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4 人回報3 年前
大蒜水可以喝嗎?大蒜水是眾多專家的最愛。大蒜水對我們的外表和健康非常有益,但它真的那麼棒嗎?只要你堅持喝,對你的身體就有很大的好處。你的腎臟會變健康,腎臟感染是件非常棘手的事情,但大蒜水可以預防它。科學家已經證實了這疑點,一項研究指出,大蒜可以防止同氯甲單包菌病原菌的生長,這種病原體會填滿你的密尿道壁,引起各種腎臟問題。
二,你的血脂會降低。如果你患有高血壓和高膽固醇,大蒜水可以成為你的救星。聽College大學藥學院的一項研究指出,約0.57-99公克,大蒜提取五合專業的降血壓藥,有一樣的功效,這對控制膽固醇也很有幫助。
三,你的血糖會得到控制,大蒜不僅對你的血液有益,還有另一個重要的功效是,大蒜可以幫助你改善一個常見的問題。不幸的是,你需要關注血糖的變化,因為高血糖可能導致各種問題,如糖尿病、肥胖和許多其他問題。
四,大蒜水可以強化人體骨骼,還可以緩解關節炎和關節疼痛,對於骨骼生長和整體綜合健康非常重要。五,大蒜水可以改變我們的視力。角膜炎是一種非常危險的疾病,因此這些額外的保護對眼睛非常重要。
六,你的運動會更加有效RMT醫學院的一項研究顯示,經常使用大蒜的心臟病患者,他的運動能力會更強。七,你的大腦會更有效地運作,塔佛斯大學的另一項研究發現,大蒜還可以降低患阿茲海默症的風險,延緩衰老過程。
還有,可以抵抗氧化的關鍵元素,抗氧化劑會改善你的肌膚。如果你一直受粉刺的困擾,無法找到耐幫你徹底擺脫它的產品,可能大蒜水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我是趙姐,關注我每日更新科普知識。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3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這就是為什麼你應該一天吃兩顆蛋 1. 降低罹癌風險 雞蛋富含氨基酸、礦物質、維生素,是最平實的抗癌營養食品 2.延緩老化過程 黃色有機色素內,有類胡蘿蔔素(抗氧化劑),可以延緩老化過程 3. 減重飲食 雞蛋屬低升糖食物,可取代部分主食,是調整飲食時的減肥聖品 4.皮膚和頭髮 生物素、維他命B12和蛋白質都是對皮膚和頭髮健康生長的重要成分 5. 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雞蛋富含Omega-3脂肪酸 6. 有益眼睛健康 維他命A、葉黃素、玉米黃質保護眼睛免受自由基影響,幫助顏色辨認和夜間視力 7.降低出生缺陷風險 維他命B9(葉酸)有助胎兒發展,吸收不足會影響中樞神經系統 8骨骼健康維他命D和鈣對人體骨骼和牙齒健康非常重要 9.保護大腦 大腦和中樞神經系統需要膽鹼來促進新陳代謝 分享資訊給朋友一起腸保健康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研究發現 芭樂削皮吃 居然比較健康 腎臟科醫師分享 芭樂削皮 這樣可以有效降血糖與血脂 研究人員分別把 兩組人進行研究 吃皮組 不只血糖上升 連三酸甘油脂都上升 削皮組 不只體重 連血糖都下降 居然連空腹時 膽固醇也下降 為什麼不吃皮反而更健康呢 因為芭樂皮成分 可能會影響 脂肪代謝 削皮後 芭樂裡面 維生素C 鉀 抗氧化物 更好在你的身體發揮 下次吃芭樂記得要削皮 血糖穩 血脂降 下次切水果 就知道怎麼吃最聰明
    2 人回報1 則回應6 個月前
  • 研究發現,芭樂削皮吃,居然比較健康。腎臟科醫師分享芭樂削皮,居然可以有效降血糖與血脂。研究人員分別把兩組人進行研究,吃皮組不只血糖上升,連三酸甘油脂都上升。削皮組不只體重,連血糖都下降,居然連空腹時的膽固醇也下降。為什麼不吃皮反而更健康呢?因為芭樂皮成分可能會影響脂肪代謝。削皮後,芭樂裡面的維生素C、鉀、抗氧化物,更好在你的身體發揮。下次吃芭樂記得要削皮,讓血糖穩,血脂降。下次切水果就知道怎麼吃最聰明。
    32 人回報1 則回應7 個月前
  • 研究發現,芭樂削皮吃,居然比較健康。腎臟科醫師分享芭樂削皮,這樣可以有效降血糖與血脂。研究人員分別把兩組人進行研究,吃皮組不只血糖上升,連三酸甘油酯都上升。削皮組,不只體重,連血糖都下降。居然連空腹時的膽固醇也下降。為什麼不吃皮反而更健康呢?因為芭樂皮成分可能會影響脂肪代謝。削皮後,芭樂裡面維生素C、鉀、抗氧化物,更好在你的身體發揮。下次吃芭樂記得要削皮,血糖穩,血脂降。下次切水果就知道怎麼吃最聰明。
    37 人回報2 則回應7 個月前
  • 芝加哥大學醫學院一項研究最近才發現,持續缺乏維他命D,可能較容易在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呈現陽性。 芝加哥大學學者梅策(David Meltzer)指出,維他命D對於免疫系統功能非常重要,維他命D補品已證實能降低呼吸道感染病毒的風險。 除了維他命D,佛奇也肯定維他命C「是很好的抗氧化劑」。
    1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寶劍養生吃喝玩樂頻道。 很多人喜歡用肉桂調味,如果肉桂吃的方法對了,對身體的好處是非常多的哦。 不僅能降血糖,還能降低膽固醇,那麼肉桂是怎麼吃才能降血糖的呢? 接下來小編就要為大家介紹肉桂的正確吃法。 首先,我們要知道的,肉桂在世界各地是一種非常普遍的香料。 很多麵包、糕點,甚至一些冰沙中都會使用到肉桂。 此外,它也是天然的藥物,用來治療各種不同的健康問題。 一份研究指出,讓70位第二型糖尿病的患者,每日使用肉桂。 堅持40天後,每個病人至少降低了29%的血糖水平。 此外,肉桂還可以對抗壞膽固醇,和針對糖尿病患者的方法類似。 研究人員給患有高膽固醇的人每天使用肉桂。 最後,膽固醇降低了7%至27%。 相信大家知道肉桂的好處後,一定會每天都吃上一小勺的肉桂了。 那麼,肉桂要如何使用才正確呢? 其實,你可以將它加到糕點或飲料中,或者是喝杯美味的肉桂茶也是非常好的方法。 今天小編就要教大家如何製作肉桂茶。 首先,我們在杯子裡加入開水。 再來,我們在湯匙中加入適量的肉桂粉。 不需要太多。 就這樣,我們將肉桂粉加入開水中攪拌。 肉桂很容易買到,而且價格便宜。 你可以選擇肉桂磅或者是肉桂粉哦。 肉桂吃得對,可以幫助我們降低血糖和膽固醇。 我們也可以將它放到糕點或是喝肉桂茶。 最後要注意的是,雖然肉桂是控制血糖和膽固醇的好幫手, 但你不能擅自停止服用醫生開給你的藥物哦。 而且一定要定期就診。 再搭配一些天然食料就可以起到一定的療效。 接下來我們將它蓋上蓋子靜止幾分鐘。 就這樣,我們的肉桂茶即可飲用了。 另一種方法是加一些肉桂粉到你的咖啡、果汁、麥片或者是其他飲料和甜點。 都是非常棒的選擇哦。 在這裡,小編要提醒大家,想通過食用肉桂降血壓的糖油。 專家建議每天攝入0.5至1克的肉桂。 在發揮肉桂作用的同時,也能避免其中香豆素給肝臟代謝帶來的負擔哦。 所以非常重要的,一定要適量,不可以過量食用哦。 今天小編就分享到這裡,希望大家喜歡小編為大家帶來的肉桂茶。 別忘了按讚和分享哦,謝謝大家。 拜拜!
    1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影】一杯紅茶=6顆蘋果!日本研究發現它的驚人功效! 由 編輯林孝芸 於2019-01-21 健康新知,-即時總覽 https://youtu.be/yUHm8uIsSz4 ▲愛喝茶的人有福了!國外研究有驚人發現,一杯紅茶竟含有六顆蘋果的抗氧化成分,能夠有效抑制容易引發癌症或腦中風等各種疾病的活性氧;而且紅茶的單寧酸特別多,有降膽固醇和血糖的功效。 ▲一杯紅茶=6顆蘋果!瑞典研究發現驚人功效。另外-根據瑞典卡羅琳醫學院研究發現,每天喝4杯紅茶的人,發生腦血栓及腦血管阻塞的機率降低了21%左右。由於茶葉中的多酚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夠抑制容易引發癌症或腦中風等各種疾病的活性氧。 ▲ 研究指出,喝一杯紅茶等於吃六顆蘋果,兩杯紅茶含有與20杯蘋果汁等量的抗氧化成分。而且與綠茶或烏龍茶相比,紅茶含有的單寧酸特別多,單寧酸是一種會產生苦味的多酚類,可分解三酸甘油酯,並降低膽固醇和血糖值。 ▲另外,研究指出,紅茶中還有天門冬醯胺、海藻酸、麩醯胺酸等胺基酸,具有擊退霍亂、腸炎等病原菌,並抑制感冒病毒的效用;此外,紅茶中含有的氟還能預防蛀牙;提醒別在茶中加入過多糖或奶精,否則可能增加糖份及熱量攝取,適得其反。 (摘自...中時電子報)
    2 人回報2 則回應7 年前
  • 【一杯紅茶=6顆蘋果】 瑞典研究發現驚人功效 由編輯林孝芸報導於2019-01-21 「健康新知」即時總覽。 https://youtu.be/yUHm8uIsSz4 ▲愛喝茶的人有福了!國外研究有驚人發現,一杯紅茶竟含有六顆蘋果的抗氧化成分,能夠有效抑制容易引發癌症或腦中風等各種疾病的活性氧;而且紅茶的單寧酸特別多,有降膽固醇和血糖的功效。 ▲一杯紅茶=6顆蘋果!瑞典研究發現驚人功效。 根據瑞典卡羅琳醫學院研究發現,每天喝4杯紅茶的人,發生腦血栓及腦血管阻塞的機率降低了21%左右。由於茶葉中的多酚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夠抑制容易引發癌症或腦中風等各種疾病的活性氧。 ▲ 研究指出,喝一杯紅茶等於吃六顆蘋果,兩杯紅茶含有與20杯蘋果汁等量的抗氧化成分。而且與綠茶或烏龍茶相比,紅茶含有的單寧酸特別多,單寧酸是一種會產生苦味的多酚類,可分解三酸甘油酯,並降低膽固醇和血糖值。 ▲另外,研究指出紅茶中還有天門冬醯胺、海藻酸、麩醯胺酸等胺基酸,具有擊退霍亂、腸炎等病原菌,並抑制感冒病毒的效用;此外,紅茶中含有的氟還能預防蛀牙。 在此特別提醒您:別在茶中加入過多的糖或奶精,否則可能增加糖份及熱量攝取,效果適得其反,有礙健康。 (文章內容摘自...中時電子報)
    1 人回報2 則回應6 年前
  • 6個造血食物對抗貧血 保持你的血液循環系統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取決於你的身體你的心臟輸送血液的血管被傳遞到你的每一個細胞經過數千英里。血液攜帶氧氣從肺部到你身體的細胞,所以如果有一個問題,你的血液(貧血,糖尿病)或你的血管(動脈阻塞和靜脈,動脈粥樣硬化),那麼你的整個身體會受到影響。 羽衣甘藍、甜菜 無花果、香菜 蕁麻、菠菜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長命百歲] 聞另一半放的屁對你的身體很有益,科學研究證明: 能防癌抗失智~ 兩個人相處久了,打嗝放屁這些尷尬事也會習以為常,有時候還會拿來惡作劇。不過英國最新的一項研究卻發現,聞臭屁對身體有益,不僅能夠防癌、抗失智,還能預防其他的一些可怕疾病。 英國艾希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的一項研究發現,臭屁中的微量硫化氫對身體有益,它能夠活化細胞的粒腺體,降低罹癌、失智、中風等疾病的風險。科學家們還以此為靈感,研發出了一款能發揮相同作用的化合物,不久後就要開始人體實驗了。 ▼臭屁的氣味來自於硫化氫,這是細菌分解食物時產生的異味° Matt Whiteman博士認為,細胞受到疾病攻擊的時候會吸收酵素,產生微量的硫化氫,微量硫化氫能活化粒腺體、維持細胞活性。如果細胞沒辦法這樣做,就會死亡,身體也會失去調節細胞存活與控制發炎反應的能力。 ▼大量的硫化氫會導致中毒,微量硫化氫卻對身體有益。Mark Wood博士還說,硫化氫可以成為醫療保健上的重要化合物,對於治療多種疾病都有重要的作用。 以後不要為放屁羞恥了,聞到屁味的人能夠防癌抗失智,這是救人的大好事啊~ 文章來源: http://www.ladbible.com/news/weird-researchers-find-that-smelling-your-partners-farts-has-health-benefit-20171106 擷取部分内容分享給群組內各好友 mouyung 阿榮2017/11/07.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