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4 年前
大蒜水可以喝嗎?
這個視頻可能會顛覆你的認知。
大蒜水是眾多專家的最愛。
大蒜水對我們的外表和健康非常有益。
但它真的那麼棒棒。
防止視頻消失,先點贊收藏保存。
如果你每天喝,對你會有什麼影響呢?
一,你的腎臟會變健康。
腎臟感染是件非常棘手的事情。
但大蒜水可以預防它。
科學家已經證實了這一點。
一項研究指出,
大蒜可以防止紅綠甲丹胞菌病原菌的生長。
這種病原體會填滿你的泌尿道斃,
引起各種腎臟問題和感染。
二,你的血脂會降低。
如果你患有高血壓和高膽固醇,
大蒜水可以成為你的救星。
聽College大學藥學院的一項研究指出,
約0.57至99公克大蒜提取物
和專業的降血壓藥有一樣的功效。
這對控制膽固醇也很有幫助。
三,你的血糖會得到控制。
大蒜不僅對你的血液有益,
還有另一個重要的功效是,
大蒜可以幫助你改善一個常見的問題,
高血糖。
不幸的是你需要關注血糖的變化。
因為高血糖可能導致各種問題,
如糖尿病、肥胖和許多其他問題。
四,大蒜水可以強化人體骨骼,
還可以緩解關節炎和關節疼痛,
對於骨骼生長和整體綜合健康非常重要。
五,大蒜水可以改變我們的視力。
角膜炎是一種非常危險的疾病,
因此,這些額外的保護對眼睛非常重要。
六,你的運動會更加有效。
按RMT醫學院的一項研究顯示,
經常使用大蒜的心臟病患者,
他的運動能力會更強。
七,你的大腦會更有效地運作。
塔夫斯大學的另一項研究發現,
大蒜還可以降低患阿茲海默症的風險,
延緩衰老過程。
大蒜含有可以抵抗氧化的關鍵元素,
抗氧化劑會改善你的肌膚。
如果你一直受粉刺的困擾,
無法找到能幫你徹底擺脫它的產品,
可能大蒜水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我是船長,
關注我,每日分享科普知識。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1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這就是為什麼你應該一天吃兩顆蛋 1. 降低罹癌風險 雞蛋富含氨基酸、礦物質、維生素,是最平實的抗癌營養食品 2.延緩老化過程 黃色有機色素內,有類胡蘿蔔素(抗氧化劑),可以延緩老化過程 3. 減重飲食 雞蛋屬低升糖食物,可取代部分主食,是調整飲食時的減肥聖品 4.皮膚和頭髮 生物素、維他命B12和蛋白質都是對皮膚和頭髮健康生長的重要成分 5. 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雞蛋富含Omega-3脂肪酸 6. 有益眼睛健康 維他命A、葉黃素、玉米黃質保護眼睛免受自由基影響,幫助顏色辨認和夜間視力 7.降低出生缺陷風險 維他命B9(葉酸)有助胎兒發展,吸收不足會影響中樞神經系統 8骨骼健康維他命D和鈣對人體骨骼和牙齒健康非常重要 9.保護大腦 大腦和中樞神經系統需要膽鹼來促進新陳代謝 分享資訊給朋友一起腸保健康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研究發現 芭樂削皮吃 居然比較健康 腎臟科醫師分享 芭樂削皮 這樣可以有效降血糖與血脂 研究人員分別把 兩組人進行研究 吃皮組 不只血糖上升 連三酸甘油脂都上升 削皮組 不只體重 連血糖都下降 居然連空腹時 膽固醇也下降 為什麼不吃皮反而更健康呢 因為芭樂皮成分 可能會影響 脂肪代謝 削皮後 芭樂裡面 維生素C 鉀 抗氧化物 更好在你的身體發揮 下次吃芭樂記得要削皮 血糖穩 血脂降 下次切水果 就知道怎麼吃最聰明
    2 人回報1 則回應7 個月前
  • 研究發現,芭樂削皮吃,居然比較健康。腎臟科醫師分享芭樂削皮,居然可以有效降血糖與血脂。研究人員分別把兩組人進行研究,吃皮組不只血糖上升,連三酸甘油脂都上升。削皮組不只體重,連血糖都下降,居然連空腹時的膽固醇也下降。為什麼不吃皮反而更健康呢?因為芭樂皮成分可能會影響脂肪代謝。削皮後,芭樂裡面的維生素C、鉀、抗氧化物,更好在你的身體發揮。下次吃芭樂記得要削皮,讓血糖穩,血脂降。下次切水果就知道怎麼吃最聰明。
    32 人回報1 則回應7 個月前
  • 研究發現,芭樂削皮吃,居然比較健康。腎臟科醫師分享芭樂削皮,這樣可以有效降血糖與血脂。研究人員分別把兩組人進行研究,吃皮組不只血糖上升,連三酸甘油酯都上升。削皮組,不只體重,連血糖都下降。居然連空腹時的膽固醇也下降。為什麼不吃皮反而更健康呢?因為芭樂皮成分可能會影響脂肪代謝。削皮後,芭樂裡面維生素C、鉀、抗氧化物,更好在你的身體發揮。下次吃芭樂記得要削皮,血糖穩,血脂降。下次切水果就知道怎麼吃最聰明。
    37 人回報2 則回應7 個月前
  • [長命百歲] 聞另一半放的屁對你的身體很有益,科學研究證明: 能防癌抗失智~ 兩個人相處久了,打嗝放屁這些尷尬事也會習以為常,有時候還會拿來惡作劇。不過英國最新的一項研究卻發現,聞臭屁對身體有益,不僅能夠防癌、抗失智,還能預防其他的一些可怕疾病。 英國艾希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的一項研究發現,臭屁中的微量硫化氫對身體有益,它能夠活化細胞的粒腺體,降低罹癌、失智、中風等疾病的風險。科學家們還以此為靈感,研發出了一款能發揮相同作用的化合物,不久後就要開始人體實驗了。 ▼臭屁的氣味來自於硫化氫,這是細菌分解食物時產生的異味° Matt Whiteman博士認為,細胞受到疾病攻擊的時候會吸收酵素,產生微量的硫化氫,微量硫化氫能活化粒腺體、維持細胞活性。如果細胞沒辦法這樣做,就會死亡,身體也會失去調節細胞存活與控制發炎反應的能力。 ▼大量的硫化氫會導致中毒,微量硫化氫卻對身體有益。Mark Wood博士還說,硫化氫可以成為醫療保健上的重要化合物,對於治療多種疾病都有重要的作用。 以後不要為放屁羞恥了,聞到屁味的人能夠防癌抗失智,這是救人的大好事啊~ 文章來源: http://www.ladbible.com/news/weird-researchers-find-that-smelling-your-partners-farts-has-health-benefit-20171106 擷取部分内容分享給群組內各好友 mouyung 阿榮2017/11/07.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台大農化系研究發表( 糙米活性成分的藥理功能 ),防癌( 糙 )厲害 比保健食品有效 台大農業化學系主任教授黃良得建議,只要天天食用糙米飯,即可讓稻米中的活性成分在人體內發揮( 藥 )效,成為比任何保健食品都有效的天然防癌食物 。研究指出,糙米中的機能性成分有不可思議的( 藥理)功效 ; 尤其學界稱作T3的生育三烯醇,其抗癌活性最高,研究報告指出對於腸胃癌,肝癌 ,皮膚癌,子宮頸癌與乳癌等癌細胞,均有良好的抑制增生功效 。面對肥胖,營養不均衡,三高( 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 ,人人談癌色變 。 黃良得教授表示,唯有天天食用糙米,才是追求健康的王道,因為研究顯示,只要每天食用兩百公克的糙米,就可以防癌,抗癌,解決現代人慢性病的問題 。 請轉傳給您的親朋好友,功德無量 。
    2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你可能會藉由走路燃脂或提升心肺能力,也許,走路是單純覺得舒服。你可能沒有意識到──我們在為了骨頭走路。而且,只要在日常散步中加入一些習慣,就能對骨骼產生更好的保護力,進而預防骨質疏鬆症和骨折。 紐約水牛城凱尼修斯學院運動機能相關領域助理教授佩利泰拉(Charles Pelitera)指出,走路固然對骨骼有一定幫助,但在走路時適時刺激(shock)骨頭更有益。 試每週走5次,每次約30分鐘,前4天加入以下4個簡單做法,最後一天就照平時的步伐即可;無法抽空認真散步也無妨,將下列方法加入路程中,對鍛鍊骨骼、提升骨密度一樣很好。 1.提起腳步快步走 高衝擊運動如跳繩,對強化骨骼的效果很好,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非要這麼做。《護士健康研究(Nurses' Health Study)》期刊針對超過6萬名停經後婦女進行研究,發現每週至少快走4次的婦女,髖部骨折機率遠低於其他婦女。 所以,下次走路,嘗試一下「間歇走」。也就是在平常的走路速度中,加入3~5次各2分鐘的快走,速度要快得讓你無法與他人對話。每次快走中間,再穿插較慢的散步喘口氣,約1〜2分鐘,如此循環。幾個星期後,慢慢延長快走的時間。 對於有背痛或關節問題的人,這是很好的鍛鍊骨骼的方式,而且能避免高衝擊運動造成的運動傷害。 2.倒退走、橫著走 要為你的骨頭施加壓力,還有一個安全且簡單的方法:改變走路的方向。 發表在《國際骨質疏鬆症(Osteoporosis International)》期刊一項研究發現,倒退走、橫著走跟高衝擊運動一樣,都能增加骨密度。佩利泰拉建議,平時行走3〜5分鐘,再花30秒橫著走或「倒退嚕」,重複這個模式,是個趣味又方便的健骨方式。 3.連續跳躍20下 特定的跳躍方法對停經前婦女來說,可說是骨頭的一大福音。一項研究發現,25~50歲的女性,連續跳躍20下,一天2次。4個月後,顯著增加了髖骨的骨密度。 下次走路時,試試在手機上設定計時器或多留意手錶,散步5~10分鐘後,跳30秒、休息30秒,繼續散步、再跳躍,如此重複。跳躍之前,記得彎曲一下膝蓋、轉轉雙臂和肩膀,活動關節和肌肉,以免受傷。 4.添加樓梯或斜坡進入路程 除了前面提到的快走,佩利泰拉表示,你還可以透過快步走高低、爬坡來鍛鍊骨骼。 如果你散步的環境周邊有很多小斜坡,你很幸運。只要在必經的路線中找到2~3個斜坡,或找附近學校或大型建築物外的樓梯,花個2分鐘走上、走下,「你的骨密度會出現奇蹟,」佩利泰拉說。 走路是最簡單的運動,不可能學不會。試著在日常路線中快走、跳躍、走樓梯或爬坡,讓自己累一點點,不會耽誤太多時間,也不至於害你氣喘吁吁,卻會為你的骨骼、骨密度和肌力帶來改變。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假LINE】洗腎元兇是修飾澱粉順丁烯二酸?控制「三高」才是關鍵! 根據腎臟病防治基金會的資訊,國立陽明大學醫學院環境與職業衛生研究所副教授兼所長楊振昌醫師表示:就毒物學的專業而言,順丁烯二酸(酐)的急毒性其實並不高,而且也沒有致癌、致基因突變或影響生殖的毒性,更不會在體內蓄積。至於長期暴露順丁烯二酸(酐)雖然在動物確實會傷害腎小管,但這種作用乃是短暫可逆的反應,當停止暴露後腎臟的損傷就會改善,並不致於會進展到慢性腎衰竭或需要洗腎的地步。 此外不同動物之間也有差異,所以要將老鼠或狗的實驗結果逕行推論到人體,恐怕不太恰當。再者順丁烯二酸(酐)與食物併用時,對腎臟的傷害遠低於單純食用時的影響,因此要將「毒」澱粉與洗腎劃上等號,其實是缺乏充份科學實證的說法。 http://www.mygopen.com/2018/03/line_38.html 事實上國人慢性腎臟病發病率一直居高不下的元兇,主要與高血壓、高血糖及高血脂等慢性病控制不佳,慢性腎絲球腎炎等疾病延誤治療、及自行亂服用中草藥等因素有關。因此惟有充份控制慢性疾病,腎臟有問題時儘速尋求正規醫療,及不要隨便服用來路不明的中草藥,這樣才能有效預防慢性腎臟病及洗腎。另外保持規律的生活及充足的睡眠,多吃蔬果、多喝水、多運動,禁絕吸菸、檳榔及飲酒,才能讓身體的健康長治久安。 另外根據康健雜誌的報導,台灣腎臟醫學會腎臟病防治委員會主委、高醫附醫內科部主任黃尚志表示:臨床上近端腎小管損傷的病人很少,若直接將順丁烯二酸認定為台灣高洗腎率及中南部洗腎病患多的元凶,是缺乏科學證據的說法。衛生署中央健保局統計資料也佐證,造成台灣病人洗腎的前三大原因仍是糖尿病(43.2%)、慢性腎絲球腎炎(25.1%)及高血壓(8.3%)。 順丁烯二酸摻入食品材料中固然違法,但民眾不需太過擔心對人體健康的傷害,也不必特易多吃特定食物保護腎臟,多喝水就能加速代謝,讓它自然排出。 至於歐盟對於人體耐受量的毒理報告,台灣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呂廷璋教授解釋:人體耐受量的訂定通常是動物試驗中有害劑量的百分之一,因此,就算每日攝取量達到人體耐受量,距離對真正會對動物產生傷害的劑量仍有一段差距。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的澄清,根據科學文獻資料顯示,順丁烯二酸的急毒性低,對於人類不具有生殖發育、基因等毒性,且亦無致癌性。美國EPA研究顯示,每天以100 mg/kg餵食大鼠兩年,並沒有發現會對腎臟有損傷;另有動物研究指出單一劑量(9 mg/kg)順丁烯二酸會對狗造成腎臟毒性,但分別以117、191或29 mg/kg餵食大鼠、小鼠與猴子,均未發現有腎毒性,顯示不同動物對順丁烯二酸敏感度不同。 依照國民健康局及台灣腎臟醫學會的研究資料表示:國人慢性腎臟病的元兇,主要是高血壓、高血糖和高血脂等慢性疾病控制不佳,因此控制「三高」才是預防慢性腎臟病及洗腎的重要法則。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寶劍養生吃喝玩樂頻道。 很多人喜歡用肉桂調味,如果肉桂吃的方法對了,對身體的好處是非常多的哦。 不僅能降血糖,還能降低膽固醇,那麼肉桂是怎麼吃才能降血糖的呢? 接下來小編就要為大家介紹肉桂的正確吃法。 首先,我們要知道的,肉桂在世界各地是一種非常普遍的香料。 很多麵包、糕點,甚至一些冰沙中都會使用到肉桂。 此外,它也是天然的藥物,用來治療各種不同的健康問題。 一份研究指出,讓70位第二型糖尿病的患者,每日使用肉桂。 堅持40天後,每個病人至少降低了29%的血糖水平。 此外,肉桂還可以對抗壞膽固醇,和針對糖尿病患者的方法類似。 研究人員給患有高膽固醇的人每天使用肉桂。 最後,膽固醇降低了7%至27%。 相信大家知道肉桂的好處後,一定會每天都吃上一小勺的肉桂了。 那麼,肉桂要如何使用才正確呢? 其實,你可以將它加到糕點或飲料中,或者是喝杯美味的肉桂茶也是非常好的方法。 今天小編就要教大家如何製作肉桂茶。 首先,我們在杯子裡加入開水。 再來,我們在湯匙中加入適量的肉桂粉。 不需要太多。 就這樣,我們將肉桂粉加入開水中攪拌。 肉桂很容易買到,而且價格便宜。 你可以選擇肉桂磅或者是肉桂粉哦。 肉桂吃得對,可以幫助我們降低血糖和膽固醇。 我們也可以將它放到糕點或是喝肉桂茶。 最後要注意的是,雖然肉桂是控制血糖和膽固醇的好幫手, 但你不能擅自停止服用醫生開給你的藥物哦。 而且一定要定期就診。 再搭配一些天然食料就可以起到一定的療效。 接下來我們將它蓋上蓋子靜止幾分鐘。 就這樣,我們的肉桂茶即可飲用了。 另一種方法是加一些肉桂粉到你的咖啡、果汁、麥片或者是其他飲料和甜點。 都是非常棒的選擇哦。 在這裡,小編要提醒大家,想通過食用肉桂降血壓的糖油。 專家建議每天攝入0.5至1克的肉桂。 在發揮肉桂作用的同時,也能避免其中香豆素給肝臟代謝帶來的負擔哦。 所以非常重要的,一定要適量,不可以過量食用哦。 今天小編就分享到這裡,希望大家喜歡小編為大家帶來的肉桂茶。 別忘了按讚和分享哦,謝謝大家。 拜拜!
    1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好了,各位朋友,現在請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因為我們即將揭曉的第四個秘訣,將會徹底顛覆你對聖飯的認知。準備好了嗎?這個秘密就是,正確處理的隔夜飯,竟然比剛煮好的新鮮米飯,還要健康!這聽起來是不是有點反常識?別急,這背後有著非常迷人的科學魔法。這個魔法的核心,叫做抗性澱粉。什麼是抗性澱粉?你可以簡單地把它理解為一種吃不胖的澱粉,不會升高血糖的澱粉。它是我們腸道裡的好人。當米飯、馬鈴薯這類富含澱粉的食物,在被煮熟之後,再經歷一個冷卻的過程,特別是放進冰箱四攝氏度左右的環境中冷藏,它們內部的澱粉分子就會重新排列結晶,變成一種我們的消化系統難以分解的結構。這個過程就生成了抗性澱粉。因為我們的小腸無法分解它,所以它就不會被轉化成葡萄糖進入血液。這就意味著它幾乎不會對你的血糖造成任何波動!這對於所有關心血糖健康的朋友來說,簡直是天大的福音!我們那輛煩人的血糖跑車,透過這個簡單的冷藏魔法,直接被我們改裝成了一輛對身體有益的健康工程車!但它的好處還遠不止於此。這些無法被小腸吸收的抗性澱粉,會一路順利地抵達我們的大腸。在這裡,它將扮演一個全新的角色...我們腸道裡數萬億益生菌的頂級豪華大餐!當這些腸道好菌吃飽喝足了抗性澱粉之後,它們會產生一種對我們人體極其有益的物質,叫做短鏈脂肪酸,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丁酸。這個丁酸,是維持我們大腸細胞健康最重要的能量來源。它能夠強化腸道屏障,消炎,甚至被大量的研究證實,對於預防大腸癌有著關鍵性的作用。同時,一個充滿活力的腸道菌群,更是我們全身免疫系統最堅實的後盾。所以,現在你明白了嗎?那個被我們嫌棄的隔夜飯,只要經過正確的處理,它就從一個可能升高血糖的麻煩,搖身一變成為了一個能穩定血糖,餵養好菌,增強免疫,預防癌症的健康超級食物!那麼,最正確的操作流程是什麼?非常簡單,第一步米飯煮好後在室溫下放涼。第二步,將放涼的米飯密封好,放入冰箱冷藏至少四到六個小時,最好能隔夜。第三步,第二天要吃的時候,從冰箱取出。關鍵來了,請不要再使用暴力的微波爐加熱!最好的方式,是用蒸鍋把它溫和地蒸熱,或者用一點點好的油脂,在鍋裡把它小火慢慢炒熱。這樣既能恢復米飯的口感,又能在最大程度上保留住珍貴的抗性澱粉。這個先冷後熱的科學魔法,你學會了嗎?
    2 人回報1 則回應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