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4 年前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0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看完你還喝不喝咖啡?這12個咖啡的驚天大秘密,看完我徹底震驚了!!! http://ezp93.com/p131179.asp
    2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一天只能喝一杯? 研究:咖啡這樣喝最好 喝咖啡可降低糖尿病、肝癌、肝硬化風險。有些人還是擔心, 若體質上對咖啡因代謝較差,可以喝嗎?會不會反而對身體 造成負擔? 喝咖啡的人死亡風險低於不喝的人 必須喝到每日1杯以上才有差,且喝 中等量最好;2-3杯的好處比1杯大; 至於喝到4-8杯以上,其好處與2-3杯 差不多或僅略好一點點。 ★註 「杯」是指標準的咖啡杯, 一杯是 8盎司(240CC), 平均咖啡因含量約95mg。 不同咖啡 好處皆類似 包括磨豆、即溶、低咖啡因咖啡),也不論 個人代謝基因組合。喝咖啡的好處,可能 不是來自咖啡因,而是咖啡豆所含的 其他物質。 DQ f 元氣網 資料來源:衛福部前國健署長 邱淑媞
    1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愛喝咖啡的朋友不要看,絕對讓你驚訝!喝咖啡真的能影響人的壽命,最新研究給出答案! http://healthdaily.tw/10094/?from=linehot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咖啡太可怕了!長期喝咖啡的人,你不得不看了! http://www.twgreatdaily.com/node1392069?utm_source=dlvr.it&utm_medium=facebook
    3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http://www.readthis.one/post10193911049049?u=37&utm_source=line&utm_medium=938473339498052&utm_campaign=int
    1 人回報1 則回應7 年前
  • http://goez3.com/p71201.asp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最簡單的長壽法!名醫建議:只要每天 __ 杯咖啡,一個月後糖尿病風險降一半、還能預防失智! 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152985
    1 人回報1 則回應7 年前
  • 《每天該喝多少咖啡適合你?》 導讀:咖啡給健康帶來的好處多還是害處多,爭辯似乎一直在持續。每天該喝多少咖啡呢?供您參考。 ✿1杯咖啡 好處:希臘研究人員對485名65歲以上的老人進行研究後發現,每天1杯咖啡可以保持動脈健康、穩定血壓。 英國布里斯託大學對600位志願者的調查也表明,每天1杯咖啡可以增強腦力。 壞處:咖啡因需要8個小時才能被完全排出體外,所以如果下午3點或4點以後喝咖啡,很容易出現睡眠障礙。 ✿2杯咖啡 好處:美國佛羅里達大學研究發現,200毫克咖啡因,相當於兩杯咖啡的含量,可以預防記憶力下降和老年痴呆症。 《國際運動醫學雜志》的研究也表明,運動前30分鍾喝咖啡有助提高成績。 壞處:如果是孕婦,咖啡攝入量應少於兩杯,否則會增加流產風險。 ✿3杯咖啡 好處:美國化學醫學期刊研究發現,每天3杯咖啡可將女性患卵巢癌的風險減少1/5。 每天喝3杯的男性,患膽結石風險降低40%。 壞處:美國2006年的研究表明,每天3杯咖啡使心率增快,血壓稍微上升,可能會增加心臟病發作的風險。 ✿4杯咖啡 好處:美國猶他州大學的研究發現,4杯咖啡約含400毫克咖啡因,可將口腔癌和喉癌風險減少39%。 此外,還可降低結腸癌、乳腺癌和II型糖尿病的風險。 壞處:每天4杯咖啡將風濕性關節炎風險增加1倍。 ✿5杯以上 好處:東京研究人員對9萬人長達10年的研究發現,每天5杯咖啡可以將肝臟損傷的風險減少3/4。 壞處:咖啡因干擾鈣的吸收,會增加骨質疏鬆風險。喝太多會加速體內礦物質和維生素的流失。 在升高血壓的同時,還會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 ✿警惕“垃圾咖啡” 三合一即溶咖啡是最典型的“垃圾咖啡”。其中咖啡伴侶含有危害健康的反式脂肪酸,會增加患心臟病、糖尿病的風險。 最好的方法是喝用咖啡豆現磨的咖啡。一般來說,中度烘焙的咖啡豆最好,酸苦適中,健康功效也最大。 ❥建議飲用:每天2杯,飯後喝。每天咖啡因的攝入總量最好別超過250毫克,相當於喝2杯咖啡。 喝咖啡最好在早餐及午餐後,可以減少對腸胃的刺激。最好不要在晚餐後喝,以免影響睡眠。 編輯製作:Sam Hsu 2020.09.16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surprise)半熟蛋奪命 醫:3種人別碰 https://bit.ly/2KoPvp6 (ok)擊退糖尿病!專家推這5類控醣飲食訣竅 https://bit.ly/2yEOSU0 (flower)【血管年輕9歲】每天「踏步1分鐘+休息30秒」1週有效 http://bit.ly/1pog6nq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降血糖6個方法,做好其中3個,讓你一輩子不得糖尿病!趕緊告訴爸媽!) ....【快來看】│這篇文不錯分享給你看 http://goez1.com/p82421.asp (love) http://goo.gl/kPAM9c (2 hearts)加 LINE 好友 ✔ 收藏最新文章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