效, 以及抵抗產生ROS的藥劑。 ※結論: 越來越多的證據指出癌細胞比正常細胞有更高的氧化態式, 它們的電子量不足。 ※這與其他的指標都說明癌症是一個氧化還原疾病, 是電子的不平衡,合理的治療 以及預防應該從這裡開始。 我認為服用ASEA氧化還原信號分子, 應該是化療、電療之後的 「標準程序」、「標準補充品,standard supplement」。
    1 人回報1 則回應7 年前
  • 根據內政部統計,台灣人平均壽命高達79.51歲,活到老已經不是個問題,但活得健康卻是一門大學問。隨著年齡增長,身體病痛不斷,心臟病、高血壓也一一報到,白澤卓二認為,健康長壽的秘訣其實就在於早餐。 白澤卓二是日本抗老化醫學會理事,專攻控制壽命基因的分子遺傳學及阿茲海默症的生物分子學等,他在著書《日本抗老權威獨家傳授!預防癡呆的早餐神奇湯》提到,百歲人瑞的共通點就是早餐都不會吃讓血糖快速上升的食物,其中最好的選擇就是湯和果汁。 以下為白澤卓二推薦的3個健康食物,早餐花個十分鐘做成湯或果汁,快速又營養! 蘋果:抗老化 含有大量能讓血壓安定的鉀、整腸作用的食物纖維果膠、有效消除疲勞的蘋果酸及檸檬酸等防止老化的成份,非常適合打成果汁飲用。特別是皮較深紅的蘋果還具有較多的多酚,益於心臟健康。 胡蘿蔔:抗癌 胡蘿蔔的β胡蘿蔔素不僅能改善動脈硬化、高脂血症,還能防止體內酸化、抵抗癌細胞及病毒的入侵,對於癌症高居十大死因之首的國人來說更是應該天天攝取的食物。做成湯或果汁都是很好的選擇,配合不同的食材一起調理營養加倍! 要注意的是,由於生的胡蘿蔔含有破壞維他命C的抗壞血酸分解酵素,打成果汁時加點檸檬或醋可以抑制分解酶,才不會讓寶貴的維他命C白白流失。 香蕉:提升免疫力 香蕉可以提升免疫力?聽起來有點陌生,但是香蕉富含的丁香油酚確實有提高免疫力的功效。白澤卓二指出,早上吃香蕉後,約過3小時白血球數會上升,而且這個效果可持續48小時之久。而且還能活化嗜中性球,打擊病菌,感冒或受傷部位也能較快痊癒。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茄紅素是番茄70倍!「來自天堂的果實」:全身都是寶 三立新聞網 21 小時前 現代人重視養生,尤其「防老化」更是不少民眾的心之所向。像是茄紅素,其抗氧化作用是β胡蘿蔔素的2倍、維生素E的10倍,所以番茄成了許多消費者選購水果的選項之一,但你聽過「木虌果」嗎?光聽這名字就已經好奇感滿點,你或許看過它的外觀,紅通通一顆並且滿布許多小刺,有人說它很像是漫畫中「惡魔果實」,但其實它可是「來自天堂的果實」,茄紅素含量是番茄的70倍以上! ©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 ▲「木虌果」茄紅素含量是番茄的70倍以上!(圖/翻攝自農糧署東區分署官網) 第一次看到「木虌果」目光肯定會被吸引,因為它不僅充滿了突起的尖刺,顏色又是亮眼的橘紅,而當剖開後,橙黃色略帶橘紅的果肉與大量的紅色籽,營養價值可說是非常豐富。 農糧署東區分署表示,美國農業部研究發現木虌果成熟果實含有豐富的類胡蘿蔔素及茄紅素,其種子外面一層紅色的假種皮,茄紅素含量是番茄的70倍以上,由於木虌果營養價值極高,故有「來自天堂的果實」之美譽,對於長時間使用3C產品的大眾而言,是一項天然的保健植物。 ▲臺東區農業改良場已從臺灣原生木虌果選育出屬早熟高產的新品種「臺東1號」。(圖/資料畫面/農委會提供) 木虌果全身都是寶,可利用部位為之廣泛,其青果、成熟果、假種皮等部位均可作為食材使用,主要利用部位以鮮紅色的假種皮為主,烹煮湯品或製作飲品皆適宜,另外目前也有許多木虌果加工品,例如凍飲、果醬、果汁、冰淇淋、餅乾、魚丸等相關產品。 農糧署東區分署表示,目前臺東地區木虌果種植面積約有十餘公頃,屬於新興作物產業,成功鎮農會研發凍飲、果醬等系列商品供不應求,今年該分署輔導成功鎮農會將栽培的木虌果田區申請通過產銷履歷驗證,希望以農會當領頭羊,鼓勵農友加入產銷履歷驗證,生產安全可靠的農產品。 另臺東區農業改良場已從臺灣原生木虌果選育出屬早熟高產的新品種「臺東1號」,未來技術移轉授權農民栽培應用後,可提高經濟產量,擴大產業規模,增加農民收益。 ▼木虌果新品種「臺東1號」。(農委會提供)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76歲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罹癌、摘5臟器,每天做1事10年癌症不復發 發布時間 2017年11月15日 【早安健康/陳建甫編譯】對於室內設計或是建築美學有所研究的民眾,可能都認識日本知名的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現年已經高齡76歲的他,從2009年開始對外宣布自己罹患多種癌症,至今已經摘除了膽囊、膽管、十二指腸、胰臟、脾臟等五個臟器,然而令人驚訝的是,聽起來渾身是病且垂垂老矣的他,仍生龍活虎地活躍在建築界,更不需要專人看護,能夠自己獨立生活。 以座右銘勉勵自己 每日萬步讓他10年癌症不復發 就算生為性格開朗的大阪人,安藤忠雄仍坦承自己在得知自己罹癌時,一度也覺得人生跌至了谷底,但是秉持著「失敗了還要計劃好下一次、下下一次,加倍努力前進。永遠不氣餒!」的座右銘,讓他渡過了艱辛的抗癌時光。 透過當時的主治醫師給予的建議,安藤忠雄開始以一日一萬步為目標,每天徒步行走到自己的辦公室上班,也是因為這樣大量的有氧運動,讓他體內的新陳代謝大幅加快,細胞修復速度也提高,從病發至今將近10年,除了未完全切除的胰臟上,癌症沒有復發跡象之外,更沒有新的器官罹癌。 東大醫院調查:完全不運動者的癌症死亡率是積極運動者的4倍 而參與安藤忠雄癌症療程的,東京大學醫學部附設醫院放射線醫學博士中川惠一則表示,根據東大醫院替「東京瓦斯」公司進行了15年定期健檢的資料可以發現,接受檢查的9677名男性中,平時完全不運動者的癌症死亡率,是積極運動者的4倍之高,也是偶爾運動者的2倍高。 另一方面,根據美國國家癌症研究中心的研究也指出,有運動習慣者不但罹患大腸癌的機率較不運動者低了40~50%,罹患乳癌的機率也低了30~40%;反之,不運動卻會提高肺癌、女性子宮各部位癌、男性攝護腺癌的罹病機率。 有氧運動幫助身體抗氧化 加速淋巴循環強化免疫力 而日本腸道醫學博士後藤利夫則表示,目前的醫學研究普遍都將活性氧造成的基因損傷視為罹癌的一大原因,而定期的有氧運動則可以幫助身體抗氧化、排出活性氧,並且強化免疫細胞數量跟淋巴循環,加速免疫細胞清除致癌因子的速度。(big happy smile)(big happy smile)(big happy smile)(big happy smile)(big happy smile)(shining heart)(shining heart)(shining heart)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普及一下:南極磷蝦油一粒=50粒魚油+15粒蝦清素+10粒軟磷脂的功效!具有強大的降血脂功效! 預防及治療心腦血管疾病,高血壓,腦堵!零售價168元, 會員價99元。送父母就送健康! 爲了健康,好產品一定要使用起來,給自己的內臟器官清洗排毒。磷蝦油真正的血管清道夫! 南極磷蝦的蘊藏量十分驚人,南極磷蝦營養價值極高,它是目前爲止,被人們發現的蛋白質較高的生物,蛋白質含量能達到50%以上,除此之外,南極磷蝦還含有極爲豐富的人體組織所必需的氨基酸和維生素答: 【產品配料】: 磷蝦油、明膠、甘油、食用葡萄糖、水、果糖糖漿。 【注意事項】: 本品不可代替藥物。 【產品規格】: 60粒/瓶. 【成分簡介】: 1 、 歐米伽 — 3EPA 、 DHA 人體必需脂肪酸,人體無法自身合成,需從外界攝取。 2、磷脂—軟磷脂、腦磷脂 人體細胞膜的主要成分,細胞健康有活力的重要保障。可乳化清理、運輸血管中多餘的脂肪。 3、蝦青素 自然界能穿透血腦屏障的類胡蘿蔔素,自然界較強的天然抗氧化劑,具有超強的消除自由基、抗衰老的功效。 4、維生素 南極磷蝦油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E和類黃酮等活性物質。 磷蝦油軟膠囊功效與作用 綠葉紐維茲南極磷蝦油的功效是: 1.有高血壓、高血脂、心血管疾病的人士。保護心臟,降低膽固醇,降低血液粘稠度,改善血液循環,維護心腦血管健康 2.關節疼痛和關節炎通常是自由基導致的氧化損傷所致。蝦青素較強的抗氧化特性有助於抑制自由基,減少其對關節的氧化損害,並緩解疼痛。 3.長期飲食不當,身體脹器負擔越來越重,此人羣需要注意心腦血管的保養。南極磷蝦油中的膽固醇脂肪油親和力,可以幫助恢復肝功能。 4.可以益智健腦,提高注意力,緩解疲勞和工作壓力,增強記憶力,預防老年癡呆症。 5.促進血脂的利用率,加快脂肪代謝,還可以潤腸通便,減少腸道負擔。 磷蝦油你值得擁有! 服用功效 1. 預防心血管疾病 磷蝦油中的歐米茄-3脂肪酸能降低血壓、血脂,降低死於心血管疾病風險的趨勢。 2. 延緩衰老 磷蝦油中的蝦青素具有超強抗氧化特性,是維生素E了500倍,抑制自由基,延緩衰老。 3. 保護視網膜和中樞神經系統 磷蝦油能夠突破血腦屏障和細胞膜,有效的防止視網膜的氧化和感光細胞的損傷。 4. 預防糖尿病腎病的發展 磷蝦油中的蝦青素通過對抗腎小管上皮細胞的自由基,確保腎臟血流不受影響,預防糖尿病腎病的發展。 5. 增強免疫力 磷蝦油能顯著影響免疫力,在有抗原存在時,能明顯促進脾細胞產生抗體的能力。 6. 緩解運動疲勞、增強能量代謝 磷蝦油可以強化需氧代謝,增加肌肉力量和肌肉耐受力,迅速緩解運動疲勞。 7. 改善女性經前綜合徵 磷蝦油可以改善女性經前綜合症產生的多種不適感等。 8. 防紫外線輻射 磷蝦油對谷氨醯胺轉氨酶具有特殊作用,磷蝦油對腐胺積累的抑制作用比口服維生素A更強。
    1 人回報1 則回應7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