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3 年前
豬油到底好不好,您可能被騙了幾十年,卻還在堅信一個偽科學理論。
國外很多人都曾警告過,吃豬油膽固醇含量較多,會阻礙血管,對人體有害。
但這其實就是外國人為了推銷他們的調和油而傳出的謠言。
2018年的BBC評估證明,豬油是最健康的食物之一。
並且,國家心血管疾病重點實驗室研究人員也在《科普中國》領刊文中介紹指出,
豬油含有豐富的脂肪酸、維生素、礦物質等。
但從脂肪的構成來看,豬油不保和脂肪酸的含量介於黃油和橄欖油之間。
而不保和脂肪酸對肌體是有益的。
一勺豬油中,約含有1000個國際單位的維生素D,是可以幫助我們吸收鈣的含量的。
是僅次於魚肝油。而且豬油胃肝性良,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B等其他人體必需的維生素。
有潤腸通便治療手腳裂口的用處。
吃豬油是我們祖輩幾千年來傳下的文化不容污蔑。
而且這麼多年過去了,不吃豬油的人畢竟少了。
所以大家一定要擦亮雙眼,不要被謠言欺騙。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9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吃豬油會致癌,事實還是謠言,是時候知道真相了。眼前這位老人經歷過清華戰爭,102歲了,還能心不慌手不懂切菜。家人介紹,他的長壽秘訣就是在所有食物中放入一大勺豬油。記者還採訪了數十位百歲老人,他們從小便開始吃豬油,如今還在繼續吃。就連已故的95歲營養學家李瑞芬都堅持用豬油炒菜,他認為植物油中的介酸會造成黑色素沉積,而豬油中的飽和脂肪酸會讓人更漂亮。 也曾有機構做過調查,我國長壽老人基本都有一個相同之處,那就是吃豬油。吃豬油會致癌,其實就是外國人為了推銷他們的調和油而傳出的謠言。2018年BBC評估證明,豬油是非常健康的食物,並且國家心血管疾病研究人員也在科普中國刊文中指出,豬油含有豐富的脂肪酸、維生素、礦物質等。單從脂肪的構成來看,豬油中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介於黃油和橄欖油之間,而不飽和脂肪酸對機體是有益的,一勺豬油中約含有一千個國際 維生素D可以幫助我們吸收,鈣的含量是僅次於魚肝油。而且豬油味甘性涼,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B等其他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吃豬油是我們祖輩幾千年傳下的文化,不容污蔑。尤其是小時候經常吃的豬油拌飯拌麵,那味道真是忘不了。煮好的白米飯加上一勺豬油,再來點醬油充分攪拌,讓每一粒米都充分吸收豬油的香味,熱氣騰騰,香味撲鼻,一頓吃五碗不再話響。如果你也喜歡豬油,左下角小黃車安排一下。 多謝您
    5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
  • 豬油到底好不好,你可能被騙了幾十年。國外以前都曾經警告說,豬油膽固醇含量較高,對人體有害。但其實呢,這是外國人為了推銷他們的調和油而傳承的謠言。 在2018年BBC評估證明,豬油是最健康的食物之一。並且,我國的研究人員也在科普中國刊文介紹說,豬油它含有豐富的脂肪酸、維生素、礦物質等。 從脂肪的結構上面來看,豬油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比較高,是介於黃油和橄欖油之間。而不飽和脂肪酸對肌體是有益的。 在一勺豬油當中,約含有1000個國際單位的維生素D,是可以幫助我們吸收鈣的。裡面的鈣含量僅次於魚肝油。 而且,我們很多人小時候最喜歡吃的就是豬油拌飯,祖祖輩輩幾千年來傳下來的文化,不容污衊。所以,大家要擦亮眼睛,不要被謠言欺騙了。
    11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豬油到底好不好,你可能被騙了幾十年。國外以前都曾經警告說,豬油膽固醇含量較高,對人體有害。但其實呢,這是外國人為了推銷他們的調和油而傳承的謠言。 在2018年BBC評估證明,豬油是最健康的食物之一。並且,我國的研究人員也在科普中國刊文介紹說,豬油它含有豐富的脂肪酸、維生素、礦物質等。 從脂肪的結構上面來看,豬油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比較高,是介於黃油和橄欖油之間。而不飽和脂肪酸對肌體是有益的。 在一勺豬油當中,約含有1000個國際單位的維生素D,是可以幫助我們吸收鈣的。裡面的鈣含量僅次於魚肝油。 而且呢,我們很多人小時候最喜歡吃的就是豬油拌飯。祖祖輩輩幾千年來傳下來的文化不如汙名。所以呀,大家要擦亮眼睛,不要被謠言欺騙了。
    2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花生有非常多的養生保健功效。花生的蛋白質含量為25%﹑30%﹑ 花生蛋白含有人體必需的八種胺基酸﹑精胺酸含量高於其他堅果﹑生物學效價高於大豆。 一﹑花生米的營養﹑花生米﹑它的蛋白質和脂肪的含量比肉﹑蛋還高,所以有人把它稱之為植物肉。 而且,花生含有維生素益和一定量的心﹑能增強記憶﹑抗老化﹑延緩腦功能衰退﹑滋潤皮膚。 花生米中的脂肪酸成分與其他成分結合,可以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含量,使心臟更健康。 控制血糖﹑研究發現,每天用一份花生米代替紅肉可以降低患糖尿病的風險21%。 另外,花生米可以減緩碳水化合物的吸收,所以早上吃花生米可以使一整天的血糖水平保持在較低水平。 降血壓﹑花生米中的脂肪能將膽固醇分解成膽脂酸,促進排泄,從而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 防止動脈周樣硬化﹑降低血壓。 延緩衰老﹑花生米富含兒茶素﹑具有良好的抗衰老作用。 因此,多吃花生有﹑此外,花生米還會像海綿一樣吸收液體和其他物質,然後膨脹成交代體隨分變排出體外, 從而降低有害物質在體內的積存和所產生的毒性作用,減少腸癌發生的機會。
    21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豬油到底能不能吃?豬油是中國最好的油,是中華民族智慧的結晶。 2018年美國BBC評選全球最健康的十大食物,豬油被排在了第七位。 你說豬油到底能不能吃?08年我還在日本學習營養的時候, 那個時候我不是第二年就要回國了嗎? 有一次在跟我的老師中村先生聊天的時間,他就跟我說, 哎,毛毛,你回中國之後,你最想吃的東西是什麼? 我說,我最想吃我奶奶做的煎餃。 他說,中國的飯好吃就是因為中國的油好,中國人吃豬油太好了, 中國人長壽也是因為都在吃豬油。 轉後,我老師還告訴我,在日本最出名的中餐廳Furuta, 他們家的中華海膽餃子排隊要排三年,為啥那麼香?為啥那麼火? 因為他調餡用的就是豬油。 老師還跟我說,他來中國最愛吃的菜籃茶餐廳裡面的點心為什麼這麼香? 因為菜籃茶餐廳裡面用的最主要的油脂也是豬油, 所以豬油做飯又香又好吃又穩定, 對身體又好,它真的是長壽的基因健康的種子。 我們當時就愣了一下,老師,我們不吃豬油,我們吃花生油。 吃豬油不是說會讓膽固醇升高,會讓心臟變得不好嗎? 老師當時就笑了,轉身從他後面的書架上遞了一本書給我, 這本書的名字叫《脂肪的真相》, 他說你看一看,你就知道這個騙全球人民30年不吃豬油的騙局是怎麼來的。 我真的是認認真真地用一晚上的時間把那本書看完了, 哇,都想殺人了,你知道嗎? 1984年的時間,美國《時代週刊》的封面人物Uncle Case 聯合四個美國頂尖的科學家在七個國家最高級別的醫學期刊上去發表了論文, 去說動物油不能吃,動物油裡面的飽和脂肪酸會讓膽固醇升高, 膽固醇升高之後會引發心臟病, 所以從1984年開始美國人不吃豬油了, 他以一己之力胖了整個美國。 1996年的時候,這個老頭你也不知道為什麼, 莫名其妙的他推翻了自己過往的說法, 他說動物油裡面的膽固醇不會讓人得心臟病, 而是動物油裡面的飽和脂肪酸會讓人直接得心臟病,懂嗎? 就是這樣,你想想你們在座的96年之後出生的人, 你們是不是基本上就沒有在你們的家裡面看過豬油, 就是從那個時候都不吃豬油了。 2006年,Uncle Case的老婆和他的營養師在意大利召開了記者發布會, 公開了這個老頭30年這個龐大的騙局, 老頭從1904年生人活到2004年去世,100週歲, 你知道這個老頭最愛吃什麼嗎? 這個老頭活著的每一天他都要吃黃油煎培根, 他自己每天都在吃動物油, 因為他自己太知道動物油脂的穩定性遠遠高於植物油脂, 因為他知道植物油脂在高溫之下會產生反式脂肪酸, 反式脂肪酸會引發人體的自由基盛行, 自由基盛行的狀況下,他又是癌症最好的食物, 老頭太知道了,他自己不吃植物油, 但是他讓全球人民都吃植物油, 你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做嗎? 他兩次收了資本家10萬塊錢, 幫助資本家賣糖和賣轉基因的植物油, 他就發表假的論文, 從96年開始以一己之力讓半個中國胖, 就這老頭幹的, 老頭被評為全球最可惡的科學家之首, 就是這個Uncle Case, 知道我們為什麼不吃豬油了嗎? 是因為我們都被這個美國的最壞的科學家給騙了, 這也是因為這樣子, 我們慢慢的很多人的身體進入到了這樣子一個亞健康的狀態, 所有看到這個視頻的兄弟姐妹, 你們一定要把這個視頻轉發給咱們的媽媽, 告訴媽媽不吃豬油是這個世界最大的騙局。
    4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腦中風」前會有 6 個徵兆!下一秒可能就天人永隔…為了家人,你一定要知道! 腦血栓,離我們遠嗎? 腦血栓不但影響患者身心健康 嚴重的甚至導致癱瘓。 那麼,腦血栓的前兆都有哪些呢? 得了腦血栓又會有哪些症狀呢? 為家人,看一眼! 腦血栓前兆 一、哈欠不斷 患缺血性腦血栓病者, 80%發病前5~10天 會出現哈欠連連的現象。 二、血壓異常 血壓突然持續升高到 200/120mmHg以上時, 是發生腦血栓的前兆; 血壓突然降至80/50mmHg以下時, 是形成腦血栓的前兆。 三、高血壓病人的鼻出血 這是值得引起注意的一種危險信號。 數次大量鼻出血, 再加上眼底出血、血尿, 這種人可能在半年之內會發生腦血栓。 四、步態異常 步履蹣跚,走路腿無力 是偏癱的先兆症狀之一。 如果老年人的步態突然變化, 並伴肢體麻木無力時, 則是發生腦血栓的前兆信號。 五、突然發生眩暈 眩暈是腦血栓的前兆中極為常見的症狀, 可發生在腦血管病前的任何時段, 尤以清晨起床時發生得最多。 此外,在疲勞、洗澡後也易發生。 特別是高血壓患者, 若1~2天反覆出現5次以上眩暈, 發生腦出血或腦梗死的危險性增加。 六、突然發生劇烈頭痛 任何突然發生的劇烈頭痛; 伴有抽搐發作;近期有頭部外傷史; 伴有昏迷、嗜睡; 頭痛的性質、部位、分佈等 發生了突然的變化; 因咳嗽用力而加重的頭痛; 疼痛劇烈,可在夜間痛醒。 如有上述腦血栓的前兆情況之一, 應及早到醫院進行檢查治療。 怎樣預防腦血栓 限制脂肪攝入量 腦血栓患者不得攝入太多的脂肪, 在飲食中應減少總脂肪量, 並且還要限制膽固醇, 每人每日應保持在300毫克以內。 控制總熱量 要想使血脂下降, 那麼必須控制總脂肪的攝入, 這樣對身體的各內臟都是有益的。 適量增加蛋白質 脂肪量下降就要適當增加蛋白質, 如食魚類、豆製品、瘦肉等, 都不宜吃太多,每日保持一定的量, 吃這些有利於降低血液膽固醇以及血液粘滯。 限糖 腦血栓患者是不宜吃過多精製糖 和含糖類的甜食, 因為我們都知道體內的糖會轉化為脂肪, 並蓄積起來,增加血糖、血脂及血液粘滯度, 對在恢復過程中的腦血栓患者極為不利。 某些腦血栓病人還患有高血壓病, 所以在食鹽上要注意分寸, 食鹽的用量要減小, 每日保持在3克最為合適。  注意烹調用料 因不宜食用過多的鹽, 所以在烹調的過程中 只能放入少量的鹽, 但烹調出來的味道很淡, 為了增加食慾, 我們可以加入適量的醋、芝麻醬。 醋可以調味和加速脂溶解、軟化血管, 而芝麻醬卻起到了補充鈣的作用。 經常喝水 腦血栓患者要經常飲水, 特別是在清晨和晚間, 清晨飲水可沖淡胃腸道, 晚間飲水可稀釋血液, 防止血栓栓塞。 增加維生素C 維生素C食物能到降脂的作用, 所以要多食用維生素C食物, 如水果、蔬菜, 裡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 預防腦血栓吃什麼? 玉米: 玉米富含脂肪,其脂肪中的不飽和脂肪酸, 特別是亞油酸的含量高達60%以上。 有助於人體脂肪及膽固醇的正常代謝, 可以減少膽固醇在血管中的沉積, 從而軟化動脈血管。 西紅柿: 不僅各種維生素含量 比蘋果、梨高2~4倍, 而且還含維生素——蘆丁, 它可提高機體氧化能力, 消除自由基等體內垃圾, 保護血管彈性, 有預防血栓形成的作用。 蘋果: 蘋果富含多糖果酸及類黃酮、鉀 及維生素E和C等營養成分, 可使積蓄於體內的脂肪分解, 對推遲和預防動脈硬化發作有明顯作用。 海帶: 海帶中含有豐富的岩藻多糖、昆布素, 這類物質均有類似肝素的活性, 既能防止血栓又有降膽固醇、 脂蛋白、抑制動脈粥樣硬化的作用。 茶葉: 含有茶多酚,能提高機體抗氧化能力, 降低血脂,緩解血液高凝狀態, 增強紅細胞彈性, 緩解或延緩動脈粥樣硬化。 經常飲茶可以軟化動脈血管。 大蒜: 含揮發性辣素, 可消除積存在血管中的脂肪, 有明顯降脂作用, 是主治高血脂症和動脈硬化的良藥 洋蔥: 含有一種較強血管擴張作用前列腺素A, 它能舒張血管,降低血液黏度, 減少血管的壓力,同時洋蔥 還含有二烯丙基二硫化物和含硫氨基酸, 可增強纖維蛋白溶解的活性, 具有降血脂、抗動脈硬化的功能。 茄子: 含有較多的維生素P, 能增強毛細血管的彈性, 因此對防治高血壓、 動脈粥樣硬化有一定作用。 祝褔朋友們! 健康!健康!再健康! 因為,健康是所有幸福的基礎! 即早發現,救人一命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很多人認為豬油是不健康的,其實這是對豬油最大的誤會。豬油是在過去這二十年被很無辜的打入冷宮的一個優質油脂。豬油遠比花生油、菜籽油、黃豆油這些油更健康。 事實上豬油裡面它含有的飽和脂肪和不飽和脂肪的比例跟我們的人體更加的接近。這十八年的整體沾量法裡面,包括葵花籽油、花生油、菜籽油、黃豆油、玉米油這些油我是從來不會碰的。 大家可能不知道這個哈,這世界上裡面有一個叫脂肪的這個假說。脂肪假說是什麼?在一九六零年的時候,美國資本家他為了去控制大量的這個大豆種植、花生種植這些的種植,然後他就僱用了幾個科學家去寫了這個論文報導說,油脂是導致心腦血管的元凶,直到二零一三年的時候,日式日內瓦以官方的這個民事公佈,油不是導致一切心腦血管的元凶,包括在二零一七年的柳葉刀也貪登了。 所有的這個飽和脂肪不是心腦血管的元凶,而真正心腦血管的元凶是糖,所以我們對脂肪以及對於膽固醇的這個誤解,已經足足長達幾十年的這個時間。 我很有幸的是在二十年前,我的師父的師父,他是美國的整體沾量法師,那他原來也是個醫生,所以在二十年前我就知道了,原來所有的這些草本油吃進去會讓我們的身體容易發炎,因為他的Omega6過高,Omega3是不夠的,等於說他的油酸是不夠平衡。 那相對來講,豬油他的油酸是比較平衡的,那麼另外一個呢,我曾經跟一個三星米其林的酒店在聊他們關於這個美食的歷史,法國菜的靈魂是什麼?是黃油,也就是說是牛油,他說中國菜的靈魂是什麼?是豬油,真正到頂級的這些餐廳的廚師,他們是非常知道必須得用豬油的,他說豬油哎呀,真的就是好東西,還教我們豬油怎麼去炸,所以豬油絕對是被過去幾十年裡面被誤導的,對於我們身體非常好的油脂。 甚至比你超市裡面買到的所有的油都要好,我是李奈老師,可以點擊我的頭像,進入我的主頁粉絲群,我在 小紅樹
    34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您知道茄子跟膽固醇息息相關嗎? 茄子,又名落蘇,有青茄、白茄及紫茄三種,性能相同。茄子內含維生素 A、 B1、 B2、 C 及脂肪蛋白質等。經科學試驗,茄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P;每公斤茄子含維生素 P達七千二百毫克 。 維生素 P,能增強人體細胞間的粘著力,降低膽固醇,可保持微血管的堅韌性。 多吃茄子,對血管硬化有抑制作用。在食療上,有降低高血壓、防止微管破裂的特殊功能。 美國醫學界在「降低膽固醇十二法」中,茄子榮居榜首。 茄子不僅能降低膽固醇、高血壓、軟化血管、而且還含有抗癌的成份。現代科學已知茄子含有「龍葵素」。「龍葵素」能抑制消化系統腫瘤的增殖。防治癌症專家建議:茄子可作為癌症病人的常用的食物。 茄子還能防治咯血,老人斑、壞血症、對痛風患者,也有一定的效用。茄子的吃法,最好不用油炒。 可將茄子洗淨切裂縫放於飯鍋中蒸熟,取出,拌入薑末、麻油等,稍加醋和醬油拌食。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也是中老年人養生保健的健康菜。
    4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豆腐的秘密,你可能不知道,豆腐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一種豆製品,而且經常出現在我們的餐桌上,不僅好吃,而且價格還很便宜,受到很多人的喜歡。 那吃豆腐有什麼好處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吃豆腐有哪些好處吧。 1.豆腐胃幹性寒,是不易清熱的養生食物,常時可以清熱潤燥,適合熱性體質。 2.豆腐對女性有幫助,豆腐中含有大量的類黃酮,類黃酮能降低患乳腺癌的機率。 所以,女性吃豆腐還可令肌膚重現白滑及光澤,有美容養顏的效果。 3.吃發酵後的豆腐能預防大腦老化,發酵的豆腐會產生出大量的維生素。 所以,這對預防大腦的老化和老年性吃呆症是有好處的。 4.豆腐含有8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還含有動物性食物缺乏的不飽和脂肪酸。 因此,常吃豆腐可以保護肝臟,促進肌體代謝,增加免疫力和抗病毒的作用。 5.豆腐能抑制膽固醇的攝入,它不僅可以預防結腸癌,還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 此外,豆腐還可有效地預防骨質疏鬆。 6.豆腐在加工過程中加入了鹵水,從而讓豆腐中鈣,美的含量比大豆更高,尤其適合缺鈣人群食用。 7.豆腐中含有的蛋白酶抑制素,植物固醇等成分都有抑制癌細胞增值的作用,經常吃豆腐可降低癌症的發生概率。 8.豆腐腦中所含有的大量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可以有效地促進腸胃的消化,還可以促進體內毒素排出,達到減肥。
    2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豬油是所有心腦血管的元兇,但是事實上豬油絕對是被冤枉的。 這十年最熱的一個話題就是關於豬油能不能吃的問題。 那我們看一下豬油究竟它是這個貨根還是營養品。 其實豬油是非常安全的,豬的基因跟人體是極其相似的。 所以它的這個油的飽和脂肪配比和不飽和脂肪配比跟人類的這個脂肪的配比度是非常相近的。 另外一個就是我們的人體的大腦90%以上都是膽固醇,也就是說都是好油來組成的。 那如果是說身體吃不到足夠的這個油的時候,心腦血管就會出問題,甚至你的記憶力會下降,甚至是你的老年痴呆症會提前的到來。 甚至現在很多人出現的所謂的腦霧都是跟沒有吃豬油有關。 所以豬油它基本上是你大腦的這個營養品而不是禍害。 而另外一個讓到我們身體各種心腦血管的恰恰的卻是植物油。 在過去我們在數列時代我們獲取這個植物油基本上是沒有的,可能你大不了就吃個種子。 所以你沒有辦法去大量的吃到這些Omega-6,那所以過去只能靠什麼,通過肉類來攝取身體的這個脂肪的補給。 那麼人類的這個淨化也是因為吃了骨髓,然後骨髓裡面是什麼,是大量的這個脂肪。 所以人類才發展成了自然,但沒有一段歷史說吃了這個植物油會變成了自然。 所以植物油帶在血管裡面才是真正令到心腦血管的人胸,為什麼呢? 植物油它是黏浮性的,它會黏浮在你的這個血管壁裡面,黏浮在你的腸道壁裡面。 黏浮的時候有什麼壞處呢?就是我們經常沖刷馬桶的時候沖刷不乾淨。 那你想想沖刷馬桶沖不乾淨,因為為什麼?大便是排脂溶性的這個毒素的。 所以脂溶性的這個毒素它沒有代謝好的,你就會知道它在血管壁裡面就跟黏著你的馬桶一樣黏著。 黏著的時候你的腸道會發炎,你的血管壁就會發炎,所以這才是真正心腦血管的元兇。 所以在每一個油的這個誕生的時候,其實他們都離不開資本。 只是資本家是把豬油和動物油特意惡化了,然後讓你們會買更多他們能夠掌控的植物油。 這才是真正的市場上為什麼你們所聽到的豬油會危害健康。 所以真相真的有的時候外界所公佈的,也許恰恰是蒙蔽你的眼球,或是是別人賺錢的陰謀。 所以歡迎大家來去參加李娜老師的這個公開課,去了解更多飲食的真相。
    16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