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完全執政,完全亂政; 「國民黨」以黨建國, 「民進黨」以黨竊國; 搶地盤、搶位置, 派系分贓,吃相難看; 在「民進黨」完全執政下, 不能制衡,沒有公理,沒有是非; 沒有照顧弱勢者的生活, 沒有尊重民主,說一套,做一套; 沒有對和平的堅持; 獨立機關 不獨立, 行政機關 不中立; 經濟太靠大陸, 比馬英九執政的時候還靠, 44%外銷到香港和大陸; 軍事太靠美國, 用反中來掩飾牠的無能; 年輕人買不起房子,養不起孩子; 老年人也過不起好日子; 獨老的,貧老的, 不能好好終老的比比皆是; 「民進黨」再這樣胡搞下去(!) 台灣怎麼辦呢(?) 「民進黨」幹的這麽爛(!) 「國民黨」為什麼選舉還會輸呢(!?) 附註: 最大在野黨主席朱立倫無可卸責,責無旁貸,當然要負完全的責任(!)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1011 articles

PrevNext

Prev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