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新研究證實:不想短命,快戒掉白麵包、白麵條https://health.gvm.com.tw/article/79113加拿大最新研究證實:不想短命,快戒掉白麵包、白麵條 | 健康遠見https://health.gvm.com.tw/article/79113近年來,營養學家鼓勵民眾多吃全穀物,減少精製穀物的攝取。最近一項研究更證實,吃過多的精製碳水化合物,會增加罹患心臟病、中風甚至早逝的風險。
加拿大最新研究證實:不想短命,快戒掉白麵包、白麵條 | 健康遠見https://health.gvm.com.tw/article/79113近年來,營養學家鼓勵民眾多吃全穀物,減少精製穀物的攝取。最近一項研究更證實,吃過多的精製碳水化合物,會增加罹患心臟病、中風甚至早逝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