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攝取量高的人群,罹患帕金森的風險降低了37%。研究人員認為,這可能是因為,咖啡裡的咖啡因,以及咖啡因在肝臟中代謝產生的副黃嘌呤,抑制了帕金森的發病機率。同時,這項研究也強調,咖啡對巴金森的預防作用,在女性身上更為明顯。也就是,在預防帕金森方面,建議女性多喝咖啡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39 articles

Prev

Prev