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2 人回報5 年前
X 現在外出口罩 一定...
https://cofacts tw
C 真的假的
Cofacts
LINE
99+
可疑訊息 最新查核 等你來答
現在外出口罩 一定都要戴
好,,鼻子的地方鐵條要壓
緊!
因為陳文茜說 現在燒媒發電,
pm2.5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淡
水, 新店,古亭區,
而林口的發電廠加大運行後,
整個 台北市,也是重災區,,
最近做檢查 肺腺癌放射診斷科
的 醫生,說現在每個月多檢查
出來 肺腺癌的病人,比以前多
4-6倍,
一定要自己保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
a good day!
https://health udn com/heal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7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現在外出口罩 一定都要戴好,,鼻子的地方鐵條要壓緊! 因為陳文茜說 現在燒媒發電,pm2.5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淡水, 新店,古亭區, 而林口的發電廠加大運行後,整個 台北市,也是重災區,, 據說最近做檢查 肺腺癌放射診斷科的 醫生,說現 在(()每個月 ,多檢查出來 肺腺癌的病人 ,比以前多 4- - - 6倍 !()) 一定要 自己保護好自己!
    105 人回報2 則回應5 年前
  • 現在外出口罩 一定都要戴好,,鼻子的地方鐵條要壓緊! 因為陳文茜說 現在燒媒發電,pm2.5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淡水, 新店,古亭區, 而林口的發電廠加大運行後,整個 台北市,也是重災區,, 最近做檢查 肺腺癌放射診斷科的 醫生,說現在每個月多檢查出來 肺腺癌的病人,比以前多 4- 6倍 , 一定要自己保護好自己!have a good day!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5978/5325940
    39 人回報2 則回應5 年前
  • 現在外出口罩一定要戴,鼻子的地方壓條要壓緊! 陳文茜說:現在燒媒發電,pm2.5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淡水,新店,古亭區.... 而林口發電廠加大運行後,整個台北市也是重災區!冬天吹東北風,向西南方吹,一旦南風吹起,台北盆地擴散不佳,屆時就輪到北部地區了! 據最近做檢查肺腺癌放射診斷科的醫生說,現在每個月檢查出來肺腺癌的,比以前多4~6倍 ! 夏天也要戴口罩,保護好自己!熱或死自己選擇!
    8 人回報2 則回應5 年前
  • 現在外出口罩一定都要戴好,鼻樑位置的鐵條要壓緊! 因為陳文茜說過現在燒媒發電比例過髙,pm2.5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淡水、新店、古亭,今林口的發電廠再加入運行後,整個台北市,即為重災區。 據最近做檢查肺腺癌放射診斷科的醫生說:現在每個月檢查出來感染肺腺癌的病人,比以前多 4~6倍 ! 大家一定要戴好口罩保護好自己! 今天報載核電下月歸零了,用電即將變貴變髒
    115 人回報1 則回應1 年前
  • 現在外出時口罩一定要戴好,鼻子上的鐵條一定要壓緊! 陳文茜說現在政府加大燒媒發電,pm2.5最厲害的地方含有淡水、新店、古亭區,而林口的發電廠加大運行後,整個台北市,也成為重災區。 據放射診斷科醫生說: 近日每個月檢查出來 的肺腺癌病人比以前多 4~6倍。 一定要自己保護好自己!
    12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現在外出一定都要戴好口罩! 因為陳文茜說:現在燒媒發電,pm2.5最厲害的地方,北部淡水、 新店、古亭區⋯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都嚴重污染,而林口、台中、高雄的火力發電廠都增加機組加大運行後,整個台灣,便都是重災區。 據最近做檢查肺腺癌放射診斷科的醫生說:現在每個月 ,檢查出來肺腺癌的病人 ,比以前多 4~6倍 ! 民進黨廢核能,大量燒煤燒瓦斯來發電,我們都是在火爐上的鍋子裡,成了冷水泡煮的青蛙!
    1 人回報1 則回應1 年前
  • 今年五月台灣核電運行全面終止~現在外出口罩一定都要戴好,鼻樑位置的鐵條要壓緊! 因為陳文茜說過現在燒媒發電比例過髙,pm2.5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淡水、新店、古亭,如今林口的火力發電廠再加入運行後,整個台北市,即為重災區。 據最近做檢查肺腺癌放射診斷科的醫生說:現在每個月檢查出來感染肺腺癌的病人,比以前多 4~6倍 ! 大家一定要戴好口罩保護好自己! 今天報載核電114年5月17日歸零了,也就是台灣完全沒有了「核能發電」(這個垃圾執政黨完全違反世界潮流,日本及歐美國家正在大幅度的啟用核能發電),台灣人民用電即將變更貴且變更髒,台灣人感染肺病的比率將會節節升高!
    4 人回報1 則回應1 年前
  • 被動的防疫: 小兒科醫師陳至善的建議是,徹底施行全民的“居家防護”,看清楚是“居家防護”,不是居家隔離。也就是之前我不斷寫到的個人防疫步驟與觀念,每天回家後,第1件事,不要攤在沙發上,是馬上去洗澡(最好連頭一起洗),把有可能附著在身上的病毒洗去,我將在以下再次整理與說明,讓家變成一個最安全的地方。 1. 在家門口準備濕紙巾與垃圾桶,進家門前,先用濕紙巾將門把與鑰匙擦乾淨,再將自己的手擦乾淨,將髒的濕紙巾,丟在外面的垃圾桶。 2. 進家門之後,直接走進浴室洗手,有戴口罩的人,請在此時脫去口罩,並再洗一次手。 3. 出門前,請先將乾淨的衣物準備在浴室內,回家進浴室洗完手之後,就可以洗臉,刷牙(因為口中也會殘留細菌與病毒),洗頭(再次申明,請每天洗頭,因為頭髮是最容易沾黏病毒的地方),洗澡。 4. 有戴隱形眼鏡習慣的朋友,切記這段時間還是戴眼鏡比較保險。因為眼睛是裸露在外的,身體本身自然會釋放殺菌的液體保護眼球,戴上隱形眼鏡,將阻隔並喪失此殺菌的液體,反而會讓眼睛容易受到病毒的感染。洗澡時,也要一併將眼鏡,用肥皂清洗一遍。 防疫最重要的觀念與習慣養成,就是勤洗手,在此向大家說明什麼時候需要勤洗手: 1. 短時間外出入內(家中與辦公室),回到定點之後,第1件事,務必請大家去洗手,因為您在外一定會觸摸電梯按鈕,手扶梯,計程車把手,機車把手....等有可能存在感染源的地方。 2. 長時間外出(每天下班回家),請直接走入浴室,請大家務必洗手,洗臉,刷牙(一定有人會問我,為什麼要刷牙?因為您一定會開口說話,口腔內也會殘留細菌與病菌),洗頭與洗澡。此步驟都是有原因的防疫方法。 3. 上完廁所,一定要洗手。 4. 吃東西前,一定要洗手,“飯前洗手,飯後漱口”,應該是我們小時候宣導個人衛生觀念的口號吧!現在一樣受用,因為病從口入。 5. 拿過錢之後,一定要去洗手。 6. 當覺得手不夠清爽,有沾黏的感覺時,就要去洗手。 戴口罩: 1. 戴口罩完後,要脫下前請先洗手,因為在您在外活動時,一定會觸摸到電梯按鈕等外界的物體,那些東西可能就有病毒殘留,一樣停留在您手上。您又去摸您的口罩,等於又2次污染它了,所以您的口罩安全嗎? 2. 脫完口罩,請再洗一次手,因為口罩暴露在空氣中,一樣會有病毒沾黏,您的手去觸摸口罩,又去摸您口鼻附近,一樣造成感染。所以勤洗手,比戴口罩重要。 另外病毒(飛沫傳染)應該是存在空氣中與手觸摸的到的地方,所以這些地方應該加強消毒。
    4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