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原來光一個署立桃園醫院就天天收治冠狀病毒的病患,甚至1天超過30人! 這個政府卻天天告訴我們(零確診)!

現有回應

  • Lin標記此篇為:❌ 含有不實訊息

    理由

    桃園衛生局表示,確診個案一旦住院,就會一直在醫院接受隔離治療,直到無臨床症狀及連續採檢陰性後經醫師專業評估、並報請指揮官同意後才能解除隔離出院,因此就算是零確診的日子,也會有人正在住院。因此,徐永年院長提到的30多人是指當下正在住院的人數,在一段期間裡有人確診、有人住院、有人出院

    出處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983
    5 年前
    10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