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Hello 大家,我朋友 Ula 剛在經營 IG,需要所有人的支持,請幫忙追蹤她的IG,讓粉絲人數可以突破500人吧!

「你們好!我叫Ula,我相信運動是件快樂、有趣,是生活重要的一部分。 而在 CrossFit 中我充分的實現了這個理念。因此想要透過這個 IG 讓更多人能看見 CrossFit,能享受運動的快樂。 請各位多多支持,追蹤,分享,大感謝 (praying)」

IG: @ula.lifewcrossfit (https://www.instagram.com/ula.lifewcrossfit/)

現有回應

  • Lin標記此篇為:⚠️️ 不在查證範圍

    理由

    這是商業活動廣告
    6 年前
    30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2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椰子油是超級毒藥!」哈佛學者公開多年研究結果:吃了恐會塞血管,還有這些可怕影響 中央社 + 追蹤 2018-08-24 12:11 220993 人氣 贊助本文 椰子油真的有毒嗎?(圖/pixabay) 椰子油真的有毒嗎?(圖/pixabay) 【股票】金融股別傻傻存?這樣買獲利多4倍?高手:3檔存股加碼200張?ft.陳重銘|下班經濟學366 今年金融股配息大縮水,投資達人卻早早準備好資金,逢低默默撿了300張?!今年我們就找來不敗教主陳重銘,到底現在還有哪一檔金融股價差最甜?讓他來告訴你! #股票 #股市 #股利 #殖利率 #股息 00:00 精彩開場 00:54 你金融股買對了嗎? 分析兩大類型操作差異! 03:01 股利慘跌卻加碼200張?2原因給他信心:續抱 06:31 壽險金融股這樣操作! 獲利從40%變187%? 09:35 營建股該怎麼操作? 一招提前預知股票營收! 12:39 存股族臨時應急週轉?1招免賣股解燃眉之急 14:07 想抽2萬元股票大紅包? 1分鐘搞懂股票抽籤! 15:06 拿股票可以借錢? 五大週轉管道成本大解析! 16:44 超方便!免跑銀行就能借錢? 手把手申辦教學 19:49 股價狂跌維持率不足! 2方法避免股票追繳令 📢加入Youtube專屬會員👉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WXGnvVmi-6Sfx2wf8S8tQ/join 👉下班喝一杯啤酒 每月$75 👉下班喝一杯清酒 每月$150 👉下班喝一杯紅酒 每月$300 ✓ 點我加入《風傳媒》Line 好友(ID:@dyp8323m) http://bit.ly/2hETgWE ✓ 點我訂閱《風傳媒》YouTube 頻道 http://bit.ly/2grkAJ6 ✓ 點我追蹤《下班經濟學》IG頻道(ID:@worked_money) https://bit.ly/2WZ1Dnb ✓ 點我追蹤《下班瀚你聊》IG頻道(ID:@offworkhantalk) https://reurl.cc/dWrry6 ✓ 點我加入《下班經濟學》telegram頻道 https://t.me/storm_money 【Facebook粉絲團】 風傳媒►► https://www.facebook.com/stormmedia 風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SMediaLife 下班經濟學►►https://www.facebook.com/workedmoney ⚠️未經著作權人事先書面同意,勿將內容用於商業性質之分享、連結。 ⚠️如有任何營業使用,必須事先取得書面同意。 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流行病學系教授米歇爾斯(Karin Michels)稱椰子油是「十足毒藥」,表示椰子油近年從獲得到失去超級食物美譽,其實其來有自。 [啟動LINE推播] 每日重大新聞通知 米歇爾斯日前在德國佛萊堡大學(University ofFreiburg)以德語發表演說時指出,姑且不論聲稱椰子油是健康食品者都是資格不符卻自封為網路健康大師的人,光是食用椰子油這件事就充滿許多健康風險。 據「德國版財經內幕」(Business InsiderDeutschland)新聞網站的翻譯,米歇爾斯以「椰子油和其他不正確營養學觀念」為題發表演說時表示,椰子油對心臟健康構成的風險更甚於豬油,因為前者幾乎完全由飽和脂肪酸構成。醫界認為,飽和脂肪酸會阻塞動脈。美國心臟學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指出,一般人一天應只攝取11到13克的飽和脂肪,或占每日攝取總熱量的5%到6%。另一方面,不飽和脂肪酸可改善血液中好、壞膽固醇的平衡比例,但攝取量應適可而止。 在米歇爾斯之前,已有其他專家學者質疑椰子油對健康的好處。美國心臟學會去年更新科學建議,敦促大眾儘可能避免食用椰子油。研究人員追蹤最早可回溯至1950年代的100項研究分析報告,得到的結論是,飽和脂肪會增加低密度脂蛋白(LDL),亦即所謂壞膽固醇的含量。有7個對照試驗發現,椰子油會增加血液的LDL含量。不過一般大眾似乎有所混淆。在美國心臟學會更新前述建議指南前,「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2016年進行調查發現,72%的一般民眾認為椰子油是「健康」食物,但僅37%營養學家如此認為。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人類營養研究所學者聖翁吉(Marie-Pierre St-Onge)參與的研究顯示,椰子油有助於新陳代謝和減重,因為其成分中的中鏈三酸甘油脂(medium-chain triglycerides)含量,超越大部分的脂肪。 不過聖翁吉去年出面澄清真相。她對美國心臟學會表示,她在實驗中使用的椰子油含有100%的中鏈三酸甘油脂,而非含量僅13%到14%的最常見種類椰子油。若想獲得促進新陳代謝和減重的健康益處,就需每天攝取至少150克或10大匙的椰子油,但這麼做也會引發攝取過量的負面效應。(相關報導:想遠離高血脂,更要「吃好油」!營養師公開3秘訣:不只要會分辨健康油類,還要用對地方|更多文章) 本身是合格營養師的英國營養學會(BritishDietetic Association)發言人巴瑞特(HelenBarrett)表示,食用椰子油的利弊得失,必須根據個人飲食狀況進行整體考量。她說:「某人若有心血管疾病的家族病史,且攝取大量含有飽和脂肪的其他食物,我就會鼓勵這種人少吃(椰子油)。」不過她認為,若某人的飽和脂肪攝取量非常少,但喜歡吃椰子油,且不想換成其他較健康的油脂,那麼「風險可能會較低」。她警告,「不過民眾應該知道有哪些風險,並留意椰子油可能不是好東西」,「我不會建議任何人開始食用椰子油。」
    2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年輕世代關注社會議題,為自己在乎的事,站上街頭勇敢發聲。 今天是青年節,屬於年輕世代的日子 象徵著「勇敢進前、努力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 年輕人更是社會未來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國民黨關心年輕人在乎的社會問題 #居住正義、#民生物價、#缺電危機 日前國民黨也用行動力挺 #十八歲公民權 未來我們還會推動 #氣候權、#動物權、#閣揆同意權 入憲 國民黨堅定支持年輕世代 一起為社會努力,創造更美好的台灣🙆‍♀️🙆‍♂️ 青世代打造全新篇章 國民黨Instagram 正式上線! 手刀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kmt_tw/ https://kmt-wins.com/青年節國民黨官方Instagram正式上線
    2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推薦親友開戶一起抽💰3萬元現金 🎁開戶綁定享開戶禮✨300點 📍每邀請1位好友成功開戶綁定得100點,第2位起每位再加碼送NT$100,回饋無上限 📍成功開戶綁定,一起抽現金3萬元 了解更多👉https://lbtw.tw/3x8a2k 🔔追蹤我們,不漏接任何訊息 Facebook: https://lbtw.tw/2FB Instagram: https://lbtw.tw/2IG
    2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https://instagram.com/stories/godreplyme/2131866423118812769?igshid=cyz9y8rdzbpk
    1 人回報1 則回應7 年前
  • 敬請多多轉發‼️協助母校宋同學及家人搜集更多目擊相關證據;也為宋同學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復,返回校園 【譴責暴力行徑 保障人身安全】 逢甲大學商學進修學士學位學程大一宋姓同學11月7日凌晨行車中發生擦撞,遭對方多人圍毆重傷昏迷,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本校嚴厲譴責暴力行徑,並在此呼籲7日凌晨12點40分左右,有行經臺灣大道三段及河南路口的車輛和報案路人,可以提供畫面,並幫忙出面作證。針對宋姓同學及其家人,學校已透過各種管道提供醫療與司法協助,隨時與負責偵辦之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施明志保持聯繫,施副隊長表示:目前主嫌等三人已依殺人未遂、恐嚇、妨害秩序、傷害罪名函送地檢署偵辦。本校鄭重呼籲師生重視行車安全,遇到糾紛應即時報警,秉持理性溝通態度、冷靜處理,任何暴力手段,均不縱容。 https://www.facebook.com/FengChia.1961/posts/6711318815552632 https://www.instagram.com/p/CWFjsCFDYqv/?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2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可以去搜尋我的ig 打"子楓Aaron"就找到我了😊 https://instagram.com/aaronhsu_ml?utm_medium=copy_link
    4 人回報3 則回應5 年前
  • 哈嘍🤗我是後續專屬服務你的業務永鈊國際的專員 林偉傑 之後可以叫我小傑就好😊 很高興為你服務🙂‍↕️ 這邊是我本人專屬的LINE官方帳號 後續有事情從這裡找我就可以了 上班時間9:00~17:30 下班的時候訊息可能會回覆的慢一些 所以不要緊張唷 我人不會消失🤣 由於現在網路上詐騙盛行 1️⃣公司不會跟任何客人酌收任何保證金 2️⃣公司不會要求客人寄存摺、提款卡以及正本資料 3️⃣更不會要求跟客人私約在超商見面並上車談 ✨公司有實體店面、統一編號、合法營業登記 以及律師顧問團隊一起把關 找我們可以放120顆心承辦唷🫶🏻 以下提供公司的資訊 有空也可以點進去看看唷 這是我們的FB粉專: https://m.facebook.com/YFInformation/?locale=zh_TW 這是我們的IG粉專: https://www.instagram.com/ysinformation/
    2 人回報1 則回應9 個月前
  • 快來留言抽愛尼99組合 目前中獎機率很高😂 (IG臉書都可以) /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p/CEPCWq7nvAc/?igshid=1s80hxlft23j5 / FB / https://www.facebook.com/106635177755556/posts/170129868072753/?extid=SLvz9pHtaCGKtQZH&d=n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https://instagram.com/pingfanren2127?utm_medium=copy_link 大家好這個是我自己紀錄每日交易跟檢討的日記 有興趣的可以追蹤 一起討論交流與指教謝謝大家
    1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過去一年,我們的防疫做到世界最好、經濟成長率領先所有已開發國家。今年,政府決定持續加碼補貼育兒家庭,替所有爸爸媽媽減負擔、增福利。 👶 今年八月起:無論是自己帶的育兒津貼、還是托人帶的托育補助,都加發1000元;讀公共化(公立、非營利)、準公共幼兒園,費用再減1000元。 👶 明年八月起:育兒津貼將再提高1500元(每月5000)、托育補助也再提高1500元(最高每個月8500)、讀公共化、準公共幼兒園,費用再減500元, 每月最多只要3000元。 無論你家的寶貝是家裡顧、請保姆、送托嬰中心、上幼兒園 ,都能享有這項福利。 #有政府 #會做事 — 💡 Line http://line.me/ti/p/@eballgogogo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eballgogogo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ballgogogo
    3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