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提到了(桃園醫院全體同仁從去年1月21日開始參與這場戰爭已一年,365天每天都有收治照護確診病人,在最高峰時期,我們甚至曾在同一天就收治了30多位確診病人,)原來光一個署立桃園醫院就天天收治冠狀病毒的病患,甚至1天超過30人!這個政府卻天天告訴我們(零確診)!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https://www.facebook.com/mohw.tygh/posts/5596305080395377各位國人同胞 您好: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作為台灣最重要的緊急應變專責醫院之一,全體醫護同仁都很榮幸能堅守崗位,善盡職責,在疫情前線替全體國人守護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