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8 人回報2 年前
木瓜的8大好處

1. 預防老年性黃斑部病變: 木瓜含有的抗氧化劑--玉米黃素(Zeaxanthin),可降低藍光對眼睛的損傷,進而預防黃斑部病變。此外,攝 取多種營養水果也有助於降低老年性黃斑部病變的風險和進展。

2.預防癌症:
木瓜含有的β-胡蘿蔔素可降低癌症風險。根據發現研究,年輕男性飲食攝取充足的β-胡蘿蔔素 ,對於預防攝護腺癌可能有益處。

3.保護骨骼:
木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K,攝取充足的維生素K可改善鈣吸收,並可能減少鈣從尿液流失,使體內擁有充足的鈣來增強並保護骨骼。

4. 助消化、穩定血糖:
木瓜含有一種木瓜蛋白酶的酵素,可幫助消化,而且木瓜高纖維、含水量高,有助於預防便秘,促進腸胃道消化,而高纖維之特性可避免血糖快速飆升。

5. 預防心臟病:
木瓜富含纖維、鉀和維生素皆有助於預防心臟疾病, 尤其鉀有助於鈉的排出,有助於達到降血壓之作用。另外,木瓜含有的茄紅素(Lycopene)是相當強力的抗氧化劑,不只能降低罹癌風險,對於治療中的癌症病患也可能有益處,有助於對抗致癌的自由基,尤其對攝護腺癌和乳癌的作用特別顯著。

6. 抗發炎:
木瓜含有的膽鹼有助於維持細胞膜結構,支持神經系統的傳遞,有助於減少神經發炎反應,保護神經細胞免受損傷和退化,對於睡眠品質、肌肉運動、學習記憶、幫助脂肪吸收皆有益處,並降低慢性發炎之風險。

7. 保護皮膚、加速癒合:
木瓜含有維生素C及茄紅素皆可能對於皮膚具有保護、延緩衰老之作用。另外,曾有研究發現,局部傷口使用搗碎的木瓜,似乎有益於促進傷口癒合和預防燒傷部位感染。 研究人員認為,木瓜含有的木瓜蛋白酶具有保護皮膚之作用。

8. 保養髮質:
木瓜含有的維生素A,有助於皮脂分泌,可以保持頭髮潤澤以及頭髮生長,加上維生素C對於皮膚構建和維持膠原蛋白(為皮膚提供結構)也有益處。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2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別挖掉!「芭樂籽」藏4大好處 抗癌、降血脂都靠它覺得芭樂籽影響口感,吃多了怕便祕嗎?恐怕要對它改改觀了,營養師透露,芭樂的營養價值就在芭樂籽裡面,不只能降血壓,還可以幫助消化、抗癌和控制膽固醇。 據《THealth》報導,芭樂不只是維生素C之王,還含有鐵、維生素A、鎂、鉀、磷、鈣和硫胺素等,有大量的營養成分,完全是個健康好物。不只具有抗癌、鎮靜、助消化的作用,還能抗發炎和改善腸胃脹氣,常吃還有助於減肥,也有降低糖尿病風險和改善皮膚問題等好處。 營養師透露,其實芭樂的營養價值都藏在芭樂籽中,連同籽一起吃才是最推薦的吃法。芭樂籽好處多多,其中含有的鉀和抗氧化劑,對於「降血壓」有很好的效果,芭樂當中含有的鉀含量比香蕉高出60%,而抗氧化劑和生物活性物質也有益於預防心血管疾病。 另外,芭樂籽富含膳食纖維,其實有助於促進腸胃蠕動,改善排便問題,但芭樂放太久,裡面的纖維會跟著硬化,導致腸胃功能不佳的人無法消化,才有吃芭樂會造成便秘一說,事實上,適量的食用芭樂籽並不會造成不良影響。芭樂的果肉和種子,是預防和消除癌細胞的好幫手!尤其紅心芭樂含有大量的番茄紅素,對於預防前列腺癌非常有幫助,另外芭樂籽也有助於預防乳腺癌。 最後,芭樂籽富含纖維,可以防止膽汁在腸道中被吸收,使身體增加低密度脂蛋白受體(LDL受體)的量以產生更多膽汁鹽,有助於降低血流中的膽固醇。
    69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進入流感季節沒打到疫苗別擔心!專家推薦強力食物抗感冒、流感 媽媽經 2020/12/14 08:23 100克紅色甜椒所含維生素有137.7毫克。它還是維生素A的重要來源,可保護視力。黃色甜椒則有127.5毫克。 圖/ingimage 時序入秋,進入感冒與流感季節,周邊的咳嗽聲此起彼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流感疫苗罕見搶手缺貨。萬一不幸感冒了,如何降低不適感與縮短病程?儘管目前研究指出, 談到維生素 C 食物,一般人多會聯想到柑橘類水果,實際上有許多食物的維生素 C 比柑橘類更多。美味多汁的椪柑,每100克含25.5毫克維生素 C ,比許多常見水果和蔬菜的維生素 C 少。以下是營養師推薦您在秋季應多補充維生素 C 的強力食物。 每100克辣椒可提供143.7毫克的維生素 C 。此外,布法羅大學( University of Buffalo )的研究人員發現,辣椒素可能有助於緩解關節和肌肉疼痛。 紅、黃甜椒 100克紅色甜椒所含維生素有137.7毫克。它還是維生素 A 的重要來源,可保護視力。黃色甜椒則有127.5毫克。 羽衣甘藍以維生素 A 和 K 含量豐富知名,它的維生素 C 含量也不容小覷,100克羽衣甘藍可提供120毫克維生素 C 。 青椒的維生素含量雖然比它的姊妹紅甜椒略少,但每100公克也有107.5毫克。青椒也是纖維的重要來源。 綠花椰菜 十字花科的營養優等生,在維生素 C 的排名也上榜,每100公克含75.3毫克。另外,研究顯示綠花椰菜可能具有預防癌症的作用。 奇異果 每100公克奇異果含73毫克維生素 C ,還富含鉀和銅。 每100公克草莓含69.2毫克維生素 C ,還含有葉酸和其他可促進心臟健康的化合物。 白花椰菜 身為青花椰菜的姊妹,100克白花椰菜可提供62.2毫克的維生素 C ,它的纖維和蛋白質含量也很亮眼。 每100公克木瓜,含58.3毫克維生素 C 。吃木瓜可以使皮膚亮麗並增強骨骼。 高維生素C食物 圖/123RF 製表/元氣周報 維生素 C 攝取小提醒 ● 維生素 C 怕熱,易在加熱過程中受氧化破壞,生食最能攝取到完整的營養素。 ● 烹調時建議採用涼拌或快炒,可保存較多的維生素 C。 抗流感食物 科學證據顯示蘑菇具有抗病毒特性,可增強身體抵抗流感病毒的能力。一般認為來自其葡聚醣碳水化合物,各種菇類略有不同,可攝取不同種類以增強抵抗力。 大蒜、洋蔥 蒜素被證實可透過增加自然殺手細胞,減輕感冒和流感症狀的嚴重程度。洋蔥也有類似效果,可增加白血球,抵禦病原體。 南瓜籽、葵花籽 當身體需要趕走入侵者時,鋅是必備元素。南瓜籽是素食者的最佳礦物質來源之一,葵花籽也是不錯的選擇。 原味優格 根據2017年發表在《營養學》雜誌上的研究,原味優格等發酵食品中含有益生菌,這些益生菌可增強自然殺手細胞的活性。但請選擇無糖優格。 水對身體每個生理過程都很重要,缺水的身體無法正常抵抗疾病。白開水當然是最好的選擇。 資料來源╱ Health.com 、衛福部食藥署 查看原始文章
    1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雞蛋可以預防心臟病。說膽鹼和維生素B12對我們的心臟好,那麼具體是怎麼好呢? 高半胱氨酸是血液中的一種氨基酸,這種氨基酸往往與心臟病風險的升高緊密相關,而膽鹼在高半胱氨酸的分解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同時維生素B12對維持正常的免疫功能非常重要,也有助於預防心臟病。
    1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玉米五大健康好處 玉米的原產地是美國,從西元前3000年開始栽培,含有碳水化合物和許多的營養,是南美的主食;戰後糧食不足的年代,也是日本的重要食物來源。玉米不只具有飽足感,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與營養價值,不管食用還是入茶,都有許多好處。 1.消除疲勞 日本食養研究家岡田幸子表示,玉米富含維生素B1,維生素B1可活絡分解糖分的酵素活動,體內維生素B1不足時,會造成肩頸痛、疲勞、焦躁、記憶力與注意力降低等狀況。特別是從事勞力工作、激烈運動過後,特別適合補充維生素B1,可有效消除疲勞。 2.促進新陳代謝 維生素B2幫助身體新陳代謝的營養素,特別是維持皮膚和黏膜的健康,尤其黏膜負責抵抗細菌和病毒入侵,因此補充維生素B2可幫助維持身體健康,並能改善眼睛疲勞和充血。維生素B2不足時,會引起口內炎、皮膚發炎。 3.改善急性腎臟炎、膀胱炎與尿道結石 玉米鬚的部分含有檸檬酸、葡萄糖、脂肪酸與維生素K等營養成分,將玉米鬚曬乾2~3天,一天以5~10公克的玉米鬚加入200~500ml的水煎茶,每天分三次飯後飲用,可改善急性腎炎、膀胱炎與尿道結石,還可消除水腫。 4.預防動脈硬化 玉米的胚芽部分含有亞油酸,可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預防動脈硬化和腦中風。玉米中含有玉米黃素、大麥芽鹼,與維生素A有相同作用,可以保護喉嚨黏膜、預防感冒。 5.整腸、解便秘 玉米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特別是包覆著一顆顆果實的表皮,可說是膳食纖維的寶庫,膳食纖維高達地瓜的4倍。由於玉米的膳食纖維是不溶性膳食纖維,在大腸內吸收水分會膨脹成數倍,可增加糞便的份量以及促進腸胃蠕動,配合適量水溶性膳食纖維食材(如海帶芽、昆布、酪梨),可達到消除便秘,整理腸道環境的效果。整理腸道環境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改善肌膚狀況,還可預防大腸癌。
    1 人回報2 則回應9 年前
  • 豆腐的秘密,你可能不知道,豆腐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一種豆製品,而且經常出現在我們的餐桌上,不僅好吃,而且價格還很便宜,受到很多人的喜歡。 那吃豆腐有什麼好處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吃豆腐有哪些好處吧。 1.豆腐胃幹性寒,是不易清熱的養生食物,常時可以清熱潤燥,適合熱性體質。 2.豆腐對女性有幫助,豆腐中含有大量的類黃酮,類黃酮能降低患乳腺癌的機率。 所以,女性吃豆腐還可令肌膚重現白滑及光澤,有美容養顏的效果。 3.吃發酵後的豆腐能預防大腦老化,發酵的豆腐會產生出大量的維生素。 所以,這對預防大腦的老化和老年性吃呆症是有好處的。 4.豆腐含有8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還含有動物性食物缺乏的不飽和脂肪酸。 因此,常吃豆腐可以保護肝臟,促進肌體代謝,增加免疫力和抗病毒的作用。 5.豆腐能抑制膽固醇的攝入,它不僅可以預防結腸癌,還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 此外,豆腐還可有效地預防骨質疏鬆。 6.豆腐在加工過程中加入了鹵水,從而讓豆腐中鈣,美的含量比大豆更高,尤其適合缺鈣人群食用。 7.豆腐中含有的蛋白酶抑制素,植物固醇等成分都有抑制癌細胞增值的作用,經常吃豆腐可降低癌症的發生概率。 8.豆腐腦中所含有的大量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可以有效地促進腸胃的消化,還可以促進體內毒素排出,達到減肥。
    2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秋葵含有的膳食纖維,不但吃了會有飽足感,對控制體重有幫助。 還能刺激腸道蠕動,避免便秘發生,其含有的維生素A,胡蘿蔔素成分,及鮮和烯等微量元素。 秋葵含有果膠,牛乳聚醣等,對治療胃炎和胃潰瘍,護腸胃有功效。 它分泌的黏蛋白,也有保護胃壁的作用,對腸胃健康是非常有益的。 秋葵中維生素A,胡蘿蔔素,有利於視網膜的健康,維護視力有不錯的效果。 每100公克秋葵,約含有94毫克左右含量的鈣,它的草酸含量低,所以鈣的吸收利用率較高。 對全素食者而言,是很好的鈣質來源之一。
    4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
  • 鳳梨不能和什麼一起吃?現在更是要小心! 1、鳳梨+雞蛋 雞蛋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鳳梨中含有豐富的果酸。若二者同時食用,果酸可使蛋白質凝固,影響蛋白質的消化吸收,不利於健康。 2、鳳梨+蘿蔔 鳳梨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蘿蔔含有維生素C酵酶,會破壞食物中的維生素C。若兩者一同食用,不但破壞鳳梨中的維生素C,降低其營養價值,還會促使鳳梨所含的類黃酮物質轉化為二羥苯甲酸和阿魏酸,這兩種物質具有很強的抑制甲狀腺功能的作用,會誘發甲狀腺腫脹。 3、鳳梨+牛奶 鳳梨中含豐富的果酸,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若二者同時食用,鳳梨中的果酸會使牛奶中的蛋白質凝固,影響蛋白質的消化吸收。 4、芒果+鳳梨 這兩種水果一同食用容易引發過敏,因為芒果、鳳梨本身含有容易引起皮膚過敏反應的化學成分,鮮芒果中含有單羥基苯或二羥基苯。不完全成熟的芒果裡還含有醛酸,他們對皮膚黏膜有刺激作用,會引發口唇紅腫,又癢又痛,重者還會出現水皰和糜爛。而鳳梨中含有甙類、鳳梨蛋白酶等物質,對人的皮膚、血管等有一定的副作用,且這種過敏為速發型,多在吃鳳梨後1小時左右,即出現皮膚瘙癢、潮紅、多汗、四肢及口舌發麻。
    3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維生素D吃多了易失智」的新聞讓許多人擔心維生素吃過量,但是維生素D能幫助預防骨質疏鬆、有助增強抵抗力預防感染、降低憂鬱情緒等健康益處,怎麼辦?專家說,曬太陽是最有效又免費的補充維生素D方式,不過怕曬傷、曬黑的人都曬錯時間了。 只有正午11點到下午3點的紫外B光波長能生成足夠的維生素D 因為台灣日曬強烈,常聽到氣象局警告早上10點到下午2點的紫外線強,建議在這段時間避免外出。也常聽到有人建議,要獲得維生素D,只要在清晨8、9點,或是下午、傍晚5、6點陽光比較不那麼強烈時到戶外曬太陽就好。不過雲林基督教醫院營養室主任林旻樺說,在那些時間去曬太陽,都曬錯了,因為能有效從紫外光吸收維生素D的時間,只有在正午11點到下午3間之間。 看更多:維生素D補太多竟易失智!這樣補最安全 腎臟科醫急壞,怕病患不敢吃、易骨折 林旻樺說,皮膚暴露於紫外線B(UVB)輻射(290–315 nm)會刺激表皮細胞質膜的「7-脫氫膽固醇」,才能在人體產生順式維生素D和順式維生素D3前趨物。只有正午的紫外線波長是符合這個波長。 清晨或下午日照角度較低,UVB多數被隔絕掉 其他時間的紫外線也很強,為什麼無法產生足夠維生素D?林旻樺說,這個重點在陽光曬到表面的角度問題。地球的赤道跟太陽之間有約23.4˚ 的夾角,使得太陽照射到地球表面的陽光角度不同。 在清晨或是下午,日照角度比較低的時候,陽光穿過大氣層的路徑比較長,能產生維他命D的紫外線UVB被隔絕掉大半部,特別是有效波長的290~315段的UVB無法順利抵達地球表面,讓人體生成維生素D的成效不佳。也有人因為怕熱,坐在家裡開窗曬太陽,以為也可以得到維生素D。 但其實通過窗玻璃在室內傳播的自然光無助於維生素D的生成作用,因為窗戶玻璃不傳播大於334nm波長的UVB射線。所以想要得到陽光有效的維生素D,一定要正中午,如果是選擇在早上和下午才去曬太陽,生成維他命D的效率都不好。 正午的陽光只要曬10-15分就夠! 不過也不要怕正中午曬太陽會曬黑或曬傷,林旻樺說,有成效的UVB光只要曬10到15分鐘,每周只要曬2次,人體就能生成足夠的維生素D。如果1天曬超過15分鐘,之後人體轉化的劑量飽和,不但日曬沒有成效,更會造成皮膚彈性纖維老化、長斑、變黑。 她提醒,雖然吃香菇、小魚干等食物也可以補充維生素D,但是陽光照射導致的皮膚產生的維生素D,至少佔人體維生素D來源的80%,所以要有效曬太陽,才能補足身體所需的
    1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椰子油與黃斑部病變 患者親身體驗,眼睛問題好轉了! https://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160075172 我開始每天早上在早餐時搭配兩湯匙的椰子油,並用它來做菜。隔年,當我再給同一位醫師看診時,他發現我的黃斑部病變不見了! 滴在我太太眼裡的椰子油,反轉了她因為青光眼所造成的視野狹窄。椰子油在數週內治癒了她的神經損傷,以及跟著她三十多年的視野狹窄狀況。當然,她非常開心,因為她活動時不再需要靠我引導她了。 成功以兩次的椰子水療程,消除了雙眼中的白內障。每次療程只治療一隻眼睛,第一次,先在右眼滴了幾滴裝在眼藥水瓶裡的椰子水,讓它靜置在眼中3-5分鐘,再以濕毛巾熱敷眼睛十分鐘左右。幾個小時內,那隻眼睛白內障的狀況就消失了。僅僅使用了一次椰子水,便達到了這麼顯著的成果。 我發現自從我每天攝取2-3湯匙的椰子油後,我的雙眼不再乾澀了!我是因為其它的原因開始攝取椰子油,然後在大概吃了十天後,我注意到了一些事:我腦袋渾沌的現象大幅地降低了,而且我眼睛也不再會感到乾澀或是像以前那樣的疲憊。 我已經喝了一個禮拜的椰子水,每天1-2杯,我發現我眼睛乾澀的狀況改善了。事實上,我已經連續兩個晚上在睡前都不必使用眼用凝膠,而且早上起床時,我的雙眼也幾乎不會感到有什麼不適的感覺。這對我的幫助太大了,因為通常我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將 Restasis 眼藥滴入我的雙眼,好讓我的眼睛能夠恢復正常的狀態。 本書特色 特色1、國內第一本講述以椰子油如何療法治療眼疾的書,布魯斯‧菲佛博的著作在全世界各國發行,在國際上是研究椰子油的權威。 特色2、收錄預防性、治療性共三款護眼飲食計畫,可依需求選擇,入門者還可搭配附錄的淨碳水化合物量表,簡單輕鬆就能上手。 特色3、介紹椰子油酮體運用在眼部的醫學原理,並引用各國實驗數據,以及各種實際成功復原的案例。 特色4、解析椰子油的特性、選購方法,並介紹如何使用在眼部。 特色5、從眼睛結構、白內障、青光眼、黃斑部病變、糖尿病視網膜病變、感染等常見眼疾的成因、治療方式之利弊,以及眼睛疾病原因等,深入淺出介紹眼睛相關知識和原理。 特色6、介紹與眼部健康有密切關聯的維生素(維生素A、C、E等)、礦物質(鋅、硒等)和植化素(葉黃素和玉米黃素等),以及它們是如何影響視力。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 請盡可能多地分享這篇文章。 *空腹吃水果* 這會讓你大開眼界! 閱讀到最後,然後將其發送給您電子列表中的所有人。 我已經做了 ! Stephen Mak醫生以“非正統”的方式治療晚期癌症患者,許多患者康復。 在他使用太陽能來清除病人的疾病之前,他相信身體可以自然治癒疾病。 請參閱下面的他的文章。 這是治愈癌症的策略之一。 最近,我治愈癌症的成功率大約是 80%。 癌症患者不應該死。 已經找到治愈癌症的方法 - *我們吃水果的方式。* 不管你信不信。 我為數百名死於常規治療的癌症患者感到遺憾。 *吃水果* 我們都認為吃水果就是買水果,切開然後放進嘴裡。 這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容易。 重要的是要知道如何以及*何時*吃水果。 水果的正確吃法是什麼? *這意味著飯後不要吃水果!* *水果應該空腹吃* 如果你空腹吃水果,它會對你的系統起到重要的解毒作用,為你減肥和其他生活活動提供大量的能量。 _水果是最重要的食物。_ 假設你吃了兩片麵包,然後吃了一片水果。 水果片已經準備好直接通過胃進入腸道,但由於在水果之前採取了麵包,因此無法這樣做。 與此同時,整頓麵包和水果都會腐爛、發酵並變成酸。 水果與胃和消化液中的食物接觸的那一刻,整塊食物就開始變質。 所以請在*空腹* *或飯前吃你的水果!* 你聽過人們抱怨: 每次吃西瓜就打嗝,吃榴蓮就胃脹,吃香蕉就想跑廁所等等。。 其實_空腹吃水果不會出現這一切。_ 水果與其他食物的腐爛混合併產生氣體,因此你會膨脹! 白髮、禿頂、緊張不安和黑眼圈,所有這些*不會*發生,如果你空腹吃水果。* 沒有像橙子和檸檬這樣的水果是酸性的,因為所有水果在我們體內都會變成鹼性,根據對此問題進行研究的赫伯特謝爾頓博士說。 如果你掌握了正確的水果吃法,你就有了*美麗、長壽、健康、精力、快樂和正常體重的秘密。* 當您需要喝果汁時 - *只喝新鮮果汁,*不要喝罐裝、包裝或瓶裝果汁。 甚至不要喝加熱過的果汁。 不要吃煮熟的水果,因為你根本得不到營養。 你只會嚐到它的滋味。 烹飪會破壞所有的維生素。 但是吃一個完整的水果比喝果汁好。 如果要喝新鮮果汁,要一口一口地慢慢喝,因為在吞嚥之前必須讓它與唾液混合。 您可以進行為期 3 天的水果禁食來清潔或排毒您的身體。 在這3天內只吃水果和喝新鮮果汁。 當你的朋友告訴你你看起來多麼容光煥發時,你會感到驚訝! *奇異果:* 渺小卻強大。 這是鉀、鎂、維生素 E 和纖維的良好來源。 它的維生素C含量是橙子的兩倍。 *蘋果:*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雖然蘋果的維生素 C 含量較低,但它含有抗氧化劑和類黃酮,可增強維生素 C 的活性,從而有助於降低患結腸癌、心髒病和中風的風險。_ *草莓:* 保護果。 草莓在主要水果中具有最高的總抗氧化能力,可保護身體免受致癌、血管堵塞和自由基的侵害。 *橙子 :* 最甜的藥。 每天服用 2-4 個橙子可以_幫助預防感冒、降低膽固醇、預防和溶解腎結石以及降低患結腸癌的風險。_ *西瓜:* 最酷的解渴劑。 由 92% 的水組成,它還含有大量的穀胱甘肽,有助於增強我們的免疫系統。_ 它們也是*番茄紅素(抗癌氧化劑)的主要來源。* 在西瓜中發現的其他營養素是維生素 C 和鉀。 *番石榴和木瓜:* 維生素 C 的最高獎項。它們是高維生素 C 含量的明顯贏家。 番石榴還含有豐富的纖維,有助於防止便秘。_ 木瓜富含胡蘿蔔素; 這_對你的眼睛有好處。_ *飯後喝冷水或飲料=癌症* 你能相信嗎? 對於喜歡喝冷水或冷飲的人,這篇文章適用於你。 飯後喝一杯涼水或冷飲是很好的。 *然而,冷水或飲料會使剛吃過的油性食物凝固。* *它會減慢消化。* *一旦這種“污泥”與酸發生反應,它就會比固體食物更快地分解並被腸道吸收。* *它會排列在腸道內。* *很快,這將變成脂肪並導致癌症!* _*飯後最好喝熱湯或溫水。*_ 讓我們小心謹慎。 我們知道得越多,我們生存的機會就越大。 心臟病專家說: 如果每個收到這封郵件的人都將它發送給 10 個人,那麼您可以肯定我們至少會挽救一個人的生命。
    11 人回報2 則回應5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