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目擊網友: 衛生局不准醫護用桌子吃飯、要開罰群聚 感謝所有辛苦的醫護人員 吳高雄市政府 Lin 我是當天陪同長輩前往的人 因為我們打完離開後已經是他們吃飯時間 了 我們動作比較慢才走 但我看到的是 一開始醫護人員的確是坐在椅子上 看起來是等待我們都離開要準備用餐(還 是在等休息時間?) 然後突然因為穿黑色背心的「長髮馬尾」 衛生局人員一直在叫(蠻大聲的) 認真聽才知道她說「不准坐著吃」 然後就看她拿出手機拍照錄影說開單群聚 我看到這張照片只想哭!!!幹!下面罵 聲一堆,這些都是我們的同事 衛生局不 准我們休息時間與桌子吃飯!說用桌子要開 罰,休息時間沒有休息室就算了,坐在地 上不髒嗎?地上有消毒嗎?下面留言有人 說,醫護沒基本觀念 地板那麼髒,我們去 的第一天是端著便當吃飯掉滿地欸! 這種可憐只讓政府拿來炫耀「醫護很辛苦, 大家請體諒」他媽的我們很辛苦是因為你 們沒有善待我們!!!基本的權利都沒 有!!! 請陳市長善待醫護人員 07:24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7294 articles

PrevNext

Prev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