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5 年前
農委會通過台彎養豬可用萊克多芭胺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5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農委會通過台灣豬可添加瘦肉精
    1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農委會這週剛通過,台灣牛豬養殖業,可以使用萊克多巴胺了!(LOL)(tears of joy)(happy laugh)(karate chop)(Facepalm)
    1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這個新聞更慘:農委會同意農民使用萊克多巴胺添加入牛豬飼料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831001768-260405
    2 人回報2 則回應6 年前
  • 為配合美豬進口,農委會二天前修正辦法, 准許台灣養豬戶可以使用「萊克多巴胺」了。
    7 人回報2 則回應6 年前
  •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臉書表示,國產豬肉維持完全不用萊克多巴胺,所有通路強制標示產地國。 防檢局8月28日發布修正預告,內容為「乙型受體素(β-agonist)為禁止製造、調劑、輸入、輸出、販賣或陳列之藥品。但不包括作為供牛及豬隻使用之萊克多巴胺(Ractopamine)含藥物飼料添加物。」許多人誤解這是要開放國內使用萊克多巴胺。 由於萊克多巴胺在台灣是禁止使用的藥品,依法不得檢出,因此要先將牛豬排除,衛福部才能按照國際標準訂定萊克多巴胺的安全容許量。換句話說,這個修正只是作為衛福部訂定萊克多巴胺安全容許量的前置作業,和是否開放國內使用萊克多巴胺完全無關。 https://udn.com/news/story/9750/4820954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號外! 媒體不敢報導的新聞˙˙ 可 自行上農委會網站查詢 農防字第1091472082號 之公告 蔡政府強行進口美豬˙美牛 為平息國內之養殖戶 竟修正可使用萊克多巴胺 (瘦肉精)若真如此 就太可惡了!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以後台灣的豬也不見得安全了! 為配合美豬進口,農委會已於2020年8月28日修正辦法,准許台灣養豬戶可以使用「萊克多巴胺」了。 這什麼邏輯?
    2 人回報2 則回應6 年前
  • 真是無言! 為配合美🐷進口,農委會日前【109.08.28】公告修正辦法,准許台灣養豬戶可以使用「萊克多巴胺」含藥物飼料添加物了! 這以後台灣的豬肉及豬內臟也不可以吃了!
    2 人回報2 則回應6 年前
  • 為配合美🐷進口,農委會二天前修正辦法,准許台灣養豬戶可以使用「萊克多巴胺」了。 這下子完了台灣百姓們不敢吃美豬現在這個公文一出就連本土豬也不敢買了。
    1 人回報2 則回應6 年前
  • 從農委會網站確認文號: 1091472082是正確的.龍委會的確有公告. 台灣豬飼料可以加萊克多巴胺
    1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