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官網顯示,今年到四月底,售電價格是每度二・六元,售電成本卻達四・四元,幾乎是「賣一度賠一度」 綠電價格居高不下,主要是建置成本太高。台電花大把鈔票購入綠電,買到虧損連連,但民營電廠和綠電設備廠卻賺得盆滿缽滿。 台電的虧損終得轉嫁到民眾,等於拿人民的錢割肉餵養「綠能產業」。 https://udn.com/news/story/7338/7246878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1011 articles

PrevNext

Prev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